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壓 0.4.1.7z(1DRV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圖壓 0.4.1 圖片壓縮軟體,支援圖片批次壓縮,同時調整寬度及高度 ( Windows/macOS )

圖壓 0.4.1 圖片壓縮軟體,支援圖片批次壓縮,同時調整寬度及高度 ( Windows/macOS )

電腦壓縮圖片,你都用哪款軟體?最近小編發現「圖壓」圖片壓縮工具,用幾乎無損的方式壓縮,支援PNG、JPG、GIF及SVG格式,我自己也有常用的圖片壓縮工具,但是我自己用得只支援PNG格式,這款滿難得能夠支援如此多圖片格式且完全免費...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圖壓 0.4.1.7z(GOOGLE空間下載) 圖壓 0.4.1.7z(MEDIAFIRE空間下載) 圖壓 0.4.1.7z(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Assetizr 圖片最佳化工具,整合無損壓縮、批次重設圖片大小和重命名功能

Assetizr 圖片最佳化工具,整合無損壓縮、批次重設圖片大小和重命名功能

免費線上圖片壓縮

優化並將 JPEG 照片壓縮和 PNG 圖片壓縮。使用 Adobe 的在線照片編輯器壓縮 JPG 圖片和照片,以用於社交媒體、電子郵件或上載到網站。

圖壓-簡單好用的批次圖片壓縮軟體,支援JPGPNGGIFSVG,免費下載。(Windows、Mac)

圖壓-免費的批次圖片壓縮軟體(Windows、Mac),可快速將檔案太大的多張圖片縮小,無損畫質高品質壓縮,節省儲存空間。支援 ...

Caesium 免費 Windows 圖片壓縮器,最多可減少 JPG、PNG 相片大小 90%!

Caesium 圖片壓縮器是一款免費、免安裝且開放原始碼 Windows 相片最佳化工具,最多可壓縮達 90% 容量!操作方式也很簡單直覺,沒有多餘設定選項,只要把相片全部拖曳到壓縮工具內,一鍵即可批次最佳化圖片,兼具圖片格式轉換和調整圖片大小功能。

Fotosizer 一鍵批次修改圖片大小、壓縮圖片品質

2014年4月2日 — Google · Windows · 網路賺錢 ... Fotosizer 一鍵批次修改圖片大小、壓縮圖片品質 ... Fotosizer 是一套免費的圖片壓縮軟體,他本身有免費版和付費版本,免費版少了浮水印 ... 說到這,記得之前也介紹過幾個不同的縮圖軟體嗎?

免費線上壓縮JPG影像文檔

壓縮 JPG 時保持最佳文檔品質和壓縮程度。. 線上一次縮小多個 JPG 圖片文檔的尺寸。. 上傳你的文檔,並轉換它。. 選擇多張圖片. 從電腦中上傳. 或者將多張圖片拖動到這裏.

Picdiet 線上JPG、JPEG 圖檔批次快速壓縮工具

2018年1月29日 — 但是分享的圖檔大小會影響網頁的讀取速度,所以很多人在分享前都會將圖片進行壓縮瘦身再上傳,除了下載相關的軟體外,網路上也有不少免費 ...

免安裝中文縮圖軟體,大量圖片一鍵壓縮與調整大小!

2016/2/21 · 執行「 Caesium 」後,我們只要把圖片、圖檔資料夾整個拖曳到「 Caesium 」軟體介面中,就能開始準備進行壓縮,基本上甚至連設定都不需要。. 唯一要做的,就是在右下方的[輸出資料夾]指定壓縮後要儲存新圖片的位置即可,接著按下[壓縮]按鈕,就能開始壓縮圖片。. ...

Google 免費圖片壓縮工具「Squoosh」,線上幫你圖片減肥不 ...

Squoosh 好處是已經整合各種強大的圖片編碼解碼器,而且不用額外下載、安裝任何軟體就能在瀏覽器進行圖片壓縮。 Squoosh 特色是讓使用者深入了解各種圖片​ ...



如何將相片壓縮?圖壓圖片壓縮工具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圖壓 0.4.1 圖片壓縮軟體,支援圖片批次壓縮,同時調整寬度及高度 ( Windows/macOS )

圖壓 0.4.1 圖片壓縮軟體,支援圖片批次壓縮,同時調整寬度及高度 ( Windows/macOS )

電腦壓縮圖片,你都用哪款軟體?最近小編發現「圖壓」圖片壓縮工具,用幾乎無損的方式壓縮,支援 PNG、JPG、GIF 及 SVG 格式,我自己也有常用的圖片壓縮工具,但是我自己用得只支援 PNG 格式,這款滿難得能夠支援如此多圖片格式且完全免費,系統支援 Windows、macOS,壓縮圖片大小的同時,還可以調整尺寸,介面和操作都很簡單乾淨,有圖片壓縮需求的朋友,非常推薦收下喔。PPDuck 圖片壓縮工具也滿多網友推薦的,自己用得習慣最重要~都下載下來比較看看哪款適合你吧。

Win10 批次壓縮照片

文章後方有提供載點,下載完畢後開啟就可以看到「圖壓」操作介面,基本上非常簡單,將圖片拉到灰色欄位就可以進行壓縮,下面則是調整圖片寬度、高度的欄位,若沒有要調整保持空白即可。

照片壓縮軟體免安裝

右下角則是壓縮程度,越往右拉就能把圖片壓的越小,但品質也會跟著降低,一般來說 4~5 左右就剛剛好。

圖壓

點擊「顯示更多設置」還能夠調整圖片格式,包含:WebP、PNG 及 JPG。此外,儲存位置、檔名後綴也可以在這裡修改。以下我們來看看幾張經過「圖壓」壓縮工具,處理過後的圖片效果吧。

照片壓縮軟體免安裝

這張原圖 1.1MB(左邊),壓縮後為 627KB(右邊),肉眼簡直看不出差異,卻節省了將近一半的空間。

圖壓下載

若是將壓縮程度調高一點,就可以得到更漂亮的壓縮結果,不過也可以看到右圖後方虛化背景,已經有一點雜訊出來了。

mac 圖片壓縮軟體

不過並不是每張圖片調高壓縮程度都會產生明顯的雜訊,但又能夠取得非常好的壓縮圖片,這邊就交給大家自己摸索出自己能接受的壓縮程度啦。

圖壓

「圖壓」完全免費就能有進階功能,比如說寬度、高度同時調整,這樣我就不用壓縮完圖片再另外開圖片編輯器調整大小,且 Windows 及 macOS 系統都支援,也可以批次壓縮圖片相當方便。載點準備在下面,有圖片壓縮需求的朋友趕快下載起來囉。

https://tuya.xinxiao.tech/

Windows 免安裝版:
圖壓 0.4.1.7z(GOOGLE下載)
圖壓 0.4.1.7z(1DRV下載)
圖壓 0.4.1.7z(MEDIAFIRE下載)
圖壓 0.4.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45.73 MB

Mac 版本:
圖壓 0.4.1.dmg(GOOGLE下載)
圖壓 0.4.1.dmg(1DRV下載)
圖壓 0.4.1.dmg(MEDIAFIRE下載)
圖壓 0.4.1.dmg(MEGA下載)
檔案大小:75.09 MB

如何將相片壓縮?圖壓圖片壓縮工具免費下載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