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Eraser 4.6.rar(MEDIAFI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限時免費 AweEraser 5.1 檔案徹底抹除工具,救援軟體也沒得救(Windows、Mac)

限時免費 AweEraser 5.1 檔案徹底抹除工具,救援軟體也沒得救(Windows、Mac)

誤刪檔案可以透過救援軟體救援,這也代表若要徹底讓某的檔案在世界上消失,直接刪除檔案是不夠的!這時候請使用AweEraser這樣的檔案徹底刪除工具,可以讓要刪除的檔案完整的被抹除,甚至具備整顆硬碟抹除功能、剩餘空間徹底抹除、垃...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AweEraser 4.6.rar(GOOGLE空間下載) AweEraser 4.6.rar(1DRV空間下載) AweEraser 4.6.rar(RAPIDGATOR空間下載) AweEraser 4.6.rar(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AweEraser 4.5.rar(MEDIAFIRE空間下載) AweEraser 4.5.rar(MEGA空間下載) AweEraser 4.5.rar(1DRV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使用Eraser 徹底刪除硬碟中的機密性檔案(避免復原)

而當硬碟要淘汰或是要換電腦時,舊硬碟在丟掉之前,最好把其中的機密性 .... 碼軟體,可以針對個別檔案、資料夾、甚至整顆硬碟作重復抹除的動作, ...

火柴人遊戲's blog

此檔名:biack.she 你自己在手動刪除即可或是 防毒掃描即可 ==請自行斟酌使用==-----安裝教學-----1.請先把CS設定視窗化---OP模式 ... ramdisk 是把你的記憶體拿來模擬成實體硬碟的工具 以前的ramdisk都只能使用作業系統認得的大小來做ramdisk 可是gavotte的 ...

[限時免費] AweEraser - 電腦資料抹除軟體(2017.11.24止)

電腦資料抹除軟體– AweEraser,因為檔案就算刪除到資源回收筒且清空了, ... 所以,如果真正想要徹底的檔案完全刪除,排除用工具還原的任何機會,就 ... 抹除檔案或資料夾、抹除整顆硬碟、抹儲剩餘空間、抹除瀏覽器的瀏覽記錄。

詳全文_把檔案抹除乾淨的Eraser(上)

在Windows底下,千萬不要以為執行清理資源回收筒或刪除檔案的同時按住Shift, ... 要是徹底清除檔案是這麼容易的一件事,那麼救援軟體就沒有存在的價值了。 ... 平常最好養成徹底抹除重要資料的習慣,此時此刻,Eraser絕對會是一個必備的工具。 ... 若硬體的效能不高,卻又用這些方式來抹除大又多的檔案或整個硬碟時,那不止是 ...

[Windows] 用Hardwipe 將硬碟的資料徹底抹除掉,避免資料外流

[Windows] 用Hardwipe 將硬碟的資料徹底抹除掉,避免資料外流 ... 可以看到如下的畫面。 Hardwipe 可以針對特定檔案、硬碟、分割區、未用空間、資源回收桶、Page file 做清除,. 因為我是要將整顆硬碟的資料都清除掉,因些選擇Devices: ... 或是清除Page file (這是用來在記憶體不夠的時候,. 將記憶體資料寫到這 ...

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

(三)操作示範三:抹除整顆磁碟。 1. 點選桌面捷徑開啟主程式 圖18 桌面捷徑畫面 2.視窗內點右鍵建立新任務 ... 就表示檔案已徹底刪除 ,但實際上電子檔案還是保存在硬碟裡,只需 要使用檔案救援軟體是可將這些檔案復原的,唯有使用多重覆寫的方 ...

古流部落創意館 :: 痞客邦 PIXNET :

有關資料表明,老化水中的有毒物質,也隨著水貯存時間增加而增加。 ... 相當的除臭效果,再揉熄煙蒂時,咖啡渣的濕氣可立刻熄滅火星,咖啡渣以布袋裝起亦可去除整輛車內的異味。

自由造假@圖博館|PChome 個人新聞台

自由的記者又向她表示,有王效蘭影像的照片無法刊登,要求法藍瓷幫忙修改照片,刪除王效蘭影像。 ... 在法治社會,中時尊重自由提告權益,但也呼籲自由拿出原始民調資料,別讓真假民調流於口水戰。

雅痞如我 :: 痞客邦 PIXNET :

文 丁凡( 作家;親職教育專業講師) 有一年,我們全家去澳洲自助旅行,整個星期裡,上山下海接觸到的都是當地人,心情非常輕鬆愉快。回程時,坐在機場的候機室,聽到背後傳來家長罵孩子的聲音, 忽然神經緊繃起來,這才意識到:這一整個星期以來 ...

