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desker 1.0.3.1 x64.7z(MEDIAFI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Coodesker 1.0.3.9 桌面 1 秒自動整理,自動分類圖片 文件 資料夾

Coodesker 1.0.3.9 桌面 1 秒自動整理,自動分類圖片 文件 資料夾

桌面每次清完,過沒多久又恢復原狀?有沒有自動清桌面工具?最近小編發現一款全自動排列桌面工具Coodesker,除了能夠自動排列桌面上的檔案之外,還會自動依據文件類型幫我們依據小視窗分類,像是資料夾、文件、圖片或其它等。這個功...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Coodesker 1.0.3.1 x64.7z(GOOGLE空間下載) Coodesker 1.0.3.1 x64.7z(1DRV空間下載) Coodesker 1.0.3.1 x64.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Coodesker 1.0.3.1 x64.7z(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電腦無故會頓一下頓一下的!20點!

2013/3/17 · 電腦就跟平常一樣沒什麼問題 只是突然某天在使用千千靜聽 加上 在玩網頁的G淘遊戲~ 就突然會頓一下 過一陣子又頓一下 這樣! 我防毒是用360安全衛士..沒有發現病毒 .... 電腦的運轉聲也跟平常一樣 沒異常! 在那之後我玩線上遊戲也是會頓一下的情形 就算是沒開網頁也 ...

【教學】Win10內建的一鍵還原 (重設此電腦) @ 歐飛先生 :

網友詢問: 請問 win10內建的「復原」功能中 按下開始重設後有分兩種方式「保留我的檔案」及「移除所有選項」 若此系統是由一顆HDD分割成C,D槽的話,選擇移除所有選項後

coodesker_1.0.0.2exe免费下载

coodesker_1.0.0.2.exe免费高速网盘下载,百度云盘微盘下载,文件大小:5.08 M,由网盘用户于2020-11-02 21:17上传在90网盘系统并共享给大家免费下载。

還在為繁多的電腦桌面著急嗎?Fences讓整理變得如此簡單

2018年2月18日 — 其實,有一款極具代表性的桌面整理軟體: Fences,可以替我們解決這些難題,並且一勞永逸。 Fences 是一款桌面分類軟體,它最基礎的功能就是把桌面分區劃分為多個區 ... 第一次使用Fences時,它會自動將目前的桌面圖標按文件類型分為一些「 ... 桌面瞬間就乾淨多了。 ... win10使用小技巧,秒變電腦達人.

一鍵整理電腦桌面圖標,懶人終極福利

2019年7月15日 — 乾乾淨淨的電腦系統桌面誰都想有,但是迫於桌面直接存放文件的方便,沒幾 ... 那麼有沒有可以一鍵整理桌面圖標、文件的工具呢? ... 的好處在於,既可以讓文件放在桌面方便使用,又能將文件進行分類整理。 ... 科技應用簡單幾步就能讓你電腦桌面文件自動歸類,軟體自動隱藏。 ... 這款APP讓你手機秒變電腦.

電腦桌面整理神器,提高200%的工作效率

適用系統:Wndows 7/8/10在日常我們使用電腦過程中,由於電腦桌面文件太多,看上去非常凌亂,看到凌亂的桌面很多計劃好的事情都不想幹了,找一份文件時需要花費好長時間,考慮到這個問題是很多朋友甚至是所有朋友都想解決的問題,所以今天為大家帶來一款體積小巧的 ...

學會電腦桌面整理分區,提高工作效率

電腦是現在工作中離不開的工具,每天大部分工作都是在電腦上來完成的,所以利用好電腦,可以提高工作效率。電腦利用的好壞,可以從電腦桌面上看出來。現在電腦桌面的使用主要分為了兩大類,一類是電腦桌面上堆得滿滿的,不管是現在用的,還是已經用完的,都留在電 ...

Coodesker 1.0.0.2 - Software Updates

Coodesker helps you organize your PC by automatically placing your shortcuts and icons into resizable shaded areas on your desktop called boxes. Coodesker supports hardware-accelerated rendering, uses very little hardware resources and will run ...

Contact

Coodesker helps you organize your PC by automatically placing your shortcuts and icons into resizable shaded areas on your desktop called boxes. If you need help, you can e-mail it directly to [email protected]. If you find a bug in Coodesker, ...

