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Donkey 免費線上分離人聲與配樂工具,製作卡拉OK伴奏就是這麼簡單!
SongDonkey 免費線上分離人聲與配樂工具,製作卡拉OK伴奏就是這麼簡單!

想要輕鬆製作卡拉OK伴奏背景音樂嗎?那麼就讓這款SongDonkey線上分離人聲與配樂工具來幫你吧!SongDonkey是一個操作十分簡單的免費線上工具,支援MP3、WAV兩...

消人聲- 免費將歌曲中的人聲消除

而且是免費的!您是否正在尋找某首歌的伴奏?您需要為下一場婚禮創建卡拉OK歌單嗎?還是您準備為DJ播放清單收集純音樂素材?或者您想將一首著名歌曲分解成分軌檔來製作 ...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excel 查詢與連線 Excel

Java資料庫連接,過去曾經介紹過利用Google Apps 郵件代管 – Po3C 參考資訊:TCDraftPost 4,並建立報表 Connect Excel to a database in Azure SQL Database or Azure SQL Managed Instance,今天在偶然的機會才發現原來Windows Live 也有這樣的Domain

線上音樂、影視娛樂 – 第 2 頁

2021/1/17 · SongDonkey 免費的人聲、音樂伴奏分離工具 Cheeky Palettes 網頁用色預覽工具,選定兩色即可在網頁上查看實際配置效果! 「Img.Upscaler」可批次處理的 AI 圖片放大工具,4 倍放大不失真! 線上版「成語填字遊戲」5000 道題組,讓你玩都玩不完! ...

Moises.ai 線上去除人聲工具,從音樂音軌取出伴奏或其他樂器 ...

早期「去除人聲」軟體透過將特定音頻消音的方式將音樂裡人聲部分去除,聽起來很接近卡啦OK 或伴唱帶效果,但仔細聽就會發現其實人聲只是變得很小聲(或是讓播放速度變 ...

LALAL.AI 可分割人聲與配樂的線上音頻拆分工具(自製卡拉OK)

2020/7/1 · SongDonkey 免費的人聲、音樂伴奏分離工具 Cheeky Palettes 網頁用色預覽工具,選定兩色即可在網頁上查看實際配置效果! 「Img.Upscaler」可批次處理的 AI 圖片放大工具,4 倍放大不失真! 線上版「成語填字遊戲」5000 道題組,讓你玩都玩不完! ...

AudioStrip從任何歌曲提取人聲和背景音樂

AudioStrip免費從任何歌曲提取人聲和背景音樂的線上工具,可以直接上傳 ... 或分離背景音樂!高品質無雜音下載分離好的人聲、樂器音,高品質無雜音就能製作KTV無人聲伴奏。

lala.ai 用AI 去除音樂人聲與伴奏,YouTube 去人聲自製伴奏KTV

2020年7月10日 — 有沒有免費去除音樂人聲的工具?以前小編曾經參加歌唱比賽、辦活動,會有需要唱歌的橋段,不過常常因為需要自己準備純伴奏音樂搞到一個頭兩個大, ...

Epic games downloader pc

Epic games downloader pc top trending in Taiwan, listing the latest results for epic games downloader pc The official game support page only list problems with Login services, but for many, that is enough to stop players from being able to play ...

有關 油 的故事 ::

2017/5/27 · TCDraftPost-27 相關文章 羞恥心何在? 2009-12-13 所以。 2010-02-18 慶幸? 2008-08-07 你是否也輕忽地震? 2009-12-20 X你X的台北! 2009-11-07 蘿拉快跑肥台灣囉 2008-07-08 【黑白畫】首發。板仔很生氣 ...

10.25。400D外拍。人物篇 ::

TCDraftPost-121 相關文章 台北【老爺大酒店】。迷宮般的景隅套房 2012-04-13 愛駒夜遊ZOO 2008-10-23 台北【晶華酒店】。豪華的名人套房 2011-05-18 奇妙的動物園之旅 ...

新書快訊

本書採用可免費下載的軟體合成器做為操作界面參考,從合成器基礎知識,音色設計原理及流 程,到音色設計工程的具體做法,解說經典音樂類型到新穎曲風的音色設計法、正統通用的襯 底與伴奏和弦音色,以及序列樂句、主奏與音效(SE)音色的製作方法,80 ...


SongDonkey 免費線上分離人聲與配樂工具,製作卡拉OK伴奏就是這麼簡單!

SongDonkey 免費線上分離人聲與配樂工具,製作卡拉OK伴奏就是這麼簡單!

想要輕鬆製作卡拉OK伴奏背景音樂嗎?那麼就讓這款 SongDonkey 線上分離人聲與配樂工具來幫你吧!SongDonkey 是一個操作十分簡單的免費線上工具,支援 MP3、WAV 兩種格式,只要將音樂上傳後,透過 AI 分析就能迅速將音樂中的人聲與配樂分離,另外,除了可分離人聲與配樂外,網站還能將貝斯、鼓聲、鋼琴音樂單獨分離出來,有需要的朋友趕緊將 SongDonkey 網站收下吧!若想製作手機鈴聲的話,可參考這篇:Cut MP3 Online 線上音樂剪輯工具!

SongDonkey 使用介紹

SongDonkey 免費線上分離人聲與配樂工具,製作卡拉OK伴奏就是這麼簡單!

進到 SongDonkey 網站後,你可以選擇點選「Start」從電腦上傳音檔,或是直接將音檔拖曳到網站中也行。

SongDonkey 免費線上分離人聲與配樂工具,製作卡拉OK伴奏就是這麼簡單!

音檔上傳完成後,就可以點選「Number of tracks extract」選擇你要分離的四個項目,包含有人聲、伴奏、貝斯、鼓聲、鋼琴以及其他。

SongDonkey 免費線上分離人聲與配樂工具,製作卡拉OK伴奏就是這麼簡單!

點選「Output format」則可選擇你要導出的音檔格式,選好之後,便可點選下方的「Split audio」進行分割。

SongDonkey 免費線上分離人聲與配樂工具,製作卡拉OK伴奏就是這麼簡單!

分割完畢後,我們就能點選左側的「播放」按鈕進行試聽,覺得可以的話,便可點擊右側的「下載」按鈕將你需要音檔下載到電腦中做使用囉!因疫情關係,不敢到 KTV 唱歌的朋友,趕緊透過這款 SongDonkey 線上分離人聲與配樂工具在家自製伴唱吧!

SongDonkey:https://songdonkey.ai/index.html

如何輕鬆將人聲與伴奏單獨分離?交給 SongDonkey 免費線上分離人聲與配樂工具就對啦!
Allen
Allen

如何輕鬆將人聲與伴奏單獨分離?交給 SongDonkey 免費線上分離人聲與配樂工具就對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