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Link Editor Pro 2.5.2.0.7z(1DRV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限時免費 PDF Link Editor Pro 批次更改 PDF 中的文字連結

限時免費 PDF Link Editor Pro 批次更改 PDF 中的文字連結

PDF編輯器算是很普遍了,不過若是要修改PDF檔案中的連結必須一個一個找,然後一個一個修正也是很麻煩的,這時候使用PDFLinkEditorPro工具會讓你省事很多很多,它可以幫你一次找出PDF中的文字連結,可以方便的取代連結後另存新檔,也...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PDF Link Editor Pro 2.5.2.0.7z(GOOGLE空間下載) PDF Link Editor Pro 2.5.2.0.7z(MEDIAFIRE空間下載) PDF Link Editor Pro 2.5.2.0.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PDF Link Editor Pro 2.5.2.0.7z(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限時免費] Icecream PDF Split & Merge PRO - 簡單易用的PDF切割合併工具 (2016.01.30止) - 阿榮福利味

[推薦] PDF-XChange Editor - PDF檔編輯工具 [Capture One Pro - RAW轉檔軟體] 2016-01-30 [限時免費] Icecream PDF Split & Merge PRO - 簡單易用的PDF切割合併工具 (2016.01.30止)

PDF Candy - 使用在線PDF編輯器免費編輯PDF - PDF Candy

使用PDF Candy編輯PDF文件-一款免費的在線PDF編輯器。PDF轉Word,PDF轉JPG,合併P DF,拆分PDF,壓縮PDF等。 請輸入您的電子郵件以重置密碼。 您將收到帶有密碼 ...

[Mac] 將PDF文件轉成普通可修改文字檔,支援大量轉換!

PDF檔案無疑為我們帶來很多便利,而且比起一般文字檔案的保安方面亦較強。但也是亦為這些特性,令到大家有時想將內容複製出來,或轉成可編輯的檔案時也會很麻煩。要編輯PDF檔,可使用Adobe官方推出的Acrobat,可惜代價不菲。現在你可以用這個「PDF to Text Convert ...

PDF 中的連結和附件(Adobe Acrobat)

2020年6月28日 — 請遵循以下步驟,使用Adobe Acrobat 來管理PDF 中的連結和附件。 ... 請提供目的地網頁的URL。 ... 在來源文件(即您要建立連結的文件) 中,選擇「工具> 編輯PDF > 連結> 新增 ... IFilter 一般會隨其應用程式一起安裝,也可從產品網站下載。 ... 新增多媒體至PDF (Acrobat Pro) · 附件 ... Copyright © 2021 Adobe.

最佳化PDF (Adobe Acrobat Pro

2020年10月26日 — 依序按照下列步驟使用PDF 最佳化程式,以縮小Adobe Acrobat 中 ... Acrobat PDF 壓縮工具可在最佳化檔案大小以及影像、字體和其他文件 ... 可重新結構化PDF 文件,以便從Web 伺服器下載時每次僅下載一頁(位元 ... 您也可以建立PDF 文件的HTML 連結(相對於ASP 程式檔或POST ... Copyright © 2021 Adobe.

在線拆分PDF文檔。免費拆分PDF文檔

通過設定頁碼範圍,或提取所有的PDF文檔頁面,將其拆分為多個PDF文檔。在線拆分或提取PDF文檔,簡單方便,而且免費。

【限時免費】ApowerPDF 強大的 PDF 編輯器,VIP 版本等你來拿! (126915)

綠色哇哇發佈【限時免費】ApowerPDF 強大的 PDF 編輯器,VIP 版本等你來拿!,留言0篇於2019-11-26 15:50,2095位看過(不錯不錯):PDF 是比較正式的檔案格式,因為無法輕易的被修改,不過若是遇到了 ApowerPDF 這款工具,那麼就像 Word 一樣容易被 ...

PDF轉JPG:免費在線將PDF轉為JPG

PDF Candy的PDF轉JPG在線轉換器是一款值得信賴的PDF轉換工具,保證上傳PDF文件的絕對安全;我們概不存儲文件。因此,您的文檔內容以及您的個人隱私受到保護。

【2022更新】最佳8款開源PDF編輯工具

2021年12月29日 — 軟體支援許多基本和進階的編輯工具,您可以新增、修改、刪除文字/圖片,還可以在PDF文件裡增加超連結,或者輕鬆插入、刪除、提取、裁剪和旋轉頁面。

如何使用Adobe Acrobat 在PDF 中編輯文字或設定文字格式

2020年9月3日 — (如需如何編輯影像、物件或掃描的PDF 的資訊,請按一下上方的相關連結。) 選擇您想要執行的操作: 觀看快速影片, ...



2022 如何批次更改 PDF 文件連結?PDF Link Editor Pro 連結編輯工具下載 相關文章

限時免費 PDF Link Editor Pro 批次更改 PDF 中的文字連結

限時免費 PDF Link Editor Pro 批次更改 PDF 中的文字連結

PDF 編輯器算是很普遍了,不過若是要修改 PDF 檔案中的連結必須一個一個找,然後一個一個修正也是很麻煩的,這時候使用 PDF Link Editor Pro 工具會讓你省事很多很多,它可以幫你一次找出 PDF 中的文字連結,可以方便的取代連結後另存新檔,也具備有增加連結、批次增加連結等等的功能,就是款 PDF 更改連結的專用工具,若你有編修 PDF 檔案的需求,這款供也麻煩收下唷!限時免費有免安裝檔案,序號一併打包給大家,文末下載即可。

PDF Link Editor Pro 免費序號

△ 開啟軟體後點選右上角的 Register,之後貼上檔案中的序號,點選 Register 進行註冊,應該就可以看到註冊成功的視窗,接著自己關閉軟體重新開啟即可。

PDF Link Editor Pro 免費序號

△ 載入一個編輯的 PDF 檔案,會替你列出檔案中的所有連結,只要在列表後方勾選 Select,然後下方填寫 Replace 的網址,最後點選 Replace 之後就會直接替你另存新的檔案囉!此外還具備有清除連結、匯出連結、增加連結與批次增加連結的功能,雖然軟體是英文介面,不過很好上手,推薦給大家囉!

https://pdflinkeditor.com/

免安裝版:
PDF Link Editor Pro 2.5.2.0.7z(GOOGLE下載)
PDF Link Editor Pro 2.5.2.0.7z(1DRV下載)
PDF Link Editor Pro 2.5.2.0.7z(MEDIAFIRE下載)
PDF Link Editor Pro 2.5.2.0.7z(RAPIDGATOR下載)
PDF Link Editor Pro 2.5.2.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0.42 MB

2022 如何批次更改 PDF 文件連結?PDF Link Editor Pro 連結編輯工具下載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