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ontCloud Manage 3.0.1.9.zip(MEDIAFI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文鼎一口氣提供 4 款免費字體,請放 100 個心敬請商業使用

文鼎一口氣提供 4 款免費字體,請放 100 個心敬請商業使用

今年度發生YouTube字體侵權事件你還記得嗎?到底要用什麼字體才安全?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文鼎要免費提供4套「免費商用字型」,只要加入iFontCloud雲字庫成為會員,就可以下載啦!不管你要拿來商業使用、做文宣、廣告通...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iFontCloud Manage 3.0.1.9.zip(ARPHIC空間下載) iFontCloud Manage 3.0.1.9.zip(GOOGLE空間下載) iFontCloud Manage 3.0.1.9.zip(1DRV空間下載) iFontCloud Manage 3.0.1.9.zip(RAPIDGATOR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CDATA[心碎弟youtube :: 痞客邦 PIXNET :

官方首頁:http://www.japper.com.tw/ 您可以下載試用版來用,覺得好用的話,再自己在網站上找序號吧! ...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網際網路> 免費資源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Facebook封面問題. 發問者: 米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

data.gov.tw

19 標題>這份資料現在用 Chrome 和 Firefox 都不能下載 發表者>王***榮 內容>會跳出 Not Found 目前我只有試成功用 wget 'http://data.gov.tw/opendatalistfile/政府資料開放平臺資料集清單.csv' 可以下載 資料集名稱>政府資料開放平臺資料集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是一個以免費為主題的台灣網站、部落格,內容包含科技新知、免費軟體、線上工具、圖庫素材、WordPress 架站及應用程式介紹教學。

行李箱旅行箱 :: 痞客邦 :

行李箱-旅行箱資訊 ... 在台北是街頭發現一家非常美味建康的素食批薩店家, 你一定要來吃看看喔

台南市學甲區在地藥行 中藥服務-順德藥房

助人為本3人說這個主題讚想要對這個粉絲專頁按讚註冊Facebook以開始使用註冊完全免費 ... 多了二片讓你 騎車更安全的翅膀造型反光環 更多 本月 超人氣手機遊戲《紀念碑谷》全世界累計下載量突破2 400萬 ...

iFontCloud雲字庫官網重大改版

以改善使用者體驗為出發點,全新的網頁設計、友善的操作介面,在視覺 ... 加入PDF字樣,展示排版效果 ... Manager)進行改版,屆時藉由網頁與管理工具的升級,讓字體使用更為簡易方便。 ... 文鼎「租字體」,讓你發揮無限設計創意. 2019-07-15. Like 0. 在這次釋出的3.0版本中,包含全新的操作介面,用戶可以透過基本 ...

字嗨Public Group

[正體中文] 在街上看到喜歡(討厭)的字體,不跟人分享會內傷嗎? 很想要知道他是哪一套 ... 後者是我在mac打字時可以選到的 ... 我在貼PTT時 ..... 文鼎字型. 15 hrs. |免費商用字型包|. 現在加入iFontCloud 雲字庫成為會員,即可透過iFontCloud Font Manager 下載「免費商用字型包」,製作個人文件或商業廣告、文宣品...等都沒問題。

PChome 個人新聞台

書的祭典 一,文書五蘊 一、色 以文會友的言葉/吳菀菱(紅粉知己) 92.3.16 最近電視裏播映著〈大亨小傳〉著有費滋傑羅的故事,依照其書記法蘭西斯․克羅的自傳拍成之生活點滴,除此之外,尚有G․威爾斯這名科幻作家的情史、狄更斯名著〈乞丐王子 ...

合法使用商業授權的字體,有哪些管道?(創作者、YouTuber ...

費用是頗高,但如果你有很多套經常使用的華康字型(像華康娃娃體、華康少女 ... 文鼎現在也是以訂閱方式提供商用字型的授權,服務名為iFontCloud租賃字型,又分 ... 可惜的是,目前還沒有中文字型加入TypeKit,但是已經有88套日文字型能選了。 ... 不管,無論如何,你還是可以免費使用中華民國政府的全字庫字型。

學英文 :: 痞客邦 :

... >英語>商務會話 www.books.com.tw › 中文書 › 語言學習 › 英語 英文解說以英文解釋語意或使用情境,讓你用英語來記單字。 ... 文章分類. English 英文字體. 25款免費商業使用的優質字體. 素材皆為免費下載,本篇字體可於商業用途免費使用。 ...



