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Portable 5.24.1.2173.7z(GOOG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LINE PC 電腦免安裝版 5.24.1.2173 最高支援 200 人視訊及 PPT 螢幕分享功能,加入前可預覽相機畫面、群組視訊時會顯示記號

LINE PC 電腦免安裝版 5.24.1.2173 最高支援 200 人視訊及 PPT 螢幕分享功能,加入前可預覽相機畫面、群組視訊時會顯示記號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不能上課、不能上班需要遠距教學或開會時,有什麼好工具可以用嗎?LINE電腦版就可以囉!LINEPC電腦版5.24.0加入群組視訊通話前,可預覽相機畫面;群組視訊時,發言者將會顯示記號!LINE電腦版5.23.0將原本只能1對1...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LINEPortable 5.24.1.2173.7z(1DRV空間下載) LINEPortable 5.24.1.2173.7z(MEDIAFIRE空間下載) LINEPortable 5.24.1.2173.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LINEPortable 5.24.1.2173.7z(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LINEPortable 5.24.0.2165.7z(MEGA空間下載) LINEPortable 5.24.0.2165.7z(1DRV空間下載) LINEPortable 5.24.0.2165.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xq.efunfun.com

由於此網站的設置,我們無法提供該頁面的具體描述。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五、請鼓勵學生踴躍申請108 學年度第2 學期學士班「五育獎學金」,獎勵項目、名額 ... 四)本學分學程自104 學年度開辦以來,已有24 位學生修畢學程課程20 學分, ... 志工服務過程中,激發對己對人的熱忱、尊重和同理心,使其於協助同儕時可帶動更 ... 另定期於週四上午辦理專責導師工作研討會,檢討輔導工作及分享學生輔導經驗與 ...

LINE 電腦版「分享螢幕畫面」功能升級!多人視訊簡報會議這樣 ...

LINE電腦版釋出5.23.0 的更新版本,把原本僅適用於一對一視訊通話中,可 ... 2020-03-19 11:45 ... 來說,不需要額外安裝下載其它的視訊會議軟體,即可免費享有類似的功能。 ... 後,可啟用多人視訊會議的「分享螢幕畫面」功能,至於傳送投放至電腦螢幕 ... 取代實體聚會:例如的社團活動、小組討論,也可以改用LINE視訊通話來進行。

www.abri.gov.tw

「智慧住宅社區產學研合作推廣計畫」 業務委託之專業服務案 受委託單位 : 台灣物業管理學會 計畫主持人 : 徐春福 協同 ...

疫情應援! LINE 電腦版「分享螢幕畫面」功能全新升級

2020-03-21 ... 現在開始,LINE 視訊通話中的「分享螢幕畫面」功能,從原本只能1 對1,全新升級為可支援最多200 人 ... LINE 電腦版5.23.0更新讓使用者可在群組視訊通話時分享螢幕畫面。 ... 取代實體聚會:例如的社團活動、小組討論,也可以改用LINE 視訊通話來進行。 ... 最新限免、Apple 秘技情報:NewMobileLife Telegram 頻道 ...

LINE電腦版隱藏好用功能遠距視訊用這招分享螢幕畫面

LINE電腦版除了推出5.22.0更新,其實還有好幾個隱藏版功能先前就已經推出, ... 像是視訊通話時分享螢幕畫面、即時翻譯圖片上的文字,以及螢幕截圖編輯後可 ... 而LINE之前推出的OCR光學辨識功能也偷偷進化了,除了可以把圖片上的字抓 ... 他們假意架構疫情追蹤網站,實際上卻安裝勒索軟體,綁架手機的權限。

LINE 5.22.0.2111 免安裝中文電腦版

在智慧手機平台很熱門的免費通話、聊天APP「LINE」現在將要登陸電腦平台囉,目前官方中文版 ... 【軟體版本】:5.22.0.2111 Portable 免安裝中文電腦版【軟體官網】:http://line.naver.jp/zh-hant/ ... 使用電腦版時關閉手機的訊息通知提醒設定 ... LINE 5.2.0 版本後設定選項更改至畫面右上方,下圖紅色箭頭處。 ... 愛阮 on 2017-06-23 回覆.

LINE 5.5.1.1587 PC免安裝版下載,進行視訊通話時可分享螢幕 ...

LINE 5.5.1.1587 PC免安裝版下載,進行視訊通話時可分享螢幕畫面 ... 功能,輸入加減乘除等算式並於結尾輸入等號可獲得運算結果(例:「3+(5*10)=」)。 ... LINE PC 5.12.0 最新版本加入非常實用的幾項功能,尤其粗體功能很實用, ...

LINE電腦版「分享螢幕畫面」支援群組視訊!記事本文字可變 ...

