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Ponize 2.3.0.zip(GOOG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Mac】WebPonize JPG 圖片轉檔 Webp,一樣的畫質容量節省 50%!

【Mac】WebPonize JPG 圖片轉檔 Webp,一樣的畫質容量節省 50%!

JPG圖片壓縮之後還是太大嗎?現在可能有比壓縮更好的方式,webp是Google推出的圖片格式,目前大部分瀏覽器都已經支援,一樣畫質圖片大小至少比JPG小一半以上,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這款「WebPonize」APP,可以將JPG圖片轉換為webp格式,...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WebPonize 2.3.0.zip(GITHUB空間下載) WebPonize 2.3.0.zip(1DRV空間下載) WebPonize 2.3.0.zip(BANKUPLOAD空間下載) WebPonize 2.3.0.zip(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免費網路工具

[MAC] WebPonize 免費將JPG轉WebP,畫質不變圖檔小七倍 - [image: 梅 .... [限時免費] VideoProc - 影片下載編輯轉檔錄製軟體(2019.04.29止) - 影片下載編輯轉檔 ... 檔轉換為Kindle MOBI檔的工具:m2m的Step-by-step操作步驟(更新:直排功能) ...

圖檔轉換jpg

如何將PDF檔轉換為圖檔(JPG, PNG, BMP, GIF, Tiff)? - 銳力 … 免費PDF 轉換器Renee PDF Aide可將無法進行編輯的PDF檔案直接 ... 將DWG批次轉換為各圖檔的好用工具 **請務必下載試用過產品,再購買,出貨後不接受退貨** AutoDWG DWG to Image 為 ...

WebPonize mac版下载 WebPonize for mac v1.2.2 苹果电脑版 下载

WebPonize for mac v1.2.2 苹果电脑版,WebPonize for mac是一款可以在苹果电脑MAC OS平台上使用的最近几年 Google 力推的图片格式应用,它的最大优势就是强大的压缩能力 ...

【免安裝】Online-Convert免費線上轉檔,音樂、影片、圖片、文件檔案互轉。 | 痞凱踏踏

先前有介紹過不少的轉檔工具,格式工廠-影音格式轉換神器、PDF轉檔工具、iTunes內建音樂轉檔,但現在要推薦大家更好用的Online-Convert ...

Save Image As Type 一鍵輕鬆把WebP 圖片另存成PNG、JPG,反向也 ...

而這款Save Image As Type 免費Chrome 擴充外掛,就能輕鬆幫你解決這煩人的 ... 的能力,你不用再進行轉檔動作,甚至反向JPG、PNG 轉WebP 都行,推薦給大家。 ... 或Mac 都不支援,必須安裝第三方工具或轉檔才能正常開啟,這真的很麻煩。 ... 中文名稱叫“圖片另存為JPG/PNG/WebP“,按右側的“加到Chrome“:

GitHub - 1000chwebponize

Temporary repository for Sparkle update. Contribute to 1000ch/webponize development by creating an account on GitHub.

WebPonize

Install Archive file Download the newest from releases page and unzip it, and move it to /Applications folder. Homebrew Cask brew cask install webponize

Jpeg.io 將常見圖片格式拖曳轉檔為最佳化 JPEG,降低容量且無損畫質

全新「Jpeg.io」線上圖片轉檔、壓縮工具,支援多種常見圖片格式,只要將圖片拖曳到網站裡,即可快速轉換為最佳化的 JPEG 圖片。 ... Jpeg.io 能將 JPG、PNG、GIF、SVG、BMP、EPS、PSD、TIFF 和 WEBP 格式自動轉為最佳化的 JPG ...

免費網路工具

[MAC] WebPonize 免費將JPG轉WebP,畫質不變圖檔小七倍 - [image: 梅 ... 新版Kindle for PC/Kindle for Mac無法解除DRM的處理方法 - 我在這篇文字檔轉換為Kindle ... 轉檔工具WinX DVD Ripper白金版與MacX DVD Ripper Pro限時免費下載!

