Donemax Data Recovery 1.2.dmg(GOOG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限時免費 Donemax Data Recovery 1.1 檔案救援工具,還原永久刪除的檔案

限時免費 Donemax Data Recovery 1.1 檔案救援工具,還原永久刪除的檔案

手殘不小心刪到檔案怎麼救回?最近小編發現DonemaxDataRecovery檔案救援工具,原價台幣超過2000元,現在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Mac、Windows通通適用,現在取得免費序號就能救回手殘刪掉的檔案,不僅可以恢復Windows遺失的檔案,還可以...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Donemax Data Recovery 1.2.dmg(1DRV空間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1.2.dmg(MEDIAFIRE空間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1.2.dmg(RAPIDGATOR空間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1.2.dmg(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2021更新] 資源回收桶永久刪除還原,快速救回檔案!

2021年9月24日 — 在Windows 10系統中,我只需要在資源回收桶裡對已刪除的檔案按右鍵,然後點選「還原」,就可以將已刪除的檔案復原。但是問題來了,如果我已經清空了 ...

限時免費Magoshare Data Recovery 4.1 遺失誤刪 ...

限時免費Magoshare Data Recovery 4.1 遺失誤刪檔案救援工具(Windows、Mac) :: 哇哇3C日誌. 2021/01/11. 哇哇. 加入好友. Magoshare Data Recovery 檔案救援工具.

Windows 10永久刪除檔案在哪里?

快登錄Bitwar檔案救援軟體的官網,免費下載Bitwar Data Recovery救援程式吧。 停電後如何救援丢失的檔案. 簡述:斷電後,電腦直接停止工作。那些正在編輯的檔案資料很容易 ...

丟失也能找回!從win10救回刪除或丟失的檔案

清空資源回收桶? 不小心格式化記憶卡? Shift + Delete 永久删除檔案? 外接硬碟讀不到? 不用擔心, 用Bitwar Data Recovery資料救援軟體!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最新終身免費升級版(檔案救援 ...

原廠正版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我們提供完整的技術諮詢,免費服務救援您的重要資料軟體屬智慧財產權商品,一經交付後,不接受退貨,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用電子 ...

【教學】Windows File Recovery 免費檔案修復工具 微軟官方軟件+指令用法示範

2020/7/2 · 人有錯手,意外地刪除檔案在所難免。我們錯手把檔案放到回收筒,還可以馬上救回檔案,但如果連回收筒都完全清理乾淨,就真係極度絕望!不過除了第三方軟件之外,Microsoft 現在推出了官方版檔案還原軟件「Windows File Recovery」,讓你錯手清理掉回收筒之後,都可 ...

Recuva File Recovery 免費檔案救援軟體(中文版)

最近曾被一些朋友問到:有沒有救回刪除檔案的辦法?如果你把電腦裡的檔案刪除,也清空資源回收筒,大部分的人可能認為這樣就沒救了,其實不然,還是可以透過一些檔案救援程式程式還原回來。其中一款我個人很喜歡,也真正有用它救回過電腦裡刪除的檔案,就是大名鼎 ...

如何在Windows 111087XP下救援永久刪除的檔案資料夾

只要丟失的資料小於2GB,您可以使用免費版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來救援。如果您想恢復超過2GB或無限量的資料,您需要選擇專業版。 最後. 如果您以前有開啟檔案歷程 ...

Disk Drill v4.0.486 免費檔案救援、硬碟記憶卡反移除、反格式化工具(支援 Windows, Mac)

2017/12/2 · Recuva File Recovery 把被刪除的檔案救回來!(免費軟體) [免費] Wise Data Recovery檔案救援工具,輕鬆找回被刪除的檔案 R-Studio 專業檔案救援、檔案還原軟體(Windows, Mac, Linux) IsoBuster 還原硬碟、USB 隨身碟、記憶卡、壞掉的 CD/DVD/BD ...

在Windows 111087和Mac中不用軟體救援永久刪除的檔案資料夾

如何使用軟體恢復Windows 11/10中永久刪除的檔案 如果上述所有解決方法都失敗了,您仍然有一個有效的解決方法。 可以使用完善的 資料救援軟體 —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恢復Windows 11/10/8/7和Mac上永久刪除的檔案。 ...



Win 10 檔案永久刪除怎麼復原?Donemax Data Recovery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限時免費 Donemax Data Recovery 1.1 檔案救援工具,還原永久刪除的檔案

限時免費 Donemax Data Recovery 1.1 檔案救援工具,還原永久刪除的檔案

手殘不小心刪到檔案怎麼救回?最近小編發現 Donemax Data Recovery 檔案救援工具,原價台幣超過 2000 元,現在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Mac、Windows 通通適用,現在取得免費序號就能救回手殘刪掉的檔案,不僅可以恢復 Windows 遺失的檔案,還可以協助恢復刪除或遺失的硬碟磁區,甚至它還可以修復硬碟問題。需要檔案救援工具?趕快跟著小編來取得序號吧。不小心錯過限免的話,推薦可以用 MiniTool Power Data Recovery 來救援檔案。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sharewareonsale.com/s/free-donemax-data-recovery-100-discount

Donemax Data Recovery

首先進入 Donemax Data Recovery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點擊 Download 繼續取得。文章後方小編幫大家準備好 Windows 及 Mac 載點,大家可以先前往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接著選擇要用 FB 分享或是輸入 Email 交換序號,小編這裡就用輸入 Email 來交換(點擊下方 I don't use Facebook...)。

Donemax Data Recovery

接著輸入 Email 及相關資料後,點選下方 Give it to me 取得序號。

Donemax Data Recovery

最後就可以看到 Windows、Mac 序號及載點啦。這次的序號都是一樣的,大家請開燈領取:
Mac 序號:J61WR-Z5LL2-ZWDE5-FH6NR-4ESPW
Windows 序號:E78NW-MHDG3-UWHNY-NWXK6-YR5QA

Donemax Data Recovery

安裝好 Donemax Data Recovery 並打開之後,點擊左下方 Activation 來啟用序號。

Donemax Data Recovery

最後貼上剛剛的序號,點擊 Activate 啟用。

Donemax Data Recovery

最後看到上方的畫面就代表啟用成功啦,這次的序號是 1 年份的,小編下方順便整理 Donemax Data Recovery 重點功能給各位:

  • Donemax Data Recovery 可以恢復不同類型的文件,包括 Office 文件、PDF、TXT 文件等,JPG、TIFF、PNG、GIF、CR2、NEF 圖片等,MP4、MOV、AVI、3GP、3G2、MFX、MKV、FLV 影片等,MP3、WAV、WMA、APE 音檔等,以及任何電腦上的文件。
  • Donemax Data Recovery 能夠恢復遺失的數據,包括內部/外部硬碟、SSD、USB、記憶卡、SD卡、數位相機/攝影機、RAID、伺服器系統和其他儲存設備,支援常用的文件系統:NTFS、ReFS、FAT、exFAT、NTFS+、EXT。

https://www.donemax.com/

Windows 免安裝版:
Donemax Data Recovery 1.1.7z(GOOGLE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1.1.7z(1DRV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1.1.7z(MEDIAFIRE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1.1.7z(RAPIDGATOR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1.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3.26 MB

Mac 版本:
Donemax Data Recovery 1.4.dmg(GOOGLE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1.4.dmg(1DRV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1.4.dmg(MEDIAFIRE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1.4.dmg(RAPIDGATOR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1.4.dmg(MEGA下載)
檔案大小:41.88 MB

Win 10 檔案永久刪除怎麼復原?Donemax Data Recovery 免費下載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