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kImage Professional 17.7z(GOOG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限時免費 O&O DiskImage Professional 17 電腦自動備份軟體,終身免費授權

限時免費 O&O DiskImage Professional 17 電腦自動備份軟體,終身免費授權

大多數人沒有備份電腦的習慣,等到電腦突然壞掉或是資料不見的時候,才知道備份的重要。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備份工具O&ODiskImageProfessional17,原價美金49.95元,現在收下就可以永久免費使用,主要功能有:備份電腦、製作...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DiskImage Professional 17.7z(1DRV空間下載) DiskImage Professional 17.7z(MEDIAFIRE空間下載) DiskImage Professional 17.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DiskImage Professional 17.7z(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Top 8】Windows 10 最佳免費備份軟體

預設只備份檔案、音樂、圖片、影片、桌面資料夾和電腦上離線可用的 OneDrive 檔案. #2. EaseUS Todo Backup — 強大的備份和克隆軟體. EaseUS Todo Backup 是第三方備份與還原軟體。. 該軟體在自動和手動控制之間保持了完美的平衡。. 使用 EaseUS Todo Backup 進行備份和還原是 ...

O&O DiskImage Professional Edition 17.2.439 for 32-bit

O&O DiskImage 允許您隨時備份整個電腦或單個檔案,即使在使用電腦時也是如此。如果您遺失了個人資料,則只需點擊幾下滑鼠就可以快速恢復它-即使Windows 無法啟動。

O&O DiskImage Professional Edition 18.x 線上安裝版

O&O DiskImage Professional Edition. 軟體版本 : 18.x 線上安裝版. 軟體分類 : 79 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 語言介面 : 英文. 作業系統 : Windows (含Win11)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建議售價 : US:49.95. 檔案大小 : 2.55 MB.

如何備份整台電腦:2022年終極教學

其中有兩種方法需要本機Windows的系統管理員權限:檔案歷程記錄和備份與還原。 方法 1. 使用Windows 10檔案歷程記錄進行備份 如果要在Windows 10設定自動備份,則必須使用Windows 10檔案歷程記錄備份功能。此方法可以備份您電腦上的所有內容,包括安裝檔案、應用程式設定以及儲存在主硬碟上並儲存在 ...

O&O DiskImage Professional Edition 17.2.439 for 32-bit ...

將外部USB硬碟連接到電腦後,O&O DiskImage 15會自動建立備份。這樣可以輕鬆建立最近的備份。而且,如果您的電腦確實發生了某些事情,或者您想將系統和所有資料轉移到新 ...

O&O DiskImage Pro(磁盘镜像创建工具

此备份软件是避免丢失重要个人文件的最安全,最简单的方法!选项可用于自动备份和手动设置。由于独特的恢复系统包括额外的系统恢复工具以及O&O DiskImage,您可以快速恢复 ...

Windows免費備份軟體

AOMEI Backupper Standard不僅是一款免費且全面的備份軟體,能夠備份您的系統、硬碟、分割區,以及特定檔案,它更是一款集合了備份、還原、克隆和同步等多項功能的系統及資料保護軟體。. 它的使用者界面簡單清晰,作業步驟簡單,即使是電腦小白也能輕鬆使用 ...

O&O DiskImage Professional Edition 17.x 線上安裝版

O&O DiskImage Professional Edition 軟體版本 : 17.x 線上安裝版 軟體分類 : 79 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 語言介面 : 英文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建議售價 : US:49.95 檔案大小 : 2.55 MB 參考網站 : O&O Software

[限時免費]硬碟備份軟體《O&O DiskImage Pro 9》免費下載 ...

[限時免費]硬碟備份軟體《O&O DiskImage Pro 9》免費下載!(原價49.95美元). 2015 年09 月02 日. 2. 4,731 人次 ...

