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oolDev 3360.rar(ZIPPYSHA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Mcool 3360 透明、輕巧、極簡音樂播放器(概念版、經典版)

Mcool 3360 透明、輕巧、極簡音樂播放器(概念版、經典版)

怎樣的音樂播放器可以稱得上完美?有人要求音質、有人要求功能、有人要求的是方便,也有人要求的是簡單,Mcool就是以簡單為出發點而設計的音樂播放器,不只風格簡單,就連體積也很迷你,卻不失播放器該有的功能。Mcool有一項很棒的特...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McoolDev 3360.rar(MEDIAFIRE空間下載) McoolDev 3360.rar(RAPIDGATOR空間下載) McoolDev 3360.rar(PWPAN空間下載) McoolDev 3360.rar(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Mcoolsf.rar(RAPIDGATOR空間下載) Mcoolsf.rar(EZ3C空間下載) Mcoolsf.rar(ZIPPYSHA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行動通訊綜合討論區

forumstartw wrote: 我也是183的量都會打不完的人. 果然還是有人一樣在用mcool,還是一樣低通話費的用戶 不知道你有沒有找到好的合約可以續呢 ...

New HTC One 使用mCool 299上網吃到飽技巧|

2013年5月7日 ... 但中華電信有推出mCool吃到飽的服務(最高299元),只要是手機上網方式是透過 Proxy方式,皆含在「mCool」費率方案中,299上網吃到飽不是天方 ...

foobar2000 高音質音樂播放器 免安裝中文版

2012/10/30 · 最近心血來潮重灌了一下電腦,本來使用iTunes的我最近發現到「foobar2000」的好用,應該是說它是一個介面簡單明瞭的音樂播放器,沒有複雜的操作介面,只有簡易的音樂清單、播放按鈕,而且強調高音質輸出,雖然我沒什麼感覺到,但整體來講跑得很順暢而且也有中文介 ...

Mcool

Mcool(曾用中文名“随风飞音”)是一款简洁的音乐播放软件,透明、纯文本界面。无 按钮、无边框、可完全嵌入桌面。软件界面部分(UI)开源。同时支持简体中文、繁体 ...

中華電信emome:4G涵蓋率遍布全台,行動生活輕鬆升級> mCool > 服務 ...

(1), mCool 299方案贈送150元回饋金,可抵扣加值服務如:來電黑名單、來電答鈴、行動簡訊套餐,其他未列舉之加值服務(例如:Hami系列服務)不屬回饋金抵扣範圍 ...

中華電信emome:4G涵蓋率遍布全台,行動生活輕鬆升級> mCool > 費率 ...

停止受理申租mCool服務:. 因應市場及技術演變趨勢,為提升更優質服務,本服務自2013/6/14日起停止受理此資費服務申裝作業,但既有用戶之權益及服務品質不受 ...

適用於Android 15的2021最佳音樂播放器應用[來自Google Play]

適用於Android 15的2021免費和最佳音樂播放器應用 概要: 對Android設備上的默認音樂播放器不滿意? 尋找另一種更好的方式來欣賞你喜歡的各種類型的歌曲? 我們已經在Google Play上測試了40 +音樂播放器應用,並為您選擇了15最佳Android音樂播放器。 ...

中華電信emome:4G涵蓋率遍布全台,行動生活輕鬆升級> mCool > 常見 ...

只要依mCool規範的手機設定(APN=emome, Proxy=10.1.1.1:8080),用戶透過下列方式瀏覽網頁(包含Internet網站)所產生之通信費,皆適用「mCool 49/299」方案 ...

沒錢也可以上網吃到飽—Mcool 49的設定與應用[Android 手機篇 ...

2010年1月25日 ... 另外筆者寫了完整版的「不用花大錢!mcool也可以上網吃到飽」的教學,請依此教學 為準。 大家都知道如果市面上的智慧手機如果不上網的話,其實 ...



有簡單輕巧的音樂播放器嗎?Mcool 音樂播放器推薦 相關文章

Mcool 3360 透明、輕巧、極簡音樂播放器(概念版、經典版)

Mcool 3360 透明、輕巧、極簡音樂播放器(概念版、經典版)

怎樣的音樂播放器可以稱得上完美?有人要求音質、有人要求功能、有人要求的是方便,也有人要求的是簡單,Mcool 就是以簡單為出發點而設計的音樂播放器,不只風格簡單,就連體積也很迷你,卻不失播放器該有的功能。Mcool 有一項很棒的特色就是透明,搭配上桌布來顯示就是很舒適,我個人也很愛這樣的風格,運行上不占資源,內建了歌詞撥放功能,非常不錯唷!

特性:

  • 支持輕媒體庫、歌詞、可視化。最小化到托盤,佔用資源少,適合邊聽音樂邊工作。
  • 玩轉Mcool:右擊頂邊>迷你模式,右擊界面邊緣>換膚,單擊界面邊緣>播放,根據需要可隨意刪減程序夾內文件。
  • 應網友要求,加入了音頻設備選擇、音量滾輪、自動切換列表、播放隊列、任務欄顯歌詞、任務欄顯/隱圖標、均衡器、自動關機、雙倍界面、Win8模式等功能。
  • 支持背景圖片,Blog主頁提供圖片下載。
  • 界面部分開源。
  • 運行環境:Windows XP/Vista/7/8/10,簡體/繁體/English/Unicode。

http://www.cnblogs.com/diystar/archive/2010/02/10/1667238.html

免安裝版:
Mcool 3360 2020.6.27.7z(GOOGLE下載)
Mcool 3360 2020.6.27.7z(1DRV下載)
Mcool 3360 2020.6.27.7z(MEDIAFIRE下載)
Mcool 3360 2020.6.27.7z(RAPIDGATOR下載)
Mcool 3360 2020.6.27.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23 MB

概念版:
Mcool 概念版 3360 2020.6.27.7z(GOOGLE下載)
Mcool 概念版 3360 2020.6.27.7z(1DRV下載)
Mcool 概念版 3360 2020.6.27.7z(MEDIAFIRE下載)
Mcool 概念版 3360 2020.6.27.7z(RAPIDGATOR下載)
Mcool 概念版 3360 2020.6.27.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660 KB

經典版:(支持ClearType)
Mcool Classic 3336.rar(MediaFire下載)
Mcool Classic 3336.rar(Rapidgator下載)
Mcool Classic 3336.rar(ZippyShare下載)
檔案大小:566 KB

觸屏版:
Mcoolsf.rar(MediaFire下載)
Mcoolsf.rar(Rapidgator下載)
Mcoolsf.rar(ZippyShare下載)
Mcoolsf.rar(YunFile下載)
檔案大小:2.93 MB

有簡單輕巧的音樂播放器嗎?Mcool 音樂播放器推薦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