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ScreenSaverInst_Brown.exe(RAPIDGATOR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LINE 螢幕保護程式好療癒,想一直停留在熊大的畫面就不用工作啦(Windows、Mac)

LINE 螢幕保護程式好療癒,想一直停留在熊大的畫面就不用工作啦(Windows、Mac)

LINE推出熊大與兔兔兩款螢幕保護程式,讓我想起十年前的冷笑話:「超人保護地球,誰保護城市?」廢話不多說~這次LINE推出的兩款主題分別為「兔兔我愛你」與「熊大懶洋洋」,而且還有聲音主題聲音,與一般的螢幕保護程式比起來,療癒...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LINEScreenSaverInst_Brown.exe(MEDIAFIRE空間下載) LINEScreenSaverInst_Brown.exe(ZIPPYSHARE空間下載) LINEScreenSaverInst_Brown.exe(PWPAN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整個螢幕都是熊大】太可愛!LINE推出電腦螢幕保護程式,免費下載中!(WindowsMac)

號外!LINE推出免費的電腦螢幕保護程式啦! 想不想讓熊大和兔兔也住進電腦陪你上班上課呢?LINE特別推出兩款熊大懶洋洋與兔兔我愛妳的螢保供使用者免費下載,快來看看吧 ...

電腦螢幕保護裝置螢幕保護程式設定

螢幕保護裝置設定方式 1.在電腦的桌面,無圖示的位置,先點選滑鼠右鍵,再點選內容。 將會出現「顯示器內容」的視窗 2.再點選(WIN98&XP為螢幕保護裝置,WIN 2000為螢幕保護程式) 3.將「螢幕保護裝置/螢幕保護程式」設定成「無」,或是將等候時間設定至 ...

[免費下載]LINE螢幕保護「熊大懶洋洋、兔兔我愛妳」支援Win、Mac版

螢幕保護程式「熊大懶洋洋、兔兔我愛妳」支援Win、Mac版 主題名稱:熊大懶洋洋、兔兔我愛妳 兩種版本 支援系統:Windows / Mac 官方下載網址:https://line.me/zh-hant/download/screen-saver 熊大 ...

如何設定螢幕保護程式

請問諸位大大螢幕保護程式的各個時間要如何設定,代表什麼意思: 1. 關閉監視器 2. 關閉硬碟 3. 系統待命 ... 最佳解答: 在桌面上 按右鍵…選取內容…裡面就可以設定桌面、螢幕保護程式、外觀…等等。

個人電腦螢幕保護及鎖定設定步驟

STEP2 請點選螢幕保護程式標籤。 步驟1:請先選取喜愛之螢幕保護程式。 步驟2:請勾選密碼保護,以便開啟鎖定電腦之密碼保護功能。 步驟3:請設定螢幕保護多久以後開啟鎖定電腦功能。 步驟4:請按下確定完成設定。

Windows 7 如何設定螢幕保護程式而不被修改

使用捷元OEM 電腦搭載Windows 7 專業版 請問要如何設定螢幕保護程式為10分鐘而不讓其他使用者做任何修改 除了透過設定AD的方式,是否還有其他設定方法

螢幕保護程式

螢幕保護程式為螢幕不使用時,取代螢幕上影像的應用程式。Oracle Solaris 桌面的螢幕保護程式為 XScreenSaver 。下列小節說明如何設定 XScreenSaver 應用程式的偏好設定,以及如何修改螢幕保護程式可用的顯示畫面。

Bing screensaver 自動下載、展示精美照片的「螢幕保護程式」

很多人喜歡在電腦閒置不使用時,讓螢幕出現各式各樣花花綠綠的圖片、動畫來當做螢幕保護程式,雖然現在保護的需求 ... 右鍵、再點「內容」,然後按一下「螢幕保護裝置」選項(這裡以Windwos 7為例),檢查一下螢幕保護程式的設定 ...

熊大!LINE螢幕保護程式免費下載

最多人使用的通訊軟體LINE不時會推出吸睛好康,今(27)天,LINE推出螢幕保護程式 ... 「LINE Taiwan- 再LINE一下」釋出消息,強調LINE推出免費螢幕保護程式囉!共有兩款,分別是「熊大懶洋洋」與「兔兔 ...

LINE螢幕保護程式免費下載 熊大兔兔在我的電腦上放閃啊! | ETtoday3C

LINE超人氣角色熊大和兔兔推出螢幕保護程式啦!想要設定療癒的待機畫面,趕緊到官網下載,就可以讓熊大和兔兔在你的電腦螢幕上生動呈現。(LINE,螢幕保護程式,熊大,兔兔)



LINE螢幕保護程式下載:熊大與兔兔 相關文章

LINE 螢幕保護程式好療癒,想一直停留在熊大的畫面就不用工作啦(Windows、Mac)

LINE 螢幕保護程式好療癒,想一直停留在熊大的畫面就不用工作啦(Windows、Mac)

LINE 推出熊大與兔兔兩款螢幕保護程式,讓我想起十年前的冷笑話:「超人保護地球,誰保護城市?」廢話不多說~這次 LINE 推出的兩款主題分別為「兔兔我愛你」與「熊大懶洋洋」,而且還有聲音主題聲音,與一般的螢幕保護程式比起來,療癒的力量多出好幾倍啊,好久沒有動過螢幕保護程式設定的我,因為 LINE 這次推出的熊大主題,讓我立馬就下載來安裝了,裝了之後因為想看著熊大都不想工作了呢(實在是太療癒啦)

螢幕保護程式下載 LINE

△ 這邊以 Mac 作為示範,下載後雙擊安裝螢幕保護程式。

LINE熊大 螢幕保護程式

△ 往下滑找到安裝完的熊大~

LINE兔兔 螢幕保護程式下載

△ 這款主題是有聲音的,預設是無聲,如果想讓聲音出現的話,點擊螢幕保護程式選項調整聲音大小。

cony LINE

△ 兔兔我愛你
Windows:
LINEScreenSaverInst_Cony.exe(MediaFire下載)
LINEScreenSaverInst_Cony.exe(Rapidgator下載)
LINEScreenSaverInst_Cony.exe(ZippyShare下載)
LINEScreenSaverInst_Cony.exe(YunFile下載)
LINEScreenSaverInst_Cony.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 18.11 MB

Mac:
LINEScreenSaverCony.saver.zip(MediaFire下載)
LINEScreenSaverCony.saver.zip(Rapidgator下載)
LINEScreenSaverCony.saver.zip(ZippyShare下載)
LINEScreenSaverCony.saver.zip(YunFile下載)
LINEScreenSaverCony.saver.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57 MB

Brown LINE

△ 熊大懶洋洋

Windows:
LINEScreenSaverInst_Brown.exe(MediaFire下載)
LINEScreenSaverInst_Brown.exe(Rapidgator下載)
LINEScreenSaverInst_Brown.exe(ZippyShare下載)
LINEScreenSaverInst_Brown.exe(YunFile下載)
LINEScreenSaverInst_Brown.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9.85 MB

Mac:
LINEScreenSaverBrown.saver.zip(MediaFire下載)
LINEScreenSaverBrown.saver.zip(Rapidgator下載)
LINEScreenSaverBrown.saver.zip(ZippyShare下載)
LINEScreenSaverBrown.saver.zip(YunFile下載)
LINEScreenSaverBrown.saver.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37 MB

LINE螢幕保護程式下載:熊大與兔兔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