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 Transocks Win 20180320.zip(TADOWN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2.4.0 穿梭帶你無限聽音樂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2.4.0 穿梭帶你無限聽音樂

前幾日和大家通報了Spotify手機也可以無限聽音樂的好消息,網友也回應網易雲音樂CloudMusic這款工具,音樂也可以爽爽聽,我想這是很多人的需求!基本上網易雲音樂在聽音樂都是免費的,不過對台灣用戶說有使用區域的限制,會有許多歌...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穿梭 Transocks Win 20180320.zip(QNSSL空間下載) 穿梭 Transocks Win 20180320.zip(MEDIAFIRE空間下載) 穿梭 Transocks Win 20180320.zip(RAPIDGATOR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Nokia 5250 繽紛你的音樂國度

Nokia 5250 繽紛你的音樂國度 輕鬆享受觸控音樂生活 (台 北訊)諾基亞推出Nokia 5250 觸控音樂手機!4種不同顏色獨特金屬質感背蓋,內建塗鴉設計佈景主題,給年輕人更多自主性。只要輕輕一按桌面觸控音樂鍵,隨時開啟音樂的個人世界;更內建 ...

凱音I5聽感——及聽后感

給自己一點時間和耐心,去無限想象一個新的聲音;去認真聆聽那份獨特的韻味;去研磨那全新的音樂 體驗方式吧。第二部分、工匠精神 先說了幾句閑話,還是讓我們把思緒回到今天的主角——凱音I5上來吧。其實最早的關於I5的傳聞很早了,應該在今年 ...

[心得] 【D-Link 11AC全球最快雲路由體驗會】盡情無限飆網,樂遊雲端生活 | T17 討論區

「回歸初心、重新定義」,讓詮力NE-201 NAS化身為您家的小電腦~還記得徐志摩經典詩詞「偶然」中的情境嗎?這首「偶然」也被後人拿來翻唱其中歌詞中最有名的就是~「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然投影在你的波心你不必訝異無需歡喜,在轉瞬間消滅了 ...

穿梭突破大陸 IP 封鎖,一鍵翻倒網路高牆,電影音樂無限享受!

台灣聽音樂、看電影受限於版權?常常上網找某某電影線上看,搜尋結果頁都是大陸資源,點進去卻發現「由於版權保護,您所在的地區暫時無法使用」、「由於版權合約限制,暫時無法給位於中國大陸以外的國家或地區提...

穿梭突破大陸 IP 封鎖,被屏蔽的內容輕鬆看,電影音樂無限享受!

台灣聽音樂、看電影受限於版權?常常上網找某某電影線上看,搜尋結果頁都是大陸資源,點進去卻發現「由於版權保護,您所在的地區暫時無法使用」、「由於版權合約限制,暫時無法給位於中國大陸以外的國家或地區提供服務」這幾個字眼嗎?大陸 ...

Foxy

Foxy-2018免費mp3音樂 軟體程式下載首頁 加入尤物麻將會員送尤物寫真撲克牌 哈拉霸online最新活動訊息 ... 宮崎駿無限 復活 吳京結婚照 全球300大富豪 大陸美女體育女主播孫冰 最萌男友劉以豪 ...

穿梭 Transocks 突破大陸 IP 封鎖,享受電影音樂無束縛

蠻多對岸的軟體,因某些因素封鎖了大陸以外的國家地區IP(當然也包括台灣)。推薦一個 穿梭 Transocks App,可以突破 IP 封鎖限制,支援 QQ 音樂、網易雲音樂、蝦米等音樂平台,能幫助海外華人無憂訪問中國內應用,不受地域限制與 無需註冊,一鍵 ...

GDaily - 貼文

網易雲音樂 免安裝 2.4,優化電腦版,高音質播放下載。網易雲(网易云) ... 通過逍遙安卓就能實現在電腦玩手游、逍遙安卓 是性能測試最強的安卓模擬器,一鍵無限多開(一次安裝、無需沙盤、無需多個內核) ...



網易雲音樂一鍵穿梭無限聽音樂 相關文章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2.4.0 穿梭帶你無限聽音樂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2.4.0 穿梭帶你無限聽音樂

前幾日和大家通報了 Spotify 手機也可以無限聽音樂的好消息,網友也回應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這款工具,音樂也可以爽爽聽,我想這是很多人的需求!基本上網易雲音樂在聽音樂都是免費的,不過對台灣用戶說有使用區域的限制,會有許多歌曲無法聽,不過可以搭配穿梭 VPN 工具來使用,而且只針對網易雲音樂應用 VPN 連線,不但讓你可以無限的聽音樂,更可以讓你保持正常的網際網路連線(不走 VPN),本篇文章帶大家來看看如何設定。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開啟網易雲音樂,以前對於簡體軟體比較感冒,現在覺得好像無所謂,總比披著英語皮的中國軟體好,對於聽音樂的用戶來說,有音樂聽就 100 分!首頁有歌曲的推薦清單、私人 FM、影片等等資訊。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若是不知道該聽什麼好?那麼排行榜當然是優先的選擇,雖然是大陸地區的音樂排行,但是很多歌手都是熟識的!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歌單部分替你分類了很多不同型態的音樂,也是一個不錯的音樂入口。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點到歌手部分,常見的歌手應該都能找到,不過若是在台灣地區使用,會發現很多歌曲都是受限制的,最方便打通關的方式就是穿梭 VPN,以下步驟簡單替大家介紹。

穿梭 VPN 使用快速介紹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首先當然是要下載電腦端的工具安裝,安裝時有可能會受到防毒軟體限制,若是無法執行安裝請關閉防毒軟體再試試看,安裝完成之後就可以開啟防毒正常使用。

檔案下載:
穿梭 Transocks Win 20180320.zip(官方下載)
穿梭 Transocks Win 20180320.zip(MediaFire下載)
穿梭 Transocks Win 20180320.zip(Rapidgator下載)
穿梭 Transocks Win 20180320.zip(YunFile下載)
檔案大小:6.67 MB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穿梭現在有有兩種連線模式,分為網頁與應用,基本上使用工具軟體就是應用,可以讓你網頁維持正常的網際網路連線,只有應用部分走穿梭的 VPN 連線。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點選一鍵穿越之後,就能看到已穿越的訊息,代表 VPN 連線已經完成。(穿梭介紹結束)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接著重新開啟網易雲音樂來看看,剛剛無法播放的音樂清單,現在都已經可以播放囉!這真是太好了!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5Q 是 CloudMusic 使用的無損音質,不過必須開通會員之後才能使用,一年不到 500 元台幣,其實也是可以考慮的。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面板還官方紅、可愛粉、天際藍、清新綠與土豪金等配色,我最愛的是酷炫黑的配色,超有質感的啦!!!那就開始聽音樂吧!

http://music.163.com/

免安裝版: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2.4.0.7z(MediaFire下載)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2.4.0.7z(Rapidgator下載)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2.4.0.7z(YunFile下載)
網易雲音樂 CloudMusic 2.4.0.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4.18 MB

Android APK 下載:(翻牆教學
CloudMusic official 5.1.1.923682.apk(未辨識~"~)
CloudMusic official 5.1.1.923682.apk(MediaFire下載)
CloudMusic official 5.1.1.923682.apk(Rapidgator下載)
CloudMusic official 5.1.1.923682.apk(YunFile下載)
CloudMusic official 5.1.1.923682.apk(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9.1 MB

網易雲音樂一鍵穿梭無限聽音樂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