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xpot 1.6.14 Build 2439.7z(EZ3C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Dexpot 1.6.14 功能多多的虛擬桌面

Dexpot 1.6.14 功能多多的虛擬桌面

一次開啟太多視窗讓你的桌面顯得雜亂不堪嗎?或者是害怕聊天聊到一半,突然有人從後面偷看你與情人的私密話語呢?有了Dexpot之後,這一切都不再是問題。就讓Dexpot幫你建立額外的虛擬桌面,把不同的工作放進特定的桌面吧!當你所開啟...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歷史版本查詢
Dexpot 1.6.14 Build 2439.7z(FIREDRIVE空間下載) Dexpot 1.6.14 Build 2439.7z(UPLOADING空間下載) Dexpot 1.6.14 Build 2439.7z(MEDIAFI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Dexpot:20個多重桌面任你用 | T客邦

開啟的視窗一多,桌面很容易雜亂,如果有更多桌面,分類處理不同的事情就好了。而Dexpot正是這樣的免費工具,能夠建立最多20個獨立的虛擬桌面,把不同的工作放到各個桌面 ...

Dexpot 1.6.14.2439 免安裝中文版 - 虛擬桌面軟體 - 阿榮福利味

虛擬桌面軟體 - Dexpot,可以新增多個虛擬桌面,以解決桌面不夠用的問題,功能比起同類型軟體要來得多,全螢幕預覽(Interactive Full-screen preview)功能可以在全螢幕下顯示所有的虛擬桌面,並且將程式視窗在虛擬桌面之間自由拖曳;視窗目錄(Revised and ...

dexpot 虛擬桌面 繁體中文版 - 軟體下載

Dexpot 最多可以讓我們建立 20 個桌面,讓我們可以好好地善用這些虛擬桌面。進而提升整體的使用效率,也不會讓我們因為過多的視窗,而讓整個畫面變得雜亂無章。 軟體名稱:Dexpot 軟體版本:1.6.14.2439

Dexpot 免費虛擬桌面軟體,在有限的螢幕範圍做更有效率的運用

虛擬桌面指的是:在你現在使用的桌面之外,再加入其他桌面,而這些桌面可以用來放暫時不會用到的視窗,例如還沒寫完的報告、修改相片中的 Photoshop、沒看完的電子書、暫停的影片、參考用的資料等等,它可以讓你免去不斷切換視窗的按鍵 ...

不用羨慕Windows 10的虛擬桌面,舊版Windows 也能一螢變多螢效率大 ...

2015年1月26日 - Dexpot 下載網址:goo.gl/8JhElr. △能設定20 個虛擬視窗,能用電視牆的模式一口氣瀏覽,或用快捷鍵切換視窗,每個桌面都能設定成不同風格。

Dexpot v1.6.14 虛擬桌面(支援快速鍵、自訂解析度、最多20個桌面) _ 重 ...

2014年9月2日 - Dexpot 是個功能多樣、設定完整的虛擬桌面軟體,除了最多可以設定高達20個不同的桌面之外,還提供了視窗目錄、全螢幕預覽與從選單切換.

Dexpot 超強又免費的虛擬桌面軟體

一次開啟太多視窗讓你的桌面顯得雜亂不堪嗎?或者是害怕聊天聊到一半,突然有人從後面偷看你與情人的私密話語呢?有了 Dexpot 之後,這一切都不再是問題。就讓 Dexpot 幫你建立額外的虛擬桌面,把不同的工作放進特定的桌面吧!

虛擬桌面軟體 dexpot 免安裝 - 免費軟體下載

虛擬桌面軟體 dexpot 免安裝 Dexpot一款免費的虛擬桌面工具,Dexpot 可以為你產生多個虛擬桌面,這樣你就再也不會覺得螢幕上的位置不夠用了。可以設置不同虛擬桌面的背景圖片,在狀態列上可以快速的切換不同的虛擬桌面。

快速上手Dexpot 1.5,用多重虛擬桌面分類視窗工作群組

你會使用虛擬桌面軟體進行哪些應用?所謂的「虛擬桌面」就是創造很多個電腦桌面工作區域,讓你可以在不同的假桌面上擺放不同的視窗內容。 我自己習慣使用的多重虛擬桌面軟體是「Dexpot 1.5」,基本上我會建立四個虛擬

Dexpot – 螢幕太小不夠用? 建立多個桌面吧!!:::iThome Download

2012年1月11日 - Dexpot 虛擬桌面功能強大,在預設情況下會產生四個虛擬桌面環境,如果太多或者不夠您使用的話您可以減少或擴充虛擬桌面環境,可調整範圍為「2 ...



Dexpot虛擬桌面 相關文章

Dexpot 1.6.14 功能多多的虛擬桌面

Dexpot 1.6.14 功能多多的虛擬桌面

一次開啟太多視窗讓你的桌面顯得雜亂不堪嗎?或者是害怕聊天聊到一半,突然有人從後面偷看你與情人的私密話語呢?有了 Dexpot 之後,這一切都不再是問題。就讓 Dexpot 幫你建立額外的虛擬桌面,把不同的工作放進特定的桌面吧!

當你所開啟的視窗越多,那麼你的桌面就會變得更雜亂。一般電腦桌面的解析度就只有 1024x768 ,可以同時擺放下幾個工作視窗呢?相信一般人都是一個視窗就佔住了整個桌面。這個時候如果要切換到別的工作視窗,就必須要從那窄小的工作列中去尋找了。這個時候許多用過 Linux 的使用者就會想起那方便的多重桌面,讓你能夠將不同的工作視窗開啟在不同的桌面當中,並且透過滑鼠快速切換所想要使用的桌面。如果這麼方便的工具也能夠出現在 Windows 上,那該有多好呢?其實是有的,筆者接下來要介紹的 Dexpot 就是這樣的一款工具。

Dexpot 是一款免費提供給個人使用者使用的虛擬桌面工具(作為商業使用時需要付費購買),它能夠讓使用者建立 20 個獨立的虛擬桌面,讓你把不同的工作放到不同的桌面當中,並且提供方便的滑鼠與熱鍵切換功能,讓使用者能夠在不同的虛擬桌面之間進行快速地切換。

除了創建多個桌面外, Dexpot 還能夠讓使用者將特定的視窗放置到指定的虛擬桌面中,方便你的工作分類。而彈性的熱鍵定義功能,則能夠幫助使用者將 Dexpot 的各項功能指定到自己熟悉的組合鍵當中,加速你的工作效率。如此一來,即使是聊天聊到一半,也不必擔心老闆突然出現而讓你措手不及囉!

更新說明

http://www.dexpot.de/

哇哇評:
這麼優質的軟體我真的太晚發現了
這個虛擬桌面軟體真得是很讓我訝異
體積小小的,但是功能還真是多到不行
一時間也無法設定完成,但是這軟體的確是符合我需求的
在上班的電腦中總是有很多很亂的東西
這軟體不僅可以分別設定每個桌面有哪些視窗之外
更可以設定每個桌面有哪些桌面圖示和背景等等
我覺得對總是要開很多視窗的人來說應該頗方便的^^

免安裝版:
Dexpot 1.6.14 Build 2439.7z(MediaFire下載)
Dexpot 1.6.14 Build 2439.7z(FireDrive下載)
Dexpot 1.6.14 Build 2439.7z(ZippyShare下載)
Dexpot 1.6.14 Build 2439.7z(Rapidgator下載)
Dexpot 1.6.14 Build 2439.7z(Uploading下載)
Dexpot 1.6.14 Build 2439.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99 MB

Dexpot虛擬桌面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