Mac桌面整理優化軟體---Declutter

2019年11月20日 — 能夠設置時間段來自動整理桌面文件及文件夾,輕鬆而智能。 ... Pro for mac可以幫助用戶在幾秒鐘之內單擊一下即可讓桌面變得乾淨整潔。 ... 為在啟動時啟動,以便使應用程式以靜默方式啟動並自動保持桌面清潔。 ... 即便真的做不到即時分類,也一定要有事後或者定期整理文件的習慣。 ... 電腦桌面凌亂不堪?



電腦桌面可以自動分類並整理乾淨嗎?Coodesker 一秒讓桌面變乾淨 相關文章

Coodesker 1.0.3.9 桌面 1 秒自動整理,自動分類圖片 文件 資料夾

Coodesker 1.0.3.9 桌面 1 秒自動整理,自動分類圖片 文件 資料夾

桌面每次清完,過沒多久又恢復原狀?有沒有自動清桌面工具?最近小編發現一款全自動排列桌面工具 Coodesker,除了能夠自動排列桌面上的檔案之外,還會自動依據文件類型幫我們依據小視窗分類,像是資料夾、文件、圖片或其它等。這個功能完全從使用者出發,不管你桌面放了多少東西,在尋找特定檔案時,就能夠快速找到目標並開啟,如果你想留給同事一個乾淨、有條理的印象,這款桌面輔助工具絕對會是辦公式好幫手!如果你已習慣什麼位置是什麼軟體或檔案,不想重新習慣,那 AutoHideDesktopIcons 可以一秒把桌面圖示隱藏,讓你的桌面「偽乾淨」。

Coodesker

目前這款工具只支援 Windows 系統,macOS 系統目前還在開發中,Windows 幫大家準備在文章後面啦,直接點擊即可開啟,不過開啟時可能會被防毒軟體視為病毒,如果有這樣的情形,大家就麻煩下將他手動加入白名單。

桌面整理工具

開啟之後桌面就會一秒自動排列整齊啦,排列的圖示只會留下「軟體」,如果你光看文章首段,可能會認為這與 Windows 內建的「自動排列」有什麼不同?這就是不同的地方,Coodesker 不光只是自動排列,而是進階版的排列,除了軟體以外的圖示,通通會被移動到上面這個小框框中「加以分類」。

桌面收納軟體

預設分類是英文,可能會看的不習慣,不過沒關係,每個頁籤都能夠手動「重新命名」,換成中文之後是不是就習慣許多了~

Coodesker

當然你也可以新增頁籤、增加其它分類,或是自動加入常用的應用程式組合。如果你不喜歡預設的介面顏色,也可以點擊右鍵進行更改。

桌面管理軟體免安裝

桌面若又不小心亂掉,也可以點擊右鍵選擇 Organize desktop 進行一鍵排版,若下載之後發現用得不太習慣,想要回覆原本桌面的排列,直接在右鍵選單中按下「Quit 」後即可退出 Coodesker 並回覆原本的桌面排列。桌面就是電腦的門面,留給同事、主管好的印象,就從乾淨的桌面做起。(當然不只電腦的桌面,你的辦公桌面也該動手整理囉)

https://github.com/coodesker/coodesker-desktop/

64bit 免安裝版:
Coodesker 1.0.3.9 x64.7z(GOOGLE下載)
Coodesker 1.0.3.9 x64.7z(1DRV下載)
Coodesker 1.0.3.9 x64.7z(MEDIAFIRE下載)
Coodesker 1.0.3.9 x64.7z(RAPIDGATOR下載)
Coodesker 1.0.3.9 x64.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89 MB

32bit 免安裝版:
Coodesker 1.0.3.9 x86.7z(GOOGLE下載)
Coodesker 1.0.3.9 x86.7z(1DRV下載)
Coodesker 1.0.3.9 x86.7z(MEDIAFIRE下載)
Coodesker 1.0.3.9 x86.7z(RAPIDGATOR下載)
Coodesker 1.0.3.9 x86.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66 MB

電腦桌面可以自動分類並整理乾淨嗎?Coodesker 一秒讓桌面變乾淨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