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ente 設定 Mac 充電上限免費工具下載,延長電池壽命
AlDente 設定 Mac 充電上限免費工具下載,延長電池壽命

如何延長Mac 電池壽命壽命?在軟體方面,有很多手機都會刻意不將電池充到100%,因為鋰電池本身的特性,如果維持在滿電狀態太久會不太健康,最近有網友開發出...

設定MacBook Pro的電池充電臨界值以延長電池壽命

2020年8月17日—修改電池充電臨界值,可能讓電腦突然斷電暫時變磚不知是否為個案和誰的問題(換過新電池)。因發現MacBookPro13-inch2017w/oTB使用以下軟體修改電池 ...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AlDente for Mac(mac最大充電限制保護工具)

2021年7月5日 — AlDente Mac版是一款調節macOS 充電量閾值的小工具,能夠幫助我們在給Macbook充電的時候最大限度的保護內置電池,並且能夠通過一些簡單的設置來降低 ...

Macbook 電池膨脹該如何避免?開源軟體Aldente 就是為此而生

2021年6月1日 — 過度充電可能加速電池膨脹,降低電池壽命。 ... 免費版的Aldnete 是一款可以幫助你避免電池膨脹的開源軟體。 ... Aldente下載與安裝方法.

2021 iPhone 電池健康度多少才正常?更換電池、出保固、電池保養全攻略 - 蘋果仁

2020/11/5 · 使用 iPhone 一陣子後,總會開始好奇自己的 iPhone 電池健康度是多少,然而看了數字後,又不禁納悶「這真的準嗎?怎麼掉得那麼快?」這也是蘋果仁社團裡常見的問題之一。 而 iPhone 的電池到底要怎麼保養、用了一年後怎樣的電池健康度才是正常的,而若要更換電池, ...

MacBook 電池救星!利用AlDente設定電池閾值! (第7頁)

我設定70%, 它充到69% 就停在那裡,不會再增加。 Status bar 上還是顯示著充電中... 再從Apple -> About this Mac -> System report - ...

如何正確保養 iPhone 鋰離子電池延長使用壽命

2014/3/7 · 如何正確保養 iPhone 鋰離子電池延長 使用壽命 iPhone操作技巧, iPhone新手教學 · 2014 年 3 月 7 日 大陸有一個叫「IT流言終結者」的網路節目,有一集的內容是介紹鋰離子電池的正確充電觀念。現在手機、平板、行動電源和筆記型電腦大都是用 ... ...

Battery Health 教你怎麼保養Mac 電池,讓壽命更延長

但其實透過保養,電池壽命也是可以延長的唷!而這套軟體就可以幫我們偵測電池目前可使用的容量、剩餘電量,並且幫我們統計使用時間和相關數據,好好利用這款軟體,就像 ...

筆電電池的保養方法?

2005/5/15 · 大家好剛剛爬了一下之前的文章,討論到如何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我看到一下,可以歸納成兩點建議1.電池充飽之後,沒有用到的時候就從筆電拔下來,避免過渡回充。2.不要讓電池一值在沒有電的狀態。3.縱使將電池拔下來,不要太久不用電池。 ...

在 iPhone 捷徑設定「低耗電模式」自動化,減少耗電延長電池壽命

iPhone 使用者都知道當 iPhone 電力過低(少於 20%)時會自動進入「低耗電模式」,也就是電池圖案會顯示為黃色,低耗電模式會降低電子郵件擷取、背景 App 重新整理、自動下載、部分視覺效果和 iCloud 照片、5G 等效能以減少電力消耗,在充電達 80% 以上會關閉此模 ...

筆電電池用量偵測軟體《BatteryBar》更詳細的顯示電池用量及損耗情況 | 就是教不落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頁 使用介紹: 如果是安裝之後沒有進行註冊的話就是免費的版本,免費版本沒有額外的任何功能,將滑鼠移到右下角的剩於時間後會顯示電池的詳細資訊: Percent:電池容量-百分比 Capacity:電池容量-mWh Discharge Rate:充電 ...


AlDente 設定 Mac 充電上限免費工具下載,延長電池壽命

AlDente 設定 Mac 充電上限免費工具下載,延長電池壽命

如何延長 Mac 電池壽命壽命?在軟體方面,有很多手機都會刻意不將電池充到 100%,因為鋰電池本身的特性,如果維持在滿電狀態太久會不太健康,最近有網友開發出 AlDente 軟體,運用同樣的原理,能夠讓 Mac 維持「充電量上限」,當達到充電上限 % 數後,即時充電器插著也不會繼續充電,如此一來就可以達到延長電池壽命的效果,目前蘋果官方內建還沒有此功能,使用 Mac 的朋友非常推薦收下唷。
延長 Mac 電池壽命
目前 AlDente 還沒辦法在 App Store 下載到,只能夠過 DMG 的方式安裝,文章後方有提供載點,下載完畢後拉到 Application 裡面就完成啦。
Mac 電池健康
接著我們需要讓 AlDente 安裝輔助程式,點擊「好」進入下一步。
Mac 電池壽命
安裝完畢後,就可以看到上方工具列出現 AlDente 圖示啦,點擊圖示後就可以自由調整 Mac 充電量上限,預設是 80%,一般來說 80% 也夠了。
Mac 電池一下就沒電
設定處還可以啟用過熱保護、校準模式、進入睡眠模式停止充電、關機停止充電等,不過有些設定是需要 Pro 版本才可以使用的。
AlDente
AlDente 的外觀也是可以調整的,包含工具列的圖示、電池圖示、百分比圖示等通通能夠開啟、關閉,載點幫各位放在下面,使用 Mac 的朋友趕快下載起來,幫你的筆電電池延長一點使用時間吧。

AlDente 目前支援的 MacBook Pro 型號有:
  • MacBook Pro (16-inch, M1 Pro/Max, 2021)
  • MacBook Pro (14-inch, M1 Pro/Max, 2021)
  • MacBook Pro (13-inch, M1, 2020)
  • MacBook Pro (16-inch, 2020, Radeon 5600M)
  • MacBook Pro (13-inch, 2020, Two Thunderbolt 3 ports)
  • MacBook Pro (13-inch, 2020, Four Thunderbolt 3 ports)
  • MacBook Pro (16-inch, 2019)
  • MacBook Pro (13-inch, 2019, Two Thunderbolt 3 ports)
  • MacBook Pro (15-inch, 2019)
  • MacBook Pro (13-inch, 2019, Four Thunderbolt 3 ports)
  • MacBook Pro (15-inch, 2018)
  • MacBook Pro (13-inch, 2018, Four Thunderbolt 3 ports)
  • MacBook Pro (15-inch, 2017)
  • MacBook Pro (13-inch, 2017, Four Thunderbolt 3 ports)
  • MacBook Pro (13-inch, 2017, Two Thunderbolt 3 ports)
  • MacBook Pro (15-inch, 2016)
  • MacBook Pro (13-inch, 2016, Four Thunderbolt 3 ports)
  • MacBook Pro (13-inch, 2016, Two Thunderbolt 3 ports)

支援的 MacBook Air 有:
  • MacBook Air (Retina, 13-inch, 2020)
  • MacBook Air (Retina, 13-inch, 2019)
  • MacBook Air (Retina, 13-inch, 2018)

https://apphousekitchen.com/

下載:
AlDente(dmg 下載)

Mac 電池如何保養?用這款 App 幫你延長壽命
9M87
9M87

Mac 電池如何保養?用這款 App 幫你延長壽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