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 超便利的「行動支付助手」捷徑,可一鍵開啟多項付款工具讓結帳更快速!
iOS 15 超便利的「行動支付助手」捷徑,可一鍵開啟多項付款工具讓結帳更快速!

每次要進行結帳時,要開啟不同行動支付App給店員掃描是不是顯得格外麻煩呢?那麼這個iOS15「行動支付助手」捷徑你一定會喜歡!現在使用行動支付App的人越來...

[ios捷徑教學]結帳超快速!!一鍵選擇各家行動支付(生活消費篇)

2021年2月11日—文章更新日期:2021.02.11.目前行動支付的種類也越來越多,每次在結帳時總是要仔細搜尋.其實這樣不僅不方便也會讓手機的app顯得非常雜亂❓ ...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你的帳單我來付!iPhone 新專利 傳訊就能代付款

2016/1/2 · 3C 〉 iOS. 你的帳單我來付!. iPhone 新專利 傳訊就能代付款. 2016/01/02 10:07 文/記者譚偉晟. 儘管 Apple Pay 還沒有引進台灣,但在 2015 年已經在全球多個 ...

TCDraftPost 4 | 綠色工廠

TCDraftPost 4 | 綠色工廠. 過去曾經介紹過利用Google Apps 郵件代管,今天在偶然的機會才發現原來Windows Live 也有這樣的Domain 服務,申請來用看看!

跨科際學習社群

若加上行動網頁,消費者平均每天花費在行動裝置的總時間約為220分鐘(3小時40分鐘),顯示App成為主流媒體的高度潛力。在媒體產業,閱聽眾/讀者/使用者所花費的時間是最重要的指標。「收視率是一切、觀眾最大。

D2 Delta PX | 運動休閒| 產品資訊| Garmin | 台灣

飛行時也能監測自己的血氧飽和度狀態. 首款搭載腕式Pulse Ox脈搏血氧感測功能1的頂級GPS航空錶,可隨時追蹤血氧飽和度。 航空功能囊括動態彩色地圖、NEXRAD雷達氣象 ...

蘋果、iOS、越獄技術知識技巧網站 - 瘋先生

2019/12/10 · 台灣行動支付大比拼:Line Pay、街口支付、Apple Pay 最後誰會留下?LINE TAXI攻略:用LINE叫計程車和付款超便利,叫車就像是在聊天遊戲 PChome 信用卡怎麼刷最省錢?教你一鍵找出回饋最多和最低價方法 郵保鑣App教學:免跑郵局也能替手機「設備綁定 ...

[教學] 2招iPhone可直接開啟LINE Pay 付款(Widget工具

2021年3月12日 — 分享2招iPhone 直接開啟LINE Pay 付款,之前只能在Widget 加入LINE Pay捷徑、更新iOS 14 後現在也能在手機桌面加入LINE Pay,結帳時不需要開啟任何App ...

工作和家用雲端儲存空間

你可以透過任何行動裝置、平板電腦或一般電腦來儲存、共用及存取檔案和資料夾 — 我們提供 15 GB 的免費儲存空間。 前往 Google 雲端硬碟

一鍵啟動常用的各項行動支付進行付款

2021年12月13日 — 「行動支付」iOS 捷徑腳本,一鍵啟動常用的各項行動支付進行付款 ... 讓用戶能只要開啟捷徑就能快速選擇各種行動支付方式,也為民眾在結帳付款時節省 ...

iPhone 使用「行動支付捷徑」方便打開LINE Pay

8 天前 — 若是iPhone 手機用戶,使用「行動支付捷徑」即可快速打開多項支付工具。 ... 最初是為了快速開啟FamiPay,另一位網友則依此添加多項付款工具,執行 ...

[iOS捷徑] iPhone行動支付消費直接記帳(支援Apple Pay

艾倫發現一款iOS捷徑可以在我們行動支付消費後直接進行記帳,捷徑中預設Apple Pay、LINE Pay、街口支付、全聯支付、玉山Wallet、Taiwan Pay、Pi拍錢包、悠遊付、微信掃 ...


iOS 15 超便利的「行動支付助手」捷徑,可一鍵開啟多項付款工具讓結帳更快速!

iOS 15 超便利的「行動支付助手」捷徑,可一鍵開啟多項付款工具讓結帳更快速!

每次要進行結帳時,要開啟不同行動支付 App 給店員掃描是不是顯得格外麻煩呢?那麼這個 iOS 15「行動支付助手」捷徑你一定會喜歡!現在使用行動支付 App 的人越來越多,像常見的有 Apple Pay、Line Pay、台灣 Pay、PxPay 等,但當你要選擇不同行動支付來結帳真的不是很方便,但有了這個「行動支付助手」捷徑就能一鍵開啟多項行動支付,讓你結帳超快速!現在就讓我們往下看詳細的使用教學吧!更多 iOS 實用捷徑,可參考這篇:照片去背捷徑教學!

「行動支付助手」捷徑使用教學

iOS 超便利的「行動支付捷徑」,可一鍵開啟多項付款工具讓結帳更快速!

想取得「行動支付助手」捷徑,請先點選「行動支付助手」捷徑捷徑連結,按下「取得捷徑」>「加入捷徑」。

iOS 超便利的「行動支付捷徑」,可一鍵開啟多項付款工具讓結帳更快速!

接著在捷徑 App 中,點選左下「我的捷徑」按下「行動支付助手」腳本,就能看到常見的行動支付 App,包括有 Line Pay、Line Pay Money、Apple Pay、全聯支付、My FamiPay、OpenPoint、台灣Pay 等等。

iOS 超便利的「行動支付捷徑」,可一鍵開啟多項付款工具讓結帳更快速!

接下來,只要點擊你要使用的行動支付後,手機會立即開啟相對應的行動支付的付款頁面,這樣一來在每次要結帳付款時,就省下不少開啟行動支付 App 結帳動作 ,直接透過「行動支付助手」捷徑就能立即開啟付款頁面囉!

「行動支付助手」捷徑如何放到 iPhone 螢幕上?

iOS 超便利的「行動支付捷徑」,可一鍵開啟多項付款工具讓結帳更快速!

首先請點擊「行動支付助手」右上角「...」按鈕,接著滑到最下方點選「分享」按鈕 >「加入主畫面」。

iOS 超便利的「行動支付捷徑」,可一鍵開啟多項付款工具讓結帳更快速!

最後,再點選右上角的「加入」後,你就會在 iPhone 主畫面上看到「行動支付助手」的圖示,當你下次要使用行動支付結帳時,直接開啟就能使用了,是不是超級方便呢?覺得不錯的朋友,趕緊透過以上教學加入捷徑來使用吧!

iOS 捷徑 App:點我前往
「行動支付助手」捷徑腳本:點我前往

如何快速開啟妳要結帳的行動支付頁面?iOS 15「行動支付助手」捷徑腳本!
Allen
Allen

如何快速開啟妳要結帳的行動支付頁面?iOS 15「行動支付助手」捷徑腳本!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