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ente 設定 Mac 充電上限免費工具下載,延長電池壽命
AlDente 設定 Mac 充電上限免費工具下載,延長電池壽命

如何延長Mac 電池壽命壽命?在軟體方面,有很多手機都會刻意不將電池充到100%,因為鋰電池本身的特性,如果維持在滿電狀態太久會不太健康,最近有網友開發出...

5招隱藏電池保養祕技,讓手機電池更長壽!|iPhoneAndroid都 ...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省電APP推薦】讓手機、平板延長壽命!金山電池醫生、握手及充電《Shake to charge》!保養軟體教學介紹(Android ...

2013/10/7 ·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兩款APP,一款是號稱搖一搖就可以充電的APP <小提醒:當然唬爛成分居多> - 握手及充電 (shake to charge) ,以及現在當紅省電軟體- 金山電池醫生 !. 快速下載. 握手及充電 (Shake to charge) Android版: 握手及充電 Google play 下載點. ...

iPhone、Mac 如何充電方式最正確?教你延長電池壽命的充電方法。 (2021年版) - 蘋果仁

檢查 Mac 電池循環資訊. 在 Mac 上可以按住 Option 鍵,然後點擊左上角「 」符號, 選擇「系統資訊」. 裡面的「電源」項目可以檢視電腦的電池循環次數. |所以我不使用到電池循環就沒有耗損嗎?. 別傻了. 上述所說每一次的電池循環後會有所耗損,但 電池循環 ... ...

關於Mac 筆記型電腦的電池健康度管理

2020年12月28日 — 配備Intel 處理器的Mac 筆記本電腦會使用「電池健康度管理」功能,這項功能旨在改善電腦電池的使用壽命。

从这7个方面,帮你最大化Macbook电池寿命

2020年7月4日 — 实际上,macOS上的“省电设置”是最小的,但是它们可以延长电池寿命。 1、打开系统偏好设置,然后转到节能器。 2、使用滑块指定关闭显示器的时间,然后Mac将 ...

取得Mac 筆記型電腦電池的相關協助

2021年11月2日 — 此設定會防止Mac 在睡眠期間檢查郵件或其他iCloud 更新項目,使待機時間延長。 開啟「自動圖形切換」。此設定會讓配備多個繪圖處理器的MacBook Pro 機型 ...

2021 iPhone 電池健康度多少才正常?更換電池、出保固、電池保養全攻略 - 蘋果仁

2020/11/5 · 使用 iPhone 一陣子後,總會開始好奇自己的 iPhone 電池健康度是多少,然而看了數字後,又不禁納悶「這真的準嗎?怎麼掉得那麼快?」這也是蘋果仁社團裡常見的問題之一。 而 iPhone 的電池到底要怎麼保養、用了一年後怎樣的電池健康度才是正常的,而若要更換電池, ...

Gogoro 換電池一直出現保養提醒,只有一種方式可以消除 - 蘋果仁

2021/9/7 · 據了解,Gogoro 之所以會在準確的時間點發出保養提醒,是因為系統經過上傳到雲端的保養紀錄,會直接幫你計算好保養時間或是里程,並在快要到達保養時間或是里程前與過了保養時間或是里程後,換電池時、Gogoro App 都對你發出保養提醒。. Source: GAB-騎士 ... ...

Mac M1 Mac筆記型電腦 可以邊充電 邊使用嗎和充電方式

2021/5/29 · 一個讓使用者可自定充、放電 上、下限的功能。 例如 Lenovo 可以自定充放電的 上、下值,Surface可以在 BIOS 中指定限制充電只能到 50% , 這樣一來就算24小時都插電使用, 電池壽命也能延長。 有外出需求時,再改成100%充電。 ...

MacBook 使用AlDente 限制電池電量充電上限值

介紹如何在MacBook 中安裝與使用AlDente 充電限制工具,避免電池過充。 安裝AlDente 充電限制工具. AlDente 是一套開放原始碼的免費充電控制工具,可以用來限制MacBook ...

