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日甘絲柏 Serge Gainsbourg Font.zip(RAPIDGATOR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約翰藍儂和等 5 位音樂大師手寫字型下載,文青度上升 87% 字型免費下載!

約翰藍儂和等 5 位音樂大師手寫字型下載,文青度上升 87% 字型免費下載!

披頭四可以說是音樂界的傳奇,不知道現在還有多少人知道他們,有設計師把5位音樂大師的手寫字體轉化為字型讓大家下載,分別有約翰藍儂、大衛·鮑伊、KurtCobain、李歐納·柯恩、賽日·甘絲柏等五人,而兩位設計師NicolasDamiens及Julien...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賽日甘絲柏 Serge Gainsbourg Font.zip(SONGWRITERSFONTS空間下載) 賽日甘絲柏 Serge Gainsbourg Font.zip(MEDIAFIRE空間下載) 賽日甘絲柏 Serge Gainsbourg Font.zip(TADOWN空間下載) 賽日甘絲柏 Serge Gainsbourg Font.zip(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設計師必收藏的 36 款英文手寫字體

這個有趣的手寫字體免費版只能下載到正常的粗細格式,但我們認為這已經足夠你創作出許許多多的新玩意。就某種意義上來說 Soft Sugar 讓人聯想到舊式漫畫風格的字體。我們相信,你可以用它來創造一些特別的作品 ...

完整蒐集 2016 年 105 款熱門字體,支援商用且免費 ...

幾乎到了難以選擇的程度了。這回,將從2016年公開的素材當中,精選可以商用、並能免費下載的字體 ,分類歸納給大家。 首頁 專欄 素材 活動 簡報小聚 簡報塾 簡報學院 臉書 ...

[資源] Google、Adobe 合推思源黑體免費下載@含多國語系 ...

免費字體下載我想透過搜尋引擎輸入關鍵字就可以找到一堆,若是想要免費好看的中文字體,我想還真的資源很有限呢!!然而近日 Google 大神與 Adobe 共同合作推出免費字型 Noto 思源黑體免費下載,包括常用繁簡、英日韓 ... 等超過 96 種語言字體,每個 ...

字型下載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記得以前電腦還沒有普及的時候,如果要畫壁報、製作海報都會透過手寫,很多人對於拿麥克筆手繪 POP 很有一套,能以各種不同顏色畫筆寫出很動感又吸引注目的藝術字體。早期也有不少教人寫 POP 的書,不過我倒是沒有涉獵,一直很佩服能寫出這種 ...

絕望者之歌:一個美國白人家族的悲劇與重生 | 樂天書城

也沒有省略任何敘事情節。此外,我還盡可能將各式文件融入其中,包括成績單、手寫 ... 其他藝術收藏 音樂 /樂譜 音樂總論 流行琴譜 吉他譜 管絃樂譜/提琴譜 古典琴譜 打擊樂器譜 ...

-馬克-的會員資訊

深受大人與小朋友喜愛的Tomica小汽車,於先前流出2018年5~8月的新車名單,當中不乏多款值得關注的新車,像是在2016年7月 ... 已讓人印象深刻,這次則來到台北花博公園-舞蝶館,再特別邀請到電影La La Land幕後鋼琴大師Randy Kerber率領原聲帶爵士樂手 ...

博客來

書中集結值得一練與記住的眾多生活佳句與經典英文語句, 摘錄自電影、音樂 ... 美文字,字裡行間的日系小清新 美日文五大絕招x超詳盡平片假名美文字教學x明朗系文學大師佳句 一手美日文,寫出閃閃動人的美麗時光 本書特色 晴空藍 鋼筆x絕 ...

手写字体_手写字体下载_Ps123.Net

本专题基本收集了全部常用的手写体中文字体并提供免费下载。 / ... Powered by:Www.Ps123.Net〖粤ICP备09027937号〗〖粤公网安备44078402440812号〗All Rights Reserved.

2013

2013 01 04 16 55 手寫字體 下載點 應用 1. 華康手書風系列 http://www.babyhome.com.tw/note.php?mid=106707&op=dt&lno=82225263&no=6829340 2. 英文手寫體(有幾個很好看 ...

[Eric的單車日記] 台北深旅行 首部曲(下)

華中露營場原立有一飛機模型的石碑,在紀念臺灣航空史上第五位 飛行員楊清溪,他是台灣首位空難罹難者,失事的地點就在這裡。 楊清溪是高雄市右昌望族, 楊家境富裕,22歲東渡日本,入明治大學,後棄商改習航空,1933年取得飛行士資格。得兄長 ...



值得收藏!五位音樂大師手寫字型下載 相關文章

約翰藍儂和等 5 位音樂大師手寫字型下載,文青度上升 87% 字型免費下載!

約翰藍儂和等 5 位音樂大師手寫字型下載,文青度上升 87% 字型免費下載!

