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錄音機 Background voice recorder 3.0.4.4.apk(RAPIDGATOR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背景錄音機 APP 免費下載,秘密錄音 / 蒐證錄音 螢幕鎖定狀態也能用

背景錄音機 APP 免費下載,秘密錄音 / 蒐證錄音 螢幕鎖定狀態也能用

手機如何「一鍵錄音」?一般開會、上課、採訪的錄音可以慢慢打開手機內建的錄音功能,不過若是用於自保、蒐證用途的錄音,就沒有時間讓我們慢慢打開錄音功能,有時甚至還不能被對方發現,速度越快是越好,最近小編發現「背景錄音機」...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背景錄音機 Background voice recorder 3.0.4.4.apk(GOOGLE空間下載) 背景錄音機 Background voice recorder 3.0.4.4.apk(1DRV空間下載) 背景錄音機 Background voice recorder 3.0.4.4.apk(MEDIAFIRE空間下載) 背景錄音機 Background voice recorder 3.0.4.4.apk(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保護自己,用 Andoird 手機「電話自動錄音」存證

手機錄音功能對許多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不管是公事上往來,可以有個依據,如果遇到糾紛時,也是保存證據、保護自己的方法。 Google Play上面有不少免費的錄音軟體,其中「電話錄音機」這一個是免費軟體,能自動雙向錄音,安裝後就不需要理它了! ...

背景錄音機 App ,免解鎖、連按音量鍵即可快速啟動錄音功能! | 電腦王阿達

背景錄音機 App 背景錄音機 App ,免解鎖、連按音量鍵即可快速啟動錄音功能!對於一般民眾而言,錄音工具最便利的一定就是每天會帶在身邊的手機了,雖然手機內都會有內建錄音功能 App ,但除了平時就有錄音習慣的民眾會將 App 設置在顯眼的位置,否則一般民眾當遇 ...

Android APP Archives - 頁81,共90

手機如何偷偷開啟錄音?「背景錄音機」APP連按音量鍵就能開啟! 2021-04-21 ... YouListen手機免費聽歌APP,無廣告、支援關螢幕聽歌(iPhone、Android).

推薦APP Archives - 頁6,共149

手機如何偷偷開啟錄音?「背景錄音機」APP連按音量鍵就能開啟 ! 2021-04-21 首頁 分類 推薦APP 推薦APP 本分類會利用圖片與文字的方式來分享手機APP,內容包含Android APP、iOS APP、LINE相關教學、Facebook相關教學,另外還有手機遊戲攻略 ... ...

17 款好用的手機錄音APP 懶人包,不必再買錄音筆了

2017年8月7日 — 學生時期應該不少人補習都會錄音,畢竟交那麼多錢不錄不划算(雖然回去也不 ... 大家都有手機,如果內建的錄音程式不好用的話可以試試APP,這篇阿湯就 ... 錄音機. APP 下載:Android. 除了儲存時間還標示了空間,在你錄製時會 ... 蠻大聲的,可背景錄音,不過檔案只有WAV 格式,音頻也固定在48,000Hz。

一鍵開啟手機防護,Phone Guardian 保護瀏覽隱私、保護個人 ...

Phone Guardian 是一款免費的VPN 應用程式,可保護我們手機的隱私,讓我們在安全且無駭 ... 手機如何偷偷開啟錄音?「背景錄音機」APP連按音量鍵就能開啟!

有什麼APP來自動通話錄音?這4款最佳免費手機通話錄音APP ...

2018年2月17日 — 因此這些應用程式的濫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1. 通話錄音機 – ACR.

手機如何悄悄開啟錄音?「背景錄音機」連按音量鍵就能開啟!

手機錄音APP有很多,但都要開啟 APP才能啟動錄音功能,艾倫推薦一款可無聲無息、悄悄開啟錄音功能 – 「背景錄音機」,會使用到錄音功能幾乎都是為了某些重要的事情,甚至不能讓對方知道我們準備錄音,需要悄悄錄音時只需要連按三下音量增大鍵「背景錄音機」就會自 ...

Wrappup 聰明手機錄音App:免費語音轉中文與自動聽寫筆記

如果你要試試看,切記就是「要取英文錄音檔名」即可。 「 Wrappup 」也是雲端服務,所以不只是App 上會有錄音筆記,你也可以在 ...

超級錄音器

還在用舊的錄音器嗎?現在是時候換個新錄音器了! 超級錄音器具有以下特點: 1.錄音采用mp3格式保存,最大限度的節約您的存儲空間。之前的錄音器只能錄幾個 ...



手機錄音如何不被發現?背景錄音機 APP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背景錄音機 APP 免費下載,秘密錄音 / 蒐證錄音 螢幕鎖定狀態也能用

背景錄音機 APP 免費下載,秘密錄音 / 蒐證錄音 螢幕鎖定狀態也能用

手機如何「一鍵錄音」?一般開會、上課、採訪的錄音可以慢慢打開手機內建的錄音功能,不過若是用於自保、蒐證用途的錄音,就沒有時間讓我們慢慢打開錄音功能,有時甚至還不能被對方發現,速度越快是越好,最近小編發現「背景錄音機」 App,只要連按 3 下音量鍵,即便是螢幕鎖定的狀態下,都能神不知鬼不覺的進入錄音狀態,對於有突然錄音需求的人來說,像是鄰居散播不實謠言、突然的口角、車禍衝突等,這款 App 是非常實用的,最近有需要的朋友,連結放在後面,大家自己下載起來囉。

手機一鍵錄音

這款背景錄音機目前僅限於 Android 系統使用,由於目前 Google Play 商店已下架該 App,僅能透過 APK 安裝,連結小編放在文章後面,大家請下載後完成安裝。

安卓手機錄音

開啟「背景錄音機」先看到「設定」的地方,預設的設定是「上音量鍵」連按三下開始錄音,「下音量鍵」連按三下停止錄音,即便是在螢幕鎖定的狀態下,也能夠一秒讓 App 背景錄音。

若你使用頻率非常高,設定裡面還可以改為「電源鍵」一鍵錄音,單擊電源鍵就能夠一秒錄音。另外也有透過「搖動手機」的動作來啟動錄音,這裡就看什麼方式大家覺得最適合自己的使用情境囉。

如果你很擔心沒有錄到音的話,也可以將「在後台運行」的選項勾選起來,如此一來不論如何 App 會常駐在背景運行,確保不會被誤觸關閉。

手機背景錄音

小編實測在螢幕鎖定的情況下,連按三下音量鍵,就會立馬開始錄音囉,錄音檔還能轉檔為 MP3,或是上傳到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直接在電腦上取用錄音檔,APK 下載連結放在下面,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下載啦。

APK 下載:
背景錄音機 Background voice recorder 3.0.4.4.apk(GOOGLE下載)
背景錄音機 Background voice recorder 3.0.4.4.apk(1DRV下載)
背景錄音機 Background voice recorder 3.0.4.4.apk(MEDIAFIRE下載)
背景錄音機 Background voice recorder 3.0.4.4.apk(RAPIDGATOR下載)
背景錄音機 Background voice recorder 3.0.4.4.apk(MEGA下載)
檔案大小:3.78 MB

手機錄音如何不被發現?背景錄音機 APP 免費下載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