[限時免費] AweEraser - 電腦資料抹除軟體(2017.11.24止)

電腦資料抹除軟體- AweEraser,因為檔案就算刪除到資源回收筒且清空了, ... 所以,如果真正想要徹底的檔案完全刪除,排除用工具還原的任何機會,就 ... 抹除檔案或資料夾、抹除整顆硬碟、抹儲剩餘空間、抹除瀏覽器的瀏覽記錄。



如何抹除整顆硬碟或是檔案?AweEraser 徹底刪除工具 相關文章

限時免費 AweEraser 5.1 檔案徹底抹除工具,救援軟體也沒得救(Windows、Mac)

限時免費 AweEraser 5.1 檔案徹底抹除工具,救援軟體也沒得救(Windows、Mac)

誤刪檔案可以透過救援軟體救援,這也代表若要徹底讓某的檔案在世界上消失,直接刪除檔案是不夠的!這時候請使用 AweEraser 這樣的檔案徹底刪除工具,可以讓要刪除的檔案完整的被抹除,甚至具備整顆硬碟抹除功能、剩餘空間徹底抹除、垃圾清理與軟體徹底反安裝的清除功能,整體來說功能是頗不錯的,若是自己的電腦有機密、私密檔案需要徹底刪除,就必須使用專用工具喔!限時免費中~索取吧!

AweEraser 檔案抹除工具

△ 這次限時免費是直接提供序號,請到文末下載免安裝版,檔案序號幫你包在裡面囉!開啟軟體後點選左下角 Unlock Full Version,之後再跳出的視窗輸入剛剛所取得的序號,之後再點選 ACTIVATE 啟用。免安裝版開啟請點選 Main.exe。

AweEraser 檔案抹除工具

△ 啟用成功之後會看到以上畫面。

AweEraser 檔案抹除工具

△ 檔案徹底刪除可以選擇加入單個檔案或是資料夾,不能直接拖曳到軟體中稍嫌可以習,必須透過 Add 按鈕來新增,抹除的演算法有很多種,基本上我覺得不管使用哪一種都難以被檔案救援了,選擇演算法之後再點選 Erase 開始刪除。

AweEraser 檔案抹除工具

△ 除了當個檔案或是資料夾的檔案抹除功能之外,也具備有整顆硬碟的抹除,若是你的硬碟要給其他人使用,又不希望留下任何痕跡的話,就可以使用 Erase Hard Drive 的功能;Erase Free Space 的功能也很實用,他是抹除你在硬碟中未使用的空間,這也是代表救援軟體無法救援任何在這顆硬碟中已經不存在的檔案。

AweEraser 檔案抹除工具

△ 除了檔案抹除之外,沒想到還具備了軟體移除功能,而且也是比較徹底乾淨的軟體除。

AweEraser 檔案抹除工具

△ 軟體移除後下方有個 Deep Scan 的功能,可以將軟體遺留的垃圾也清除掉。

https://www.magoshare.com/data-eraser/windows-data-eraser.html

Windows 免安裝版:
AweEraser 5.1.7z(GOOGLE下載)
AweEraser 5.1.7z(1DRV下載)
AweEraser 5.1.7z(MEDIAFIRE下載)
AweEraser 5.1.7z(RAPIDGATOR下載)
AweEraser 5.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9.10 MB

Windows 安裝版:
AweEraser 5.1.zip(GOOGLE下載)
AweEraser 5.1.zip(1DRV下載)
AweEraser 5.1.zip(MEDIAFIRE下載)
AweEraser 5.1.zip(RAPIDGATOR下載)
AweEraser 5.1.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17.6 MB

Mac 版本:
AweEraser 5.5 For Mac.zip(GOOGLE下載)
AweEraser 5.5 For Mac.zip(1DRV下載)
AweEraser 5.5 For Mac.zip(MEDIAFIRE下載)
AweEraser 5.5 For Mac.zip(RAPIDGATOR下載)
AweEraser 5.5 For Mac.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8.55 MB

如何抹除整顆硬碟或是檔案?AweEraser 徹底刪除工具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