哪裡有文鼎字體可以下載?加入雲字庫會員免費讓你商業使用 相關文章

文鼎一口氣提供 4 款免費字體,請放 100 個心敬請商業使用

文鼎一口氣提供 4 款免費字體,請放 100 個心敬請商業使用

今年度發生 YouTube 字體侵權事件你還記得嗎?到底要用什麼字體才安全?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文鼎要免費提供 4 套「免費商用字型」,只要加入 iFontCloud 雲字庫成為會員,就可以下載啦!不管你要拿來商業使用、做文宣、廣告通通沒有問題。其實文鼎在 2001 年及 2010 年也曾提供多套公眾授權字型,公眾授權使用讓大家使用。2019 年又再次佛心來的,把握好機會,補充電腦字體庫啦!更多字體,你也可以參考:「台北黑體」免費可商用的繁體中文字型下載,漢字幾乎不缺字的繁體中文印刷風格黑體

文鼎字體免費下載

△ 首先進入文鼎雲字庫註冊頁面,快速註冊一個帳號,這是必須的~想要免費的字體就必須配合官方活動方法領取囉。

傳送門:文鼎雲字庫註冊頁面

文鼎字體免費下載

△ 接著輸入註冊資訊,包含稱謂、姓名、Email、密碼等,輸入完畢後按下「註冊成為會員」。

文鼎字體免費下載

△ 然後到 Email 收取認證信,按下「確認啟用帳號」就完成註冊的動作啦!

文鼎字體免費下載

△ 接下來的問題是,要如何下載字體呢?並非像傳統方式直接給載點,由於要驗證我們是否有註冊會員,所以必須透過 iFontCloud Font Manager 來下載、安裝字體。 

文鼎上海宋體下載

△ iFontCloud Font Manager 支援 Windows 及 Mac 兩種系統,下載之後就可以直接安裝啦。文章最後面準備好載點給大家囉。

文鼎上海宋體

△ 安裝完畢之後,輸入剛剛的 Email 及密碼。

文鼎字體免費下載

△ 登入之後,在左側的欄位「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的地方,點擊之後就能夠看到免費提供的 4 種字型啦。簡體中文與繁體中文分別各有 2 種字體。

這次提供的免費字體為:
1. 文鼎上海宋體_L AR ShangHaiSongB5 LT
2. 文鼎楷體_M AR KaiB5 MD
3. 文鼎上海宋_L AR ShangHaiSongGB LT
4. 文鼎中楷体 AR KaiGB MD

文鼎楷體下載

△ 直接單擊字體,按下右下角的「套用」就完成安裝囉!在字體使用期限方面,可以使用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有足足超過 2 年的時間可以免費使用。

文鼎中楷体下載

△ 安裝完畢後,在 Word 裡面就可以直接使用啦!大家請把握機會,早下載早享受,晚下載也不會有折扣 XD

https://ifontcloud.com/index/download_tool.jsp

Windows 安裝版:
iFontCloud Manage 3.0.1.9.zip(ARPHIC下載)
iFontCloud Manage 3.0.1.9.zip(GOOGLE下載)
iFontCloud Manage 3.0.1.9.zip(1DRV下載)
iFontCloud Manage 3.0.1.9.zip(MEDIAFIRE下載)
iFontCloud Manage 3.0.1.9.zip(RAPIDGATOR下載)
檔案大小:55.16 MB

Windows 免安裝版:
iFontCloud3.7z(GOOGLE下載)
iFontCloud3.7z(1DRV下載)
iFontCloud3.7z(MEDIAFIRE下載)
iFontCloud3.7z(RAPIDGATOR下載)
iFontCloud3.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2.11 MB

Mac 版:
iFontCloud Manager 3.0.3.0.dmg(ARPHIC下載)
iFontCloud Manager 3.0.3.0.dmg(GOOGLE下載)
iFontCloud Manager 3.0.3.0.dmg(1DRV下載)
iFontCloud Manager 3.0.3.0.dmg(MEDIAFIRE下載)
iFontCloud Manager 3.0.3.0.dmg(RAPIDGATOR下載)
iFontCloud Manager 3.0.3.0.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2.32 MB

哪裡有文鼎字體可以下載?加入雲字庫會員免費讓你商業使用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