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DooPDF 1.0.0.0.7z(GOOG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限時免費 SwifDoo PDF Pro 2.0.5.0 PDF 編輯轉檔瑞士刀工具

限時免費 SwifDoo PDF Pro 2.0.5.0 PDF 編輯轉檔瑞士刀工具

一款好的PDF工具該具備哪些功能呢?我想這次分享的SwifDooPDF絕對是一款PDF瑞士刀等級工具,因為它具備有新增PDF、編輯PDF、PDF轉檔、PDF合併、PDF分割、PDF壓縮與PDF加密等等的功能,若你希望一款工具可以包辦PDF的各種功能,那麼Sw...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SwifDooPDF 1.0.0.0.7z(1DRV空間下載) SwifDooPDF 1.0.0.0.7z(MEDIAFIRE空間下載) SwifDooPDF 1.0.0.0.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SwifDooPDF 1.0.0.0.7z(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PDF轉Word:免費在線PDF轉Word轉換器

PDF Candy: 在線將PDF轉為Word文檔 使用該PDF轉換器,您只需點擊鼠標兩下,即可將PDF文件轉換為Word中文檔。通過拖放文件或單擊“添加文件”按鈕添加您想轉換為DOC格式的PDF文檔,並在完成轉換後下載DOC文件。

15款最好用的PDF Reader推薦(2021更新) - 模範城市

2021/2/22 · 15款最好用的PDF Reader推薦 (2021更新) 儘管PDF檔案格式從推出至今,已經有長達25年以上的歷史,但它仍然是目前網路上傳輸最主要的文件類型之一。. 無論你是要查看技術手冊、合約或是電子書,你都會發現絕大多數的文本檔都採用PDF格式儲存和分享,但要在電腦上查 ...

iLovePDF

PDF愛好者的在線工具 完全免費、易於使用、豐富的PDF處理工具,包括:合併、拆分、壓縮、轉換、旋轉和解鎖PDF文檔,以及給PDF文檔添加浮水印的工具等。 根據自己的意願對PDF文檔中的頁面進行排序。你可以隨時在你的文檔中刪除或添加PDF頁面。

我花了一整天測試了20+款PDF工具,進來評評誰是MVP

如果追求功能全面,推薦PDF-XChange Editor; 如果追求顏值,推薦Drowboard PDF。 具體還是看個人喜好和需求選擇了。 篇幅原因只介紹這幾款我認為好用的,實際還測試了像xodo、萬興PDF、Icecream PDF、金山PDF等等20多個軟體,好用的還有不少,有

[2023更新] 11種最佳免費PDF編輯器軟件或在線工具

適用於Windows / Mac /在線的11大免費PDF編輯器. #1 JotForm免費PDF編輯器. 平台 :在線. 編輯器功能:. 1.使用許多選項來自定義您的PDF,例如文本,圖像,線條,簽名,按鈕等。. 2.與他人共享您創建的PDF模板,您將自動收到經過修飾的PDF文檔。. 3.流利且易於使用。. 4 ...

【免安裝】5 個免費的線上PDF 編輯器《2021》

Smallpdf 是我們最推薦的PDF 編輯器,除了可以編輯PDF 之外,還有PDF 檔合併、PDF ... 簡潔的介面與豐富的功能,Sejda 被評為國外最好用的PDF 編輯器之一.

【2022更新】最佳8款開源PDF編輯工具

最好的PDF轉檔工具,能夠將PDF轉成其他檔案格式,例如 Excel轉換為PDF. 能夠編輯掃描的PDF檔. 密碼保護PDF檔. #1. LibreOffice Draw. 適用於: Windows、Mac和Linux. LibreOffice Draw 是款最強大的辦公套件之一,也是一款用於Mac和Windows電腦的免費開源PDF建立工具。. 這款PDF編輯 ...

8款最好用的PDF編輯器推薦(2022更新)

本篇文章將介紹8款最好用的 PDF 編輯器,讓你可以透過它們輕鬆完成 PDF 文件的修改,有效提升你的生產力。 最好用的PDF編輯器推薦 1. LightPDF LightPDF 是一個兼具安全與實用功能的 PDF 工具網站,提供所有你會需要的 PDF 線上工具,包括 PDF 編輯器和 ...

