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te v135.0.0.9.119.apk(MEDIAFI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Android】Facebook Lite 輕量版,省資源、省空間、省流量(apk下載)

【Android】Facebook Lite 輕量版,省資源、省空間、省流量(apk下載)

有人手機裡沒有安裝Facebook嗎?我想大多人應該都有吧!這的確是手機內不能缺少的APP,而Facebook現在最新推出FacebookLite輕量版的APP,特點有快速安裝、體積迷你小於1MB、快速啟動,這版本感覺比網頁還要精簡,當你在網路收訊不好...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Facebook Lite v135.0.0.9.119.apk(ZIPPYSHARE空間下載) Facebook Lite v135.0.0.9.119.apk(GOOGLE空間下載) Facebook Lite v135.0.0.9.119.apk(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Facebook Lite v110.0.0.10.85.apk(ZIPPYSHARE空間下載) Facebook Lite v110.0.0.10.85.apk(MEDIAFIRE空間下載) Facebook Lite v110.0.0.10.85.apk(PUTPAN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低階手機福音】Facebook 推「Messenger Lite」容量低於 10 MB,開放 Android 用戶輕鬆體驗

【我們為什麼挑選這篇文章】臉書旗下的通訊軟體 Messenger 在台灣有相當高的市佔,為了吸引更多用戶,臉書宣布推出輕量版的 Messenger「Messenger Lite」,不過目前僅開放 Android 手機使用。(責 任編輯:黃筱雯)

阿泰與呆呆,這對夫妻來自於台灣,目前正在夢想的屋脊上 “徒步穿越美國... - Patagonia Taiwan

不少人,包括我,在氣候條件允許之下,就直接拿來當作輕薄的中層衣使用,底下搭配輕量 ... Messenger Facebook Lite 行動版 尋找朋友 用戶 粉絲專頁 地標 遊戲 地點 Marketplace 影片 社團 食譜 運動 ...

Facebook Lite,什麼網路環境都能用的 Facebook?

Facebook 開發出可以在 2G 網路環境下,甚至是信號很差時也能正常使用的 Facebook Lite ... 加入我們一起 討論 RSS 即時更新新知 相關連結 Google+ Facebook 功能 文章 RSS 訂閱 迴響 RSS 訂閱 ...

輕量版臉書新選擇「Facebook Lite」

簡單來說「Facebook Lite」可以解釋成輕量級/基本款的臉書,不只比我們一般使用的Facebook App ... 最後就是Messenger回歸到分家前的狀態啦!!!在「Facebook Lite」上Messenger保留了最基本的傳訊訊息功能,要傳照片或貼圖甚至是GIF ...

登山補給站 - 防水、透氣、輕量 ISUKA GORE-TEX露宿袋是你的登山救星! ★買一送一活動熱賣中★...

凡購買ISUKA GORE-TEX露宿袋(標準)/(寬版)任一款,即贈送價值NT$1690 的 ISUKA 輕量GORE-TEX綁腿一只! ... 也因此透氣性是選擇露宿袋的重點,露宿袋通常與睡袋一起搭配使用,在睡眠時除了呼吸及體內排出的水氣,往往... 中文(台灣) ...

[快訊] 輕量版臉書新選擇『Facebook Lite』!不只幫你省流量更幫你的手機瘦身啦!

簡單來說「Facebook Lite」可以解釋成 輕量級/基本款的臉書,不只比我們一般使用的Facebook App ... 最後就是 Messenger回歸到分家前的狀態 啦!!!在「Facebook Lite」上Messenger保留了最基本的傳訊訊息功能,要傳照片或貼圖甚至是GIF ...

電腦資訊團 Public Group

還有輕量版的Windows 10 小容量筆電救星 僅 2GB 的 Windows 10 Lean 輕量化版系統現身 ... Messenger Facebook Lite Mobile Find Friends People Pages Places Games Locations Celebrities Marketplace Groups Recipes Sports Look Moments Instagram Local ...