Battery Health 教你怎麼保養Mac 電池,讓壽命更延長

但其實透過保養,電池壽命也是可以延長的唷!而這套軟體就可以幫我們偵測電池目前可使用的容量、剩餘電量,並且幫我們統計使用時間和相關數據,好好利用這款軟體,就像 ...


AlDente 設定 Mac 充電上限免費工具下載,延長電池壽命

AlDente 設定 Mac 充電上限免費工具下載,延長電池壽命

如何延長 Mac 電池壽命壽命?在軟體方面,有很多手機都會刻意不將電池充到 100%,因為鋰電池本身的特性,如果維持在滿電狀態太久會不太健康,最近有網友開發出 AlDente 軟體,運用同樣的原理,能夠讓 Mac 維持「充電量上限」,當達到充電上限 % 數後,即時充電器插著也不會繼續充電,如此一來就可以達到延長電池壽命的效果,目前蘋果官方內建還沒有此功能,使用 Mac 的朋友非常推薦收下唷。
延長 Mac 電池壽命
目前 AlDente 還沒辦法在 App Store 下載到,只能夠過 DMG 的方式安裝,文章後方有提供載點,下載完畢後拉到 Application 裡面就完成啦。
Mac 電池健康
接著我們需要讓 AlDente 安裝輔助程式,點擊「好」進入下一步。
Mac 電池壽命
安裝完畢後,就可以看到上方工具列出現 AlDente 圖示啦,點擊圖示後就可以自由調整 Mac 充電量上限,預設是 80%,一般來說 80% 也夠了。
Mac 電池一下就沒電
設定處還可以啟用過熱保護、校準模式、進入睡眠模式停止充電、關機停止充電等,不過有些設定是需要 Pro 版本才可以使用的。
AlDente
AlDente 的外觀也是可以調整的,包含工具列的圖示、電池圖示、百分比圖示等通通能夠開啟、關閉,載點幫各位放在下面,使用 Mac 的朋友趕快下載起來,幫你的筆電電池延長一點使用時間吧。

AlDente 目前支援的 MacBook Pro 型號有:
  • MacBook Pro (16-inch, M1 Pro/Max, 2021)
  • MacBook Pro (14-inch, M1 Pro/Max, 2021)
  • MacBook Pro (13-inch, M1, 2020)
  • MacBook Pro (16-inch, 2020, Radeon 5600M)
  • MacBook Pro (13-inch, 2020, Two Thunderbolt 3 ports)
  • MacBook Pro (13-inch, 2020, Four Thunderbolt 3 ports)
  • MacBook Pro (16-inch, 2019)
  • MacBook Pro (13-inch, 2019, Two Thunderbolt 3 ports)
  • MacBook Pro (15-inch, 2019)
  • MacBook Pro (13-inch, 2019, Four Thunderbolt 3 ports)
  • MacBook Pro (15-inch, 2018)
  • MacBook Pro (13-inch, 2018, Four Thunderbolt 3 ports)
  • MacBook Pro (15-inch, 2017)
  • MacBook Pro (13-inch, 2017, Four Thunderbolt 3 ports)
  • MacBook Pro (13-inch, 2017, Two Thunderbolt 3 ports)
  • MacBook Pro (15-inch, 2016)
  • MacBook Pro (13-inch, 2016, Four Thunderbolt 3 ports)
  • MacBook Pro (13-inch, 2016, Two Thunderbolt 3 ports)

支援的 MacBook Air 有:
  • MacBook Air (Retina, 13-inch, 2020)
  • MacBook Air (Retina, 13-inch, 2019)
  • MacBook Air (Retina, 13-inch, 2018)

https://apphousekitchen.com/

下載:
AlDente(dmg 下載)

Mac 電池如何保養?用這款 App 幫你延長壽命
9M87
9M87

Mac 電池如何保養?用這款 App 幫你延長壽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