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ㄅ半注音輸入法怎麼找回來?無須安裝外掛教你找回消失的輸入法
Windows 11 ㄅ半注音輸入法怎麼找回來?無須安裝外掛教你找回消失的輸入法

電腦升級Windows11 之後,用最習慣的ㄅ半注音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許多人覺得舊的注音輸入法用起來比較習慣,因此每次更新電腦之後,都要重新找回來一次,這...

中文ㄅ半輸入法下載 Windows10ㄅ半舊注音傳統輸入法!回復大法!(20197月更新)

2011/4/22·Windows10ㄅ半舊注音傳統輸入法,如果還是最喜歡舊版的操作模式,所以要幫人人找回Windows10的ㄅ半輸入法,倉頡與大易三種中文輸入法,官方直接免費讓你爽爽用。市面上輸入法這麼多,尤其是輸入中文時,只剩下新注音,Yahoo!奇摩輸入法......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Win10的舊注音安裝方法

2016/11/28 · 不曉得是否也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從Win95開始就一路使用傳統的注音輸入(以下簡稱舊注音),由一陽指練到了十指相扣….還是習慣用傳統的注音的我!到了Win10竟然就無法使用舊注音輸入法!!雖然好像是從XP就開始有了新注音,不過我卻不屑一顧,依然持續延用舊注音到了Win ...

在Windows10,Windows8安裝舊版注音ㄅ半輸入法與新增輸入法切換教學

2016/5/21 · 今天有粉絲問阿達,他是微軟「舊」注音的使用者,他自從由 Windows7 升級到 Windows10 之後,最大的困擾就是從小用到大的微軟注音輸入法不見了。微軟的輸入法有分為需要輸入完整音符後還要選字順序的傳統「微軟(舊)注音」與會自動判定關鍵字的「微軟新注音」兩種 ...

Windows 10 版本2004 (20H1) 正式推播更新與如何恢復ㄅ半 ...

2020年5月29日 — Windows 10 版本2009 (20H2) 更新內容與ㄅ半輸入法開啟教學 ... 半輸入法在這個版本被掰掰掉了. 所以我們必需去把舊版本的IME 微軟注音輸入法給找回來.

在Win 7裡使用XP舊注音(ㄅ半) & XP舊注音檔案下載@steve112|PChome 個人新聞台

[教學] 在Win 7裡使用XP舊注音(ㄅ半) & XP舊注音檔案下載 =====分享破解win 7中只能使用那超級爛偽舊注音的方法===== 灌好Win 7後有個很不順手的地方就是他的舊注音跟本是偽舊注音非常不好用 ...

【Win 10 練功坊】在 Windows 10 中如何使用舊版注音輸入法

2016/10/30 · 每次 Windows 作業系統更新,除了功能的增強增多之外,一些大家熟悉的功能也可能整個翻新或淘汰,一些用慣了的東西不見了,對使用者所造成的衝擊之大可想而知,注音輸入法就是其中一例。微軟注音經過好幾次的修改,如果還是最喜歡舊版的操作模式,那該如何在 Windo ...

在Win10上找回舊的『ㄅ半』傳統注音輸入法

2019年8月12日 — 自從電腦來到了Windows10 的時代以後,很多人(尤其像我這樣上了年繼的電腦人)會突然發現,一直慣用的傳…

Windows 11-新增注音輸入法(ㄅ半)

3 天前 — 繼Windows 10 更新時寫過的找回ㄅ半輸入法(舊注音輸入法)的步驟, ... 要繼續把ㄅ半找回來啊,同樣使用Windows 內建的功能調整,無需安裝外掛程式。

Yahoo奇摩

2021/8/20 · 搜尋功能只是起點, 每天發掘更多精彩內容, 打造專屬自我的Yahoo奇摩體驗。

[Windows 10]新增ㄅ半注音輸入法 2分鐘輕鬆完成 (2021更新包含Win11)

2016/11/1 · [Windows 10]新增ㄅ半注音輸入法 2分鐘輕鬆完成 (2021更新包含Win11)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個ㄅ半使用者,升級到 Win 10 你一定覺得慘無天日。 本篇要教你如何用2分鐘把「ㄅ半」或說是「注音輸入法」找回來!

新版 IME 狀況不斷,如何切換回舊版 Windows 10 輸入法?

2020/9/15 · 在 Windows 10 2004 版本更新過後,微軟預設為中文、日文、韓文等部分地區的 Windows IME 使用者,啟用了新版本的輸入法,但新功能畢竟有些無可奈何的 Bug 出現,造成在某些狀況下無法輸入、打字,甚至於發生直接閃退、當機等多重問題,十分困擾輸入法使用者。 ...


Windows 11 ㄅ半注音輸入法怎麼找回來?無須安裝外掛教你找回消失的輸入法

Windows 11 ㄅ半注音輸入法怎麼找回來?無須安裝外掛教你找回消失的輸入法

電腦升級 Windows 11 之後,用最習慣的ㄅ半注音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許多人覺得舊的注音輸入法用起來比較習慣,因此每次更新電腦之後,都要重新找回來一次,這次 Windows 11 也例外,