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e YouTube Downloader 2.84.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Wise YouTube Downloader 2.84 線上影片下載自己來,一點都不難啊!

Wise YouTube Downloader 2.84 線上影片下載自己來,一點都不難啊!

好看的影片就該收藏,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是否哪天會消失在網路上,或者是說永遠再也找不到,因此我也常常收藏許多不同的影片,網路上也很多鄉民喜歡備份關鍵影片,這是如何做到的呢?市面上很多可以下載多種網路影音空間的工具,而Wise...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Wise YouTube Downloader 2.84.7z(GOOGLE空間下載) Wise YouTube Downloader 2.84.7z(1DRV空間下載) Wise YouTube Downloader 2.84.7z(MEDIAFIRE空間下載) Wise YouTube Downloader 2.84.7z(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Wise Video Downloader 2.21.rar(UPLOADING空間下載) Wise Video Downloader 2.21.rar(ZIPPYSHARE空間下載) Wise Video Downloader 2.21.rar(MEDIAFI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老牌好用的YouTube影片下載軟體—YouTube Downloader HD ...

要下載YouTube影片的方式有很多種,有軟體抓檔、線上服務抓檔、瀏覽器 ... 軟體下載:[本站下載點] (另含免安裝版); 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 / Mac ...

Wise YouTube Downloader 免費高速下載YouTube 影片,內建 ...

Wise-YouTube-Downloader一款簡單使用的下載工具軟體,用來 ... 軟體性質: YouTube 下載軟體/安裝版授權型式: 免費語言介面: 繁體中文作業 ...

Wise Video Downloader 2.21 線上影片下載自己來,一點都不難 ...

Wise Video Downloader 2.21 線上影片下載自己來,一點都不難啊! ... 的工具,而Wise Video Downloader 是專精在YouTube 的影音下載, ... 轉檔,不過影片轉檔是額外的付費工具,其實不安裝也沒關係,因為下載後的 ... 免安裝版: ... 【限時免費】Fast Video Downloader 3.1.0.22 線上影音下載,支援34 個影音網站.

如何下載youtube影片? 很簡單我教你 !

如何下載youtube影片? 很簡單我教你 ! 本軟體因有版權疑慮,已移除載點及相關安裝說明!請見諒! 看到Youtube 上面有好多的影音檔,若是能夠下載到手機或是NOTEBOOT 等行動裝置,能夠不用連上網就能看那有多好啊,其實要下載YOUTUBE上的影片真的很 ... ...

YTD Downloader v6.11.1

YTD Downloader 是一款可從YouTube, Yahoo Video 及其他許多 ... 它非常容易使用,只要將想要下載的影片的網址複製並貼在欄位中,然後按下Download,就會出現下載視窗,開始下載影片。 ... 注意:這款免費軟體綑綁您可能不需要的程式(免費軟體開發者常見的獲利方式),在安裝時會顯示安裝第三方軟體的選項。

Wise Video Suite - Video Downloader, Video Converter

Wise Video Suite: Download videos from YouTube, convert videos for Pads, Mobiles, and PCs with Wise Video Downloader, Wise Video Converter, etc.

免費的視訊搜索下載工具

2017年1月16日 - Wise Video Downloader 是一款免費的視訊搜索下載工具,可以快速的下載清晰的視訊,將其放在ipod,iphone 等設備上觀看。你只要將視訊的連結 ...

YouTube Downloader HD 2.9.9.59 英文可攜版 ~ YouTube 影片下載、轉檔工具

PotPlayer 1.7.20538 中文免安裝版 ~ 支援多種影片格式的影音播放軟體 GOM Player 2.3.46.5308 中文安裝版 ~ 免費好用的影音播放軟體,無廣告,可取代 KMPlayer Revo Uninstaller 2.1.0 中文可攜版 ~ 免費的軟體反安裝工具,徹底移除軟體 ...

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3.8.3.5 中文版 ~ 超強線上影片下載工具

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是一款影片下載軟體,支援超過10000多個網站,包含了 YouTube、Facebook、Vimeo等網站的影片,下載之後還能自動轉檔成其它影片格式,全中文操作介面,完全免費,簡單易用,新手也快速上手喔!

Wise Video Downloader v2.83.113 繁體中文版 - 免費的 YouTube 影片下載軟體

Wise Video Downloader 是一款免費的 YouTube 影片下載軟體,它可讓您輕易且快速地搜尋和下載影片並將它們儲存到電腦中。有此軟體,您會驚呼,下載 YouTube 影片怎麼這麼簡單啊!您可以快速下載高畫質及 Full HD 影片,並在離線時觀賞或在電視、智慧型裝置 ... ...



YouTube 線上影音如何下載?Wise YouTube Downloader 免費工具免安裝 相關文章

Wise YouTube Downloader 2.84 線上影片下載自己來,一點都不難啊!

Wise YouTube Downloader 2.84 線上影片下載自己來,一點都不難啊!

好看的影片就該收藏,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是否哪天會消失在網路上,或者是說永遠再也找不到,因此我也常常收藏許多不同的影片,網路上也很多鄉民喜歡備份關鍵影片,這是如何做到的呢?市面上很多可以下載多種網路影音空間的工具,而 Wise YouTube Downloader 是專精在 YouTube 的影音下載,同時內建搜索功能,想要學習下載影片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這款工具。

下載影片的方式有兩種,若已經有影片網址,輸入網址後即可已開始下載,預設是下載最高畫質的檔案;或是利用搜尋功能來尋找影片,搜尋清單的左下角有下載影片的連結,點擊後就可以開始下載囉!

軟體正下方有五個功能選單,分別是軟體首頁、搜尋結果、下載中的檔案、下載後的清單與影片轉檔,不過影片轉檔是額外的付費工具,其實不安裝也沒關係,因為下載後的檔案大多為 mp4,放電腦放手機都可以直接觀看唷!

http://www.wisevideosuite.com/wisevideodownloader.html

免安裝版:
Wise YouTube Downloader 2.84.7z(GOOGLE下載)
Wise YouTube Downloader 2.84.7z(1DRV下載)
Wise YouTube Downloader 2.84.7z(MEDIAFIRE下載)
Wise YouTube Downloader 2.84.7z(RAPIDGATOR下載)
Wise YouTube Downloader 2.84.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01 MB

YouTube 線上影音如何下載?Wise YouTube Downloader 免費工具免安裝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