【免費】超方便的 CleverPDF - PDF 中文工具包,還能把 PDF 轉成 Office 或 iWork 檔案

... 轉檔 10 分鐘內下載文件,檔案保留 30 分鐘立即刪除。 (5) 支援 Mac 、 Windows 、 iOS 和 Linux 系統。 (6) 網頁版本全部免費 ... 【免費】 CloudConvert 線上轉檔工具,支援 WebP、PNG、PDF 等 218 種格式 【教學】B1 Online Archiver 網路線上免安裝 ...



Mac 如何將 JPG 轉為 WEBP?WebPonize 轉檔工具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Mac】WebPonize JPG 圖片轉檔 Webp,一樣的畫質容量節省 50%!

【Mac】WebPonize JPG 圖片轉檔 Webp,一樣的畫質容量節省 50%!

JPG 圖片壓縮之後還是太大嗎?現在可能有比壓縮更好的方式,webp 是 Google 推出的圖片格式,目前大部分瀏覽器都已經支援,一樣畫質圖片大小至少比 JPG 小一半以上,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這款 「WebPonize」APP,可以將 JPG 圖片轉換為 webp 格式,這樣一來就可以省下不少空間啦!這款 APP 目前在 Mac 免費下載使用,如果你也是 Mac 的使用者,趕快下載下來試試看吧!你也可以參考:Picdiet 線上免費壓縮圖片工具,極速壓縮 80% 圖片大小不失真,支援離線使用!

WebPonize

△ 不只網站要省空間,Mac 的儲存空間相當珍貴,或許用更有效率的 webp 格式來儲存照片,也可以節省一些空間。

Mac 轉檔工具

△ 下載檔案之後(文末有載點),將 WebPonize.app.zip 壓縮檔解壓縮之後,把 WebPonize 拖到「應用程式」中就完成安裝啦!

WebPonize

△ 因為不是從 App Store 下載的 APP,所以開啟時系統會再次詢問是否開啟,我們按下「打開」就能開始使用 WebPonize 壓縮圖片。

Mac圖片轉檔工具

△ WebPonize 的介面很簡潔,也沒有什麼複雜的功能,轉檔方法是只要將 JPG 圖片,拖曳到上面的框框裡面,程式就會自動轉檔啦,什麼都不用按、什麼都不用設定就可以囉,真的很簡單~

JPG轉WEBP

△ 轉檔完成之後,檔名後方可以看到轉檔過後的檔案大小,還有省下多少空間,以上圖為例,比起 JPG 檔就節省了 76% 的空間,實在是太強大啦,不得不說 webp 真的是一個很有效率的圖片格式。

WebPonize

△ 轉檔後的檔案會儲存在哪裡呢?我找了一下原來是跟原圖片存放在同一個資料夾。大家可以看一下檔案大小的,原始 JPG 有 3.2MB,轉檔為 webp 格式後只剩下 758KB,一張圖片就節省了將近 2.5MB 的空間,真是太驚人啦!

Mac圖片轉檔App

△ 那麼來看一下轉檔前與轉檔後的差異吧!左邊為 webp 格式檔案大小為 758KB,右邊為 JPG 格式檔案大小只有 3.2MB,肉眼其實看不出什麼差異,但是檔案大小差了 4 倍多!如果網站上的圖片全面改用 webp 的話,相信讀取速度與檔案大小都可以有效改善。

Mac圖片轉檔工具

△ 此外你也可以在 WebPonize 中設定轉檔品質、轉檔速度等,直接在裡面就可以調整圖片品質,實際使用時,如果你覺得轉檔完的圖片大小還是太大,就可以在 Quality 的地方做調整啦,免費又可以幫你省空間的工具,Mac 的使用者趕快下載吧!

https://webponize.org/

下載:
WebPonize 2.3.0.zip(GITHUB下載)
WebPonize 2.3.0.zip(GOOGLE下載)
WebPonize 2.3.0.zip(1DRV下載)
WebPonize 2.3.0.zip(BANKUPLOAD下載)
WebPonize 2.3.0.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13 MB

Mac 如何將 JPG 轉為 WEBP?WebPonize 轉檔工具免費下載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