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Vid 6.3.1 64bit.exe(RAPIDGATOR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限時免費 AnyVid 10.4.0 線上影音下載工具,支援超過 1000 個影音網站(Windows、Mac)

限時免費 AnyVid 10.4.0 線上影音下載工具,支援超過 1000 個影音網站(Windows、Mac)

影音下載工具千萬別錯過AnyVid,這款網路影音下載工具限時免費,而且這款支援超過1000個影音網站,除了能下載YouTube、Facebook影片之外,台灣新聞網站UDN、蘋果日報的影片也通通都下載,當然YouTube上的4K高畫質影音也沒有問題,此...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AnyVid 6.3.1 64bit.exe(SHAREWAREONSALE空間下載) AnyVid 6.3.1 64bit.exe(MEDIAFIRE空間下載) AnyVid 6.3.1 64bit.exe(ZIPPYSHARE空間下載) AnyVid 6.3.1 64bit.exe(TADOWN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AnyVid 5.0.0.7z(ZIPPYSHARE空間下載) AnyVid 5.0.0.7z(MEDIAFIRE空間下載) AnyVid 5.0.0.7z(PWPAN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最無腦萬用YouTube Facebook 串流影片下載轉檔軟體「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使用教學

最近阿達發現一個幾乎可以下載絕大部分影音網站影片的軟體「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 阿達之前介紹了幾個不錯用的線上串流影片下載軟體,如「FastestTube」與「StreamTransport」都蠻不錯的,但他們一個只能抓YouTube影片,一個除了YouTube ...

VideoHunter|2022 新版下載+使用教學|界面超清爽!簡單實用的 ...

VideoHunter 是一款簡單實用的影音下載軟體,支援多國語言 (包含繁體中文),以及 Windows、Mac 兩種作業系統。 這款軟體擁有「超清爽的使用界面」,以及支援超過 1000 個影音網站,包括 YouTube、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嗶哩嗶哩…等,操作上非常直覺,推薦給大家!

2024 嚴選13 款影片轉檔軟體推薦(免費&付費都有!)

... 用的影片轉檔軟體,結合方便有用的剪輯功能; Freeconvert:適用於急需轉檔,要有網路連線多功能網頁版線上轉檔工具; Clip Converter:具備下載影片又能轉檔的免費線上轉檔 ...

好用的網路影片下載器軟體! 5KPlayer Portable 下載 4.6,萬用影片下載,可播放4K、5K高畫質影片

5KPlayer 好用的影片播放器推薦下載 網路影片下載軟體推薦 - 5KPlayer 免安裝版最新版下載: 5KPlayer Portable Menu Home ... 2017 Windows系統、PC桌機筆電, 影音 編輯、轉檔、播放器軟體 無迴響 《重要》安裝必看: 一、為確保資料安全,應用下載提供 ...

【2022】最推薦的10個簡單又快速地下載影片工具

步驟1:搜索和開啓Converto.io網站。. 步驟2:之後打開YouTube網站,複製和粘貼您的影片URL到網站中。. 步驟3:最後,選擇好您的檔案格式和質量,點擊“Convert”就完成了。. 3. DistillVideo. DistillVideo也是一款免費的在綫下載工具,并且還具有綫上影片轉檔功能。. 該 ...

10大線上影片下載網站【線上Video下載方法推薦】

Catchvideo.net. Catchvideo.net 與 SaveFrom.net 很像,都有著簡單的工具列,好讓您把要下載的影片連結貼在裡面。. 按下「Catch!. 」按鈕後,就能將檔案儲存為 MP4、WebM 或 3GP 等格式。. Catchvideo.net 也有瀏覽器擴充版,以便您一面瀏覽網際網路一面下載。. Catchvideo.net 能 ...

Any Video Converter v8.2.5 繁體中文版

7 天前 — Any Video Converter Free 是一款免費且易用的影片轉檔軟體。它可以在不同的影片格式間做轉換,支援許多常見的影片格式。此外,它還可下載並 ...

EagleGet 萬用下載器 @ YouTube影片下載工具 || FTP下載器、檔案下載器、免費下載工具 ::EagleGet安裝教學:

所有 娛樂/影音 汽機車 生活/家電 穿戴裝置 行動裝置 行動週邊 電腦設備 電腦週邊 [開箱文]Apple iPad Pro 10.5吋,硬體再提升、速度再 ... EagleGet 萬用下載器 @ YouTube影片下載工具 2013-10-05 6545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就點個讚吧! EagleGet是一個多功能 ...