【最簡單】如何輕鬆下載製作Windows 10映像檔

如何使用AOMEI Backupper製作Windows 10映像檔? 步驟1:將光碟或磁碟插入電腦,確保它可以被電腦檢測到。啟動AOMEI Backupper Standard。點選“備份”>>-“磁碟備份”。(如果您僅想製作Win 10系統映像,則可以點選“系統備份”)。 步驟2:您可以在視窗左上角編輯此次備份任務的名稱。



如何自動備份電腦?OO DiskImage Professional 17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限時免費 O&O DiskImage Professional 17 電腦自動備份軟體,終身免費授權

限時免費 O&O DiskImage Professional 17 電腦自動備份軟體,終身免費授權

大多數人沒有備份電腦的習慣,等到電腦突然壞掉或是資料不見的時候,才知道備份的重要。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備份工具 O&O DiskImage Professional 17,原價美金 49.95 元,現在收下就可以永久免費使用,主要功能有:備份電腦、製作系統映像檔、備份驅動程式、在不同硬碟上還原 (M.I.R.) 、自動備份和同步選定的檔案和資料夾等...功能非常完整,推薦大家可以把握活動期間收下,收下來就可以終身免費使用啦。錯過限免費的朋友,請追蹤我們 FB 避免下次再錯過,建議可以先用 EASEUS Todo Backup Free 免費版備份工具取代。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www.oo-software.com/de/special/nes128?x-clickref=1100lwCkNgir

O&O DiskImage Professional 讓您可以隨時備份整個電腦及其所有檔案,即使當下正在使用中。若發生資料遺失,只需點擊滑鼠幾下,即可快速還原資料,即使 Windows 無法啟動。O&O DiskImage 還能在不同硬體設備的電腦上還原或複製整個電腦或分區,例如更換目標機器的硬體元件或購買了新電腦,並想要還原昔日的映像檔案。

電腦備份

首先點擊上方的限時免費活動頁面,進入網頁之後輸入自己的 email,按下旁邊的綠色按鈕送出。

備份軟體

然後回到自己的信箱,收信會有一封 email 確認信裡面有一個網址,點擊進去後就可以認證 email。

系統備份

認證完 email 信箱之後,就會就會再寄來一封新的 email 信件,裡面就會附有註冊序號啦。

硬碟搬家

接著請各位到文章後方下載這次的 O&O DiskImage Professional 17 備份軟體,如果你用 email 裡面的載點的話,下載安裝後會是德文版本的軟體。透過本文後方的連結,下載就是英文的使用起來會相對輕鬆很多,相信大部分人都看不太懂德文。

安裝完畢之後,點擊中間的 enter your registration code 來輸入序號。

硬碟拷貝

然後把剛剛 email 收到的註冊資訊貼上就可以囉。包含姓名、公司及序號。

硬碟複製

看到上方訊息之後,按一下下一步就可以註冊完成了。這一次的限時免費是終身授權,也就是只要啟用一次序號就可以永遠免費使用這一款備份軟體。機會很難得,所以請大家一定要收藏起來囉。

備份軟體推薦

進入軟體主介面中就可以看到主要有七大功能,像是有備份檔案、硬碟復原、一鍵備份、硬碟搬家等等。

硬碟對拷

按下備份按鈕即可備份整台電腦、硬碟或檔案,O&O DiskImage 會保存所有的個人檔案以及硬碟資訊及個人設定。

O&O DiskImage Professional 17

O&O DiskImage Professional 能讓我們自動備份電腦、檔案。有備份習慣的朋友,如果不小心損壞資料,只需要點擊幾下滑鼠,就可以輕鬆還原,O&O DiskImage 還可以讓我們在不同硬體裝置的電腦上還原或複製整台電腦、磁區,例如:更換硬碟元或買新電腦,卻想要還原舊映像檔案等...連結小編放在下面,請各位趕快去收下吧。

https://www.oo-software.com/en/diskimage-backup-your-data

安裝版:
DiskImage Professional 17.7z(GOOGLE下載)
DiskImage Professional 17.7z(1DRV下載)
DiskImage Professional 17.7z(MEDIAFIRE下載)
DiskImage Professional 17.7z(RAPIDGATOR下載)
DiskImage Professional 17.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50.21 MB

如何自動備份電腦?OO DiskImage Professional 17 免費下載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