以往的「分享螢幕畫面」功能僅支援一對一視訊通話,即日起只需將LINE電腦版更新至5.23.0版本,在群組視訊通話時就能使用這個功能。主持者需 ...

名人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5 個Gigabit RJ-45連接埠,自動MDI/MDIX,可自動將連接裝置的速度調整 ... 速率,分享給多達10個無線網路載具,內建Micro SIM卡插槽,LCD螢幕顯示連線狀態, ... 支援1個Link Aggregation 群組,且可以支援2個埠號成員,輕鬆安裝、管理容易、節能環保 ... 確保通話清晰,配備集線位置和收納袋,攜帶方便,支持Microsoft Lync及各種視訊 ...



2020 LINE PC 最新免安裝版 5.24.1.2173,可在群組視訊通話時分享螢幕畫面 相關文章

LINE PC 電腦免安裝版 5.24.1.2173 最高支援 200 人視訊及 PPT 螢幕分享功能,加入前可預覽相機畫面、群組視訊時會顯示記號

LINE PC 電腦免安裝版 5.24.1.2173 最高支援 200 人視訊及 PPT 螢幕分享功能,加入前可預覽相機畫面、群組視訊時會顯示記號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不能上課、不能上班需要遠距教學或開會時,有什麼好工具可以用嗎?LINE 電腦版就可以囉!LINE PC 電腦版 5.24.0 加入群組視訊通話前,可預覽相機畫面;群組視訊時,發言者將會顯示記號!LINE 電腦版 5.23.0 將原本只能 1 對 1 的視訊,改為支援最多 200 人同時進行視訊會議,同時還能夠分享螢幕上的 PTT 簡報畫面、會議畫面,參與者只需要拿起手機就能開始開會、視訊,大家趕快把文章後方最新的 LINE 電腦免安裝版下載起來吧!5.24.1.2173 提升版本穩定度。

用 LINE「分享螢幕畫面」優勢

  • 大家都有LINE!不用額外安裝新的軟體,使用介面對許多人來說也相對熟悉。
  • 有電腦版+手機版!要分享螢幕畫面的人一定要用電腦版,其他沒有要分享螢幕畫面,頂多發言或參與討論的人,可以用電腦版與手機版。
  • 免費、免費、免費

200 人視訊會議可以用在哪裡?

  • 遠距教學:由老師分享螢幕畫面(例如上課教材),同學們可用電腦或手機觀看,或問問題。
  • 遠距工作:由簡報者分享螢幕畫面(例如簡報),參與會議者可用電腦或手機觀看,或發言討論。
  • 取代實體聚會:例如的社團活動、小組討論,也可以改用LINE視訊通話來進行。在日本,因為正逢畢業季,現在也很流行舉辦「線上畢業典禮

LINE視訊會議

如何用 LINE「分享螢幕畫面」

1. 更新 LINE 電腦版到 5.23.0 版本或以上(要分享螢幕者)
  • 要分享螢幕(例如簡報)的人:「必須」使用LINE電腦版。電腦版最多可呈現16位與會者的大頭照或視訊畫面。
  • 參與視訊通話、觀看分享的人:可以使用LINE電腦版(一樣要更新到5.23.0以上或最新版本),也可以直接在手機上觀看(直接打開就有,不需要更新LINE App)。手機版最多可呈現4位與會者的大頭照或視訊畫面。

2. 確認等等要進行會議的人,已經先加好在一個群組裡後,撥打LINE視訊通話(群組中任一人都可)。

3. 撥通後,分享者點選畫面左下角的「分享螢幕畫面」圖示,並選擇要分享哪個螢幕,就開始進行了!

LINE視訊會議

點選畫面左下角的「分享螢幕畫面」圖示

LINE視訊人數上限

還會請您選擇要分享哪個螢幕,像是使用外接螢幕時就可以選,以下為注意事項:

  • 網路連線品質越好(例如使用穩定Wi-Fi),影像也會越清晰。
  • 僅參加會議,不是一直要說話的人,可以關靜音,等要說話才打開。
  • 簡報者來不及化妝,或環境亂亂的話,可以開啟濾鏡,並一鍵模糊背景。(MAC先行 點此複習)
  • 簡報者要分享畫面前,怕被打擾的話,簡報前可以到LINE電腦版的設定中關掉「提醒」。
  • 簡報者要分享畫面前,可以先把電腦桌面清理乾淨,只留等等要分享的簡報或檔案,就不怕被看到其他的資訊。

最新版本:LINE PC 電腦免安裝版 7.0.0.2546 改善視訊通話功能、分享螢幕畫面功能、更好的通話品質與支援 LINE會議室功能

2020 LINE PC 最新免安裝版 5.24.1.2173,可在群組視訊通話時分享螢幕畫面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