[PC]VDownloader 萬用線上影音平台下載軟體

VDownloader是一套專門用來下載線上影音的工具,透過VDownloader可任意將線上影音下載回來,並且在下載的過程中,可將影音即時的轉換成所需的格式,因此現在只要

【2022】10 個影片下載工具推薦,好用IG、FB

2022年8月2日 — 我們只要在網路搜尋影片下載工具,就會出現一系列的影片下載軟體,或是線上URL 影片下載工具。 你只需根據需求選擇最適合的軟體就能輕鬆保存喜歡的影片, ...



2024 AnyVid 萬用線上影音下載工具推薦 相關文章

限時免費 AnyVid 10.4.0 線上影音下載工具,支援超過 1000 個影音網站(Windows、Mac)

限時免費 AnyVid 10.4.0 線上影音下載工具,支援超過 1000 個影音網站(Windows、Mac)

影音下載工具千萬別錯過 AnyVid,這款網路影音下載工具限時免費,而且這款支援超過 1000 個影音網站,除了能下載 YouTube、Facebook 影片之外,台灣新聞網站 UDN、蘋果日報的影片也通通都下載,當然 YouTube 上的 4K 高畫質影音也沒有問題,此外還具備有影音轉檔的功能,真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方便工具,雖然說介面是英文的,不過有看到的朋友記得要大家告訴大家收下喔!

限時免費:https://www.amoyshare.com/promotion/video-downloader-giveaway/

AnyVid 超過 1000 影音網站下載

△ 從活動頁面輸入自己的信箱、密碼與名稱,這次的活動為新用戶限定,所以必須用沒有註冊過的帳號,之後點選 Get if for free,活動沒有取得序號,開啟軟體登入帳號後就有一年免費使用的權限。

AnyVid 超過 1000 影音網站下載

△ 最後就可以取得軟體下載連結,安裝版與免安裝版可以到文末下載。

AnyVid 超過 1000 影音網站下載

△ 開啟軟體後點選右上角的鑰匙,之後再點選 Login now 登入。

AnyVid 超過 1000 影音網站下載

△ 將剛剛所註冊的帳號密碼填入,點選 Login 就可以開始使用。

AnyVid 超過 1000 影音網站下載

△ 使用方式超級簡單,在 Search 部分貼入你要下載的影音網址,也可以用搜尋的,送出之後就會列出你要下載影片,之後點選 Download 稍微等一下,因為他要即時分析有那些影音格式與大小可以下載。

AnyVid 超過 1000 影音網站下載

△ 分析完成網址下載內容後,就會列出不同的影音格式與大小,點選自己想要的影片或是音樂,就會加入 Library 開始下載囉!!!

AnyVid 超過 1000 影音網站下載

△ Discover 這功能還頗不錯的,直接幫你列出了支援的網站,可以直接從裡面進入瀏覽,就像一個瀏覽器一樣,Adult 不知道為什麼還粗體顯示,裡面超級多 XX 資源。

AnyVid 超過 1000 影音網站下載

△ 瀏覽之後右下角會有一個大大的下載按鈕,若是喜愛的話可以直接點選下載按鈕。

AnyVid 超過 1000 影音網站下載

△ 之後就會跳出可以下載的格式等等,點選後就能開始下載囉!

AnyVid 超過 1000 影音網站下載

△ 影音轉檔從 Convert 進入,+Add Files 加入檔案之後,點選 Convert。

AnyVid 超過 1000 影音網站下載

△ 之後就能選擇要轉檔輸出成影像或是音樂,影音部分能自己選要輸出的影音格式,包含有 MP4、3GP、FLV、OGG、WEBM 與 MKV,此外能調整影片大小與開始結束時間,等於也具備有影音剪裁功能;音樂部分支援轉出成 MP3、M4A、FLAC、OGG、WAV 與 WEBM,品質從 64k 到 320k。

AnyVid 具備有線上影音下載功能,支援超過 1000 個影音網站,還兼具影音轉檔功能,有下載有賺到囉!

https://www.amoyshare.com/anyvid/
支援列表:https://www.amoyshare.com/sites/

安裝版:
anyvid-win.exe(AMOYSHARE下載)
檔案大小:109 MB

免安裝版:
AnyVid 10.4.0.7z(ASUSWEBSTORAGE下載)
檔案大小:81.83 MB

Mac 版本:
anyvid.dmg(AMOYSHARE下載)
檔案大小:138 MB

2024 AnyVid 萬用線上影音下載工具推薦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