PDF-XChange Viewer 好用的PDF閱讀器 (v2.5.322.10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2019/4/20 · PDF-XChange Viewer是個相當不錯的PDF文件閱讀器,,. 不但程式運作穩定、開啟PDF檔的速度也相當快,在閱讀大型檔案的時候,捲動、翻頁時也相當順暢。. 目前提供免費版跟Pro付費版本,免費版的部份可以支援在PDF文件上留言、加註解,提供蓋印功能並可支援將PDF檔匯 ...

7款最好用的PDF編輯器推薦(2021更新)|WREADIT 銳誌

本篇文章將與你分享7款最好用的PDF編輯器,讓你可以透過它們輕鬆完成PDF文件的 ... PDFelement是一款非常棒的PDF編輯器,他的界面和功能完全都不輸給Adobe ... PDF Buddy是一款好用的線上版PDF編輯工具,因此你無需下載和安裝​程式 ...



2024 有好用 PDF 全功能工具嗎?SwifDooPDF 免安裝版推薦 相關文章

限時免費 SwifDoo PDF Pro 2.0.5.0 PDF 編輯轉檔瑞士刀工具

限時免費 SwifDoo PDF Pro 2.0.5.0 PDF 編輯轉檔瑞士刀工具

一款好的 PDF 工具該具備哪些功能呢?我想這次分享的 SwifDooPDF 絕對是一款 PDF 瑞士刀等級工具,因為它具備有新增 PDF、編輯 PDF、PDF 轉檔、PDF 合併、PDF 分割、PDF 壓縮與 PDF 加密等等的功能,若你希望一款工具可以包辦 PDF 的各種功能,那麼 SwifDooPDF 收下就沒有錯,目前正在限時免費當中,可以讓大家免費使用大半年唷!

SwifDooPDF PDF 編輯轉檔瑞士刀工具

△ 免安版軟體可以直接到文末下載,開啟後會跳出註冊視窗,點選「我有一組激活碼」。

SwifDooPDF PDF 編輯轉檔瑞士刀工具

△ 接下來輸入活動所取得的序號(序號也是打包在文末免安裝版),應該就可以正常啟用囉!

SwifDooPDF PDF 編輯轉檔瑞士刀工具

△ SwifDooPDF 的功能包含有新增 PDF、編輯 PDF、PDF 轉檔、PDF 合併、PDF 分割、PDF 壓縮與 PDF 加密等等的功能。

SwifDooPDF PDF 編輯轉檔瑞士刀工具

△ 新增 PDF 功能其實很像文書工具,不過我覺得直接新增 PDF 不如直接新增 Word 還比較容易,SwifDooPDF  更適合當成編輯 PDF 的工具。

SwifDooPDF PDF 編輯轉檔瑞士刀工具

△ SwifDooPDF  具備 PDF 轉檔成 Word、Excel、PPT 的文書格式,還具備文書格式、CAD 與圖檔轉換成 PDF 的功能,還具備 PDF 合併壓縮等等功能,基本上所有功能算是齊全的,最可惜的就是軟體介面是英文,不然就更棒了!

SwifDoo PDF 免費版跟 Pro 版有什麼差別?所有功能小編幫大家整理在下面:

FeaturesStandardPro
PDF to Word/Excel/PPT/TXT
Word to PDF
PDF Compress
CAD to PDF
PDF to Image
Image to PDF
PDF Split/ Merge
Encryption & Decryption
PDF Edit
Insert Pages
Watermark
Annotation
E-Signature
PDF Create
Stamp
Color Picker
PDF to Scanned Copy x
Extract x
Crop Pages x
Whiteout x
Add/Remove Links x
Scanned Copy to PDF x
Simple Mode x
Add Page Number x
Extract TOC x

https://www.swifdoo.com

免安裝版:
SwifDoo PDF 2.0.5.0.7z(GOOGLE下載)
SwifDoo PDF 2.0.5.0.7z(1DRV下載)
SwifDoo PDF 2.0.5.0.7z(MEDIAFIRE下載)
SwifDoo PDF 2.0.5.0.7z(RAPIDGATOR下載)
SwifDoo PDF 2.0.5.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6.41 MB

2024 有好用 PDF 全功能工具嗎?SwifDooPDF 免安裝版推薦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