披頭四可以說是音樂界的傳奇,不知道現在還有多少人知道他們,有設計師把 5 位音樂大師的手寫字體轉化為字型讓大家下載,分別有約翰藍儂、大衛 · 鮑伊、Kurt Cobain、李歐納 · 柯恩、賽日 · 甘絲柏等五人,而兩位設計師 Nicolas Damiens 及 Julien Sens 的目的是讓音樂家受這五位音樂大師的字體啟發,認為可以從中獲取創作靈感,新世代的創作者也可以透過這些字型發想,獲得更多靈感,歸功於這兩位設計師,我們以後用這些字體的時候就可以跟別人說,這是約翰藍儂的手寫字,文青度不多不少硬是提升了 87%!身為約翰藍儂的腦粉,不管會不會用到一定都要下載到電腦裡收藏一波!

約翰藍儂 John Lennon 真跡:

約翰藍儂字型 免費手寫字體
約翰藍儂字型 免費手寫字體

△ 披頭四約翰藍儂手寫信,披頭四的音樂多反映時下社會議題,對日後的人們造成許多影響,也因為歌曲多反應社會問題,多關係到政治,約翰藍儂最後也以被暗殺收尾結束生命。

約翰藍儂手寫字體下載

約翰藍儂手寫字體下載:
約翰藍儂 John Lennon Font.zip(官方下載)
約翰藍儂 John Lennon Font.zip(MediaFire下載)
約翰藍儂 John Lennon Font.zip(Rapidgator下載)
約翰藍儂 John Lennon Font.zip(YunFile下載)
約翰藍儂 John Lennon Font.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1.36 KB

科特 · 柯本 Kurt Cobain 真跡

科特柯本字型 免費手寫字體

科特柯本手寫字體下載

△ 科特·柯本 Kurt Cobain 是來自美國的音樂家,身兼滾樂團 Nirvana 主唱、吉他手,為搖滾樂延伸曲風:油漬搖滾的重要推手,奠定日後油漬搖滾的重要基礎。

約翰藍儂字型 免費手寫字體

科特柯本 Kurt Cobain手寫字體下載:
科特柯本 Kurt Cobain Font.zip(官方下載)
科特柯本 Kurt Cobain Font.zip(MediaFire下載)
科特柯本 Kurt Cobain Font.zip(Rapidgator下載)
科特柯本 Kurt Cobain Font.zip(YunFile下載)
科特柯本 Kurt Cobain Font.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3 KB

大衛 · 鮑伊 David Bowie 真跡

大衛鮑伊字型 免費手寫字體
約翰藍儂字型 免費手寫字體

△ David Bowie 是英國搖滾音樂家,是當時流行樂的先鋒,也時常在自己的音樂中加入了社會議題的元素,對日後的搖滾樂也產生了重要的影響。

約翰藍儂字型 免費手寫字體

大衛鮑伊手寫字體下載:
大衛鮑伊 David Bowie Font.zip(官方下載)
大衛鮑伊 David Bowie Font.zip(MediaFire下載)
大衛鮑伊 David Bowie Font.zip(Rapidgator下載)
大衛鮑伊 David Bowie Font.zip(YunFile下載)
大衛鮑伊 David Bowie Font.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3 KB

李歐納 · 柯恩 Leonard Cohen 真跡

李歐納柯恩字型 免費手寫字體
李歐納柯恩手寫字體

△ 李歐納·柯恩 Leonard Cohen 為加拿大創作型歌手,作品常常以宗教、人權、性做為題材,最後進入加拿大音樂名人堂、加拿大創作名人堂。

約翰藍儂字型 免費手寫字體

李歐納·柯恩 Leonard Cohen 手寫字體下載:
李歐納柯恩 Leonard Cohen Font.zip(官方下載)
李歐納柯恩 Leonard Cohen Font.zip(MediaFire下載)
李歐納柯恩 Leonard Cohen Font.zip(Rapidgator下載)
李歐納柯恩 Leonard Cohen Font.zip(YunFile下載)
李歐納柯恩 Leonard Cohen Font.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0 KB

賽日 · 甘絲柏 Serge Gainsbourg 真跡

約翰藍儂字型 免費手寫字體
賽日甘絲柏字型 免費手寫字體

△ 賽日 · 甘絲柏 Serge Gainsbourg 為法國作曲家、電影作曲人,同時也是編劇、作家、導演,可以說是一個全方位的才子,看他的手寫字體就知道,曲風從爵士到搖滾,甚至雷鬼都有。

賽日甘絲柏字型 免費手寫字體

△ 賽日甘絲柏 Serge Gainsbourg 手寫字體下載:
賽日甘絲柏 Serge Gainsbourg Font.zip(官方下載)
賽日甘絲柏 Serge Gainsbourg Font.zip(MediaFire下載)
賽日甘絲柏 Serge Gainsbourg Font.zip(Rapidgator下載)
賽日甘絲柏 Serge Gainsbourg Font.zip(YunFile下載)
賽日甘絲柏 Serge Gainsbourg Font.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9 KB

這些大師級的手寫字體,雖然都是英文,但它們的收藏價值都非常大,全都是大師級的筆跡,身為資深級粉絲,不管有沒有用到,肯定都要下載一波來收藏的,設計師的設計目的是希望這些字體具有靈感、創作的啟發性,所以除了收藏之外,哪一天大家寫作、創作沒有靈感了,搞不好看著這些字體看著看著靈感就出來了呢!

值得收藏!五位音樂大師手寫字型下載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