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icons 超好看的免費開源 3D 圖示網,全 CC0 授權並可做商業使用!
3Dicons 超好看的免費開源 3D 圖示網,全 CC0 授權並可做商業使用!

在製作網頁或當美編的你,還在煩惱找不到好看的3D圖示素材嗎?那麼不妨到3Dicons網站看看吧!3Dicons是一個提供許多精美的開源3D圖示網,網站目前共有120種...

【熱門】超過20種+免費商用中文開源字體下載,讓你放心創作!(內附官方下載點)

網路上零零散散的資訊一堆,網友常常會因為文字上的一些誤會(例:免費下載)載到盜版...所以我想在我的網站新增一篇文章是,所有免費可商用的字體大集合,讓大家可以放心的,在這篇文章尋找並且放心使用,那這個需要大家的幫忙,如果你有知道甚麼免費的商用字型,盡...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Stories by Freepik 免費下載可商用的情境插圖素材庫,可自訂顏色、加入多種動態效果!

2020/5/12 · 「Stories by Freepik」是一個很不錯的免費插圖素材庫,提供包含商業、科技、教育、網路、工作、社交.....等多樣化的情境主題,網站除了有提供主題標籤可使用外,也可透過關鍵字輕鬆搜尋找到需要的插圖。 而這個素材庫最大的特點在於它提供給使用者很大的自訂空間 ...

6個最佳免費3D角色模型下載資源

6個最佳免費3D角色模型下載資源想免費下載超人、鋼鐵人、星際大戰的3D模型,並且列印出來嗎?這裡有免費下載資源! 發揮創意並設計自己的角色很有趣,但有時候你沒有 ...

用「USB隨身碟」安裝、重灌 Windows ,速度大提昇!

2016/2/24 · 2016/2/24 更新:軟體版本更新至 v8.00.7600 最新版。很舊的軟體,軟體名稱也沒改過,不過還是可以在最新版 Windows 作業系統中執行。 此軟體可用來製作各版 Windows 系統的可開機 DVD 光碟、可開機 USB 隨身碟、記憶卡..等,如果你的電腦已經沒有光碟機,改用 US...

【3D列印快訊】STL免費資源不藏私!五大3D模型庫都在這!

2021年4月1日 — 網站擁有龐大的專業製作社群,不用辦帳號就能免費下載STL文件,可以根據不同類別作選擇。登錄後,還能在個人檔案中收藏喜歡的3D列印機模型,非常實用! 第 ...

這7個素材網站,幫你搞定3D設計!_優設

2021年4月26日 — ByPeople 3d illustrations. 從它的名字我們可以看出,這個網站的3D 素材主要以人物為主。一套具有98 個不同職業 ...

免費設計素材資源

轉角遇見免費下載大本營 〈Freebbble〉,設計殿堂 Dribbble 精彩圖檔好料都在這 | 就是教不落 - 給你最豐富的 3C 資訊、教學網站 All Free Download.com:Free Vector graphic art, free photos, free icons, free website templates, psd graphic, photoshop ...

關鍵應用 > 免費資源

3DIcons 上千個可商用的 3D 立體圖標讓你免費下載 2021-10-20 | 免費資源 » 圖片素材 常見的免費圖示大都是以平面為主,而 3DIcons 這個網站則是提供 Open Source 的立體圖示,每個圖示均有四種顏色,並提供 Figma、PNG、Blender 及 FBX 圖檔格式由 ... ...

精選25 個3D 模型免費網站,幫你省時又省力!

2020年7月22日 — 看看這個好孩子,這隻綁定骨架的狼包含各種你會需要用到的貼圖和素材,並且已自帶動畫,方便你在任何遊戲專案中使用。最棒的是,牠能適用多種不同的3D ...

StringDesign|串設計

|3D素材、圖庫、影片、特殊素材、刀模大公開~免費素材看這篇就夠! Alen 2019-08-14 2020-02-08 不管你是要做平面設計還是工業設計或是室內設計,一開始都遇到找不到素材的困擾,平面設計找不到好看的圖不 …

免費下載高解析度圖片的 15 個最佳圖庫網站

在最佳圖庫裡,你可以免費下載高畫質的照片或圖片素材。這些圖片可以用於個人或商業項目。選擇好的、高解析度的圖片可以為你的網站加分。另一原因,因為社群網站的分享功能已經愈來愈重要,為網站使用正確圖片,將有助於在社群網站上獲得更好的成效。 ...


3Dicons 超好看的免費開源 3D 圖示網,全 CC0 授權並可做商業使用!

3Dicons 超好看的免費開源 3D 圖示網,全 CC0 授權並可做商業使用!

在製作網頁或當美編的你,還在煩惱找不到好看的 3D 圖示素材嗎?那麼不妨到 3Dicons 網站看看吧!3Dicons 是一個提供許多精美的開源 3D 圖示網,網站目前共有 120 種圖示以及 1440 種不同的顏色樣式,所有圖片全都 CC0 授權讓你做個人及商業用途都沒問題,且所有圖示都具有 2400x2400px 高解度,網站還提供 Figma、PNG、Blender、Fbx 圖片格式下載包,好讓你一次帶走喔!更多好看的 3D 素材,可以參考這篇:Humans 3D 卡通人像圖片素材!

3Dicons 使用介紹

3Dicons 超好看的開源 3D 圖示下載網,全 CC0 授權並可做商業使用!

進到 3Dicons 網站後,便可以看到網站所寫的「圖片全 CC0 授權,100% 免費做個人及商業使用」字樣。

3Dicons 超好看的開源 3D 圖示下載網,全 CC0 授權並可做商業使用!

接著往下滑,便可以看到 4 種預設顏色以及 3 種不同視角的圖示範例 ,網站中所有圖示都擁有 2400x2400px 高解析度。

3Dicons 超好看的開源 3D 圖示下載網,全 CC0 授權並可做商業使用!

接著再往下滑,就能看到網站上 120 個 3D 圖示以及 1440 種不同的顏色樣式,鼠標移到圖片上就會產生顏色變化囉!

3Dicons 超好看的開源 3D 圖示下載網,全 CC0 授權並可做商業使用!

這一路看下來,若覺得喜歡的話,可以回到網站最上方,點擊「Download all」選擇 Figma、PNG、Blender、Fbx 圖片格式下載包,好讓你一次打包帶走喔!

3Dicons:https://3dicons.co/

哪裡好看的 3D 免費素材?3DICONS 你的最佳選擇!
Allen
Allen

哪裡好看的 3D 免費素材?3DICONS 你的最佳選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