輕量版臉書新選擇「Facebook Lite」 | 科技

最後就是Messenger回歸到分家前的狀態啦!!!在「Facebook Lite」上Messenger保留了最基本的傳訊訊息功能,要傳照片或貼圖甚至是GIF檔也沒問題,但是其他像是語音訊息、改顏色等等比較多元的功能在這邊就用不到囉~ 輕量版臉書新選擇『Facebook Lite ...

Messenger 手機網頁版開啟教學,免裝 Facebook 即時通 App

... ) 等破解,也不需要裝「Facebook Lite 輕量版開放台灣下載,簡測省電省流量與速度 」或「Messenger Lite 臉書即時通輕量版 台灣下載開放,比較看看我該用哪一款?」。就是只要使用 Android 或 iPhone 手機內建的網頁瀏覽器就能辦到。 一般來說 ...

舊手機救星!Facebook Lite 輕量版上線,簡化了哪些功能呢?(Android)

接下來,艾倫就和大家介紹一下 Facebook Lite 輕量版和正常版之間到底簡化了哪些功能? <1> 沒有限時動態 限時動態也是前陣子才在台灣推出的新功能,限時動態可以指定啂些訊息、照片只發佈24小時,但這功能推出至今…艾倫還沒使用過,因為 Facebook 發文 ...



Facebook Lite 輕量版與 Messenger 一起使用不分離 相關文章

【Android】Facebook Lite 輕量版,省資源、省空間、省流量(apk下載)

【Android】Facebook Lite 輕量版,省資源、省空間、省流量(apk下載)

有人手機裡沒有安裝 Facebook 嗎?我想大多人應該都有吧!這的確是手機內不能缺少的 APP,而 Facebook 現在最新推出 Facebook Lite 輕量版的 APP,特點有快速安裝、體積迷你小於 1MB、快速啟動,這版本感覺比網頁還要精簡,當你在網路收訊不好的地方時,開啟一般版 Facebook 可能會花相當多的時間載入而打不開,這時候不妨試試看 Facebook Lite,有效減少網路傳輸量,搞不好馬上可以更新成功唷!而且還可以與 Messenger 一起使用,不用獨立安裝 Messenger 喔!

Facebook Lite APK 下載安裝 Facebook Lite APK 下載安裝

Facebook Lite 在介面上頗精簡的,而且繁體中文並不好看,大家在使用上多多少少會不習慣。使用 Facebook Lite 聊天的時候,不用再另外開啟 Messenger 來閒聊,訊息功能可以直接使用,而且傳送表情符號的功能也都沒有問題,想要體驗輕量版的朋友們,下載來安裝看看囉!

Facebook Lite:
• 安裝速度快:應用更小,因此下載速度更快,佔用更少存儲空間。
• 加載速度快:運行速度最快的一款 Facebook 應用。上傳照片更快,用戶可輕鬆查看好友更新。
• 消耗更少流量:提高移動流量的使用效率。消耗流量更少,為你節省開支。
• 兼容所有網絡:專為 2G 網絡、網絡連接速度慢或不穩定的地區而設計。
• 支持大多數 Android 手機:幾乎所有類型的 Android 手機,無論新舊款,均可使用這款應用。

Facebook Lite:下載安裝

若無法從 Google Play 安裝,請服用 apk 安裝檔:
Facebook Lite v314.0.0.16.108.apk(GOOGLE下載)
Facebook Lite v314.0.0.16.108.apk(1DRV下載)
Facebook Lite v314.0.0.16.108.apk(MEDIAFIRE下載)
Facebook Lite v314.0.0.16.108.apk(RAPIDGATOR下載)
Facebook Lite v314.0.0.16.108.apk(MEGA下載)
檔案大小:1.75 MB

Facebook Lite 輕量版與 Messenger 一起使用不分離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