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nchy 2.5.dmg(GOOG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Launchy 2.5 隨打即找的程式快捷,快速找到想要開啟的程式或檔案(Windows、Mac)

Launchy 2.5 隨打即找的程式快捷,快速找到想要開啟的程式或檔案(Windows、Mac)

每次要啟動程式的時候就必須要進入程式選單中慢慢挑選嗎?這樣的動作是否可以有簡化的方式呢?其實有的!Launchy就是一款專門用來替你省下啟動程式或開啟文件所需時間的小幫手。使用電腦時,如果想要啟動某個程式,你會怎麼做呢?先...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Launchy 2.5.dmg(1DRV空間下載) Launchy 2.5.dmg(MEDIAFIRE空間下載) Launchy 2.5.dmg(RAPIDGATOR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Launchy - 讓程式啟動更快速

每次要啟動程式的時候就必須要進入程式選單中慢慢挑選嗎?這樣的動作是否可以有簡化的方式呢?...

如何關閉、停用「開機自動啟動的軟體」?

每次Windows開機都伴隨著一大堆的軟體在開機時跟著載入,時間過得越久,軟體裝的也越多,因為有些軟體會自動把程式加入開機行列中,讓開機時軟體程式也跟著啟動,但卻造成讓你的Windows作業系統開機越開越慢,這時候,我們可以手動自己來關掉這些 ...

讓程式啟動更快速:Launchy - PChome 下載

2009年11月25日 - 讓程式啟動更快速:Launchy, 每次要啟動程式的時候就必須要進入程式選單中慢慢挑選嗎?這樣的動作是否可以有簡化的方式呢?其實有的!

讓程式啟動更快速:Launchy - PChome Online 網路家庭

2009年11月25日 - 讓程式啟動更快速:Launchy, 每次要啟動程式的時候就必須要進入程式選單中慢慢挑選嗎?這樣的動作是否可以有簡化的方式呢?其實有的!

讓程式啟動更快速:Launchy @ 排隊:: 痞客邦PIXNET :

2010年9月14日 - 男人IN起來全面啟動NBA 超潮台北車展讓程式啟動更快速:Launchy讓程式啟動更快速:Launchy軟體:Launchy(版本:0.9.2)類別:系統工具 ...

免費軟體才是王道:: Launchy

2006年7月8日 - 每次要啟動程式的時候就必須要進入程式選單中慢慢挑選嗎?這樣的動作是否可以有簡化的方式呢?其實有的! Launchy 就是一款專門用來替你省 ...

讓程式啟動更快速@ VB6/VB2005/Dev-C++ 程式技術倉庫:

讓程式啟動更快速:Launchy軟體:Launchy(版本:0.9.2)類別:系統工具性質:Freeware(528 K)【編輯/王國淵】使用電腦時,如果想要啟動某個程式,你會怎麼做呢?

Launchy——完全免費的程式啟動加速器,讓你的程式更快啟動-加速器程式

加速器程式,剛剛我們才介紹過一個程式加速器SuperCharger,它可以提升特定程式的權限,讓重要的工作優先完成。緊接著我們再來看看另一個免費的加速器,它是用來加速你的程…台灣情報網提供最佳的商業情報資訊搜尋。

Launchy 2.5.0 免安裝版 - 用鍵盤快速開啟程式 - 阿榮福利味

用鍵盤快速開啟程式 - Launchy,突破傳統的捷徑列工具,要讓你忘記開始功能表、桌面捷徑、檔案總管,使用前必須先於「Options」→「Catalog」建立索引資料(可以指定檔案類型及是否包含資料夾),並按〔Rescan Catalog〕來立即

Launchy 2.1.2 快捷列:最強快速啟動的完整優化指南

我們可以用鍵盤上的﹝Win﹞+﹝R﹞來呼叫Windows系統裡的「執行列」,並藉此快速啟動各種指令與程式 ,這可以說是最省資源、最穩定也最乾淨直接的快捷命令模式,以下兩篇文章對於這種方法有非常詳盡的介紹 ...



Launchy 讓程式啟動更快速 相關文章

Launchy 2.5 隨打即找的程式快捷,快速找到想要開啟的程式或檔案(Windows、Mac)

Launchy 2.5 隨打即找的程式快捷,快速找到想要開啟的程式或檔案(Windows、Mac)

每次要啟動程式的時候就必須要進入程式選單中慢慢挑選嗎?這樣的動作是否可以有簡化的方式呢?其實有的! Launchy 就是一款專門用來替你省下啟動程式或開啟文件所需時間的小幫手。使用電腦時,如果想要啟動某個程式,你會怎麼做呢?先將滑鼠移到左下角的「開始」,再進入裡頭的「程式集」,接著在這一堆選項中去一層層尋找你所要使用的程式。相信大部分的使用者都是這麼做的。但是,除了這個方式外,難道就沒有一個比較簡便的方法能夠省去我們呼叫程式時所需要花費的時間嗎?有的, Launchy 就是這樣的一款小幫手。

Launchy 是一款完全免費的程式啟動加速器,程式會將「程式集」中的項目自動匯入搜尋資料庫中,而使用者也能夠依照自己的需求,將想要加入搜尋的目錄添加到 Launchy 的搜尋路徑,讓 Launchy 能夠找到的目標更加多元。每當使用者要呼叫某一個程式時,只需要按下鍵盤上的 Alt 與空白鍵,那麼 Launchy 的搜尋小視窗就會自動出現,使用者就能夠在這小視窗中輸入所想要開啟的程式。例如當你輸入 Int 三個字時, Launchy 就會自動把 Internet Explorer 顯現到目前最符合的項目,你只需要按下 Enter ,那麼 IE 就會立即被啟動。

Launchy 隨打即找程式快捷

而 Launchy 也擁有許多彈性,例如使用者為了避免呼叫出 Launchy 的快速鍵與其他功能鍵發生衝突,因此也能夠自己定義啟動的熱鍵。而且, Launchy 不止能夠啟動程式而已,如果在它的搜尋路徑中有符合使用者輸入條件的文件、圖片或音樂檔案等, Launchy 也一樣能夠照開不誤喔!初次設定請勾選包含可執行的文件,不然預設只會開啟 link 的連結唷!

另外更特別的一點,那就是 Launchy 還擁有更換面版的功能,讓使用者能夠依照自己的喜好,更換 Launchy 的外觀。這麼方便又好用的小程式,現在居然可以免費用到,聰明的使用者,你還在等什麼呢?

http://www.launchy.net/

免安裝版:
Launchy 2.5.7z(GOOGLE下載)
Launchy 2.5.7z(1DRV下載)
Launchy 2.5.7z(MEDIAFIRE下載)
Launchy 2.5.7z(RAPIDGATOR下載)
檔案大小:3.92 MB

Mac 版本:
Launchy 2.5.dmg(GOOGLE下載)
Launchy 2.5.dmg(1DRV下載)
Launchy 2.5.dmg(MEDIAFIRE下載)
Launchy 2.5.dmg(RAPIDGATOR下載)
檔案大小:13.64 MB

Launchy 讓程式啟動更快速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