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nag 1.0.0.9.rar(EZ3C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ScreenSnag - 很不一樣的螢幕擷圖軟體,使用介面特殊,能建立不同設定檔

ScreenSnag - 很不一樣的螢幕擷圖軟體,使用介面特殊,能建立不同設定檔

螢幕擷圖軟體有很多款,功能上大家都不會差異太多,不過這次介紹的【ScreenSnag】很不一樣,我覺得在設計上的出發點不太一樣,採用了設定檔的模式,可以針對不同的擷圖方式、存檔類型、字體、邊框、大小、時間等存成不同的設定檔,當...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ScreenSnag 1.0.0.9.rar(HOTFILE空間下載) ScreenSnag 1.0.0.9.rar(MEDIAFIRE空間下載) ScreenSnag 1.0.0.9.rar(ZIPPYSHA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The Will Will Web

The Will Will Web - 記載著 Will 在網路世界的學習心得與技術分享 ... 本網站對於任何使用或引用本網站網頁資料引致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本網站亦有權隨時刪除、暫停或編輯本網站所登載之各項資料,以維護本網站之權益。

ScreenSnag

2012年11月23日 - 螢幕擷圖軟體有很多款,功能上大家都不會差異太多,不過這次介紹的【ScreenSnag】很不一樣,我覺得在設計上的出發點不太一樣,採用了設定檔的 ...



ScreenSnag 很不一樣的螢幕擷圖軟體,使用介面特殊,能建立不同設定檔 相關文章

ScreenSnag - 很不一樣的螢幕擷圖軟體,使用介面特殊,能建立不同設定檔

ScreenSnag - 很不一樣的螢幕擷圖軟體,使用介面特殊,能建立不同設定檔

螢幕擷圖軟體有很多款,功能上大家都不會差異太多,不過這次介紹的ScreenSnag很不一樣,我覺得在設計上的出發點不太一樣,採用了設定檔的模式,可以針對不同的擷圖方式、存檔類型、字體、邊框、大小、時間等存成不同的設定檔,當情境不同時切換設定檔即可。我覺得若是工作上常常需要擷圖,這工具提供了不同的的使用方式。

螢幕擷圖的方式非為全螢幕、區域、視窗三種模式,視窗模式還有透明背景的選項。擷圖後可以選擇存放到剪貼簿或是存檔,存檔類型支援 PNG、BMP 與 JPG 三種格式,怎麼沒有常常使用的 GIF?在後製圖片上提供了字體、邊框、改變大小的功能,此外可以設定秒數間格持續擷圖,擷取圖片後可以使用預設的圖片瀏覽器開啟,或是預設的圖片編輯器來編輯。我覺得在功能與使用上或許不算完美,但是設定檔模式的確還不錯唷!

http://www.wolfcoders.com/screensnag/index.php

ScreenSnag 1.0.0.9.rar(MediaFire下載)
ScreenSnag 1.0.0.9.rar(ZippyShare下載)
ScreenSnag 1.0.0.9.rar(DepositFiles下載)
ScreenSnag 1.0.0.9.rar(Hotfile下載)
ScreenSnag 1.0.0.9.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927 KB

ScreenSnag 很不一樣的螢幕擷圖軟體,使用介面特殊,能建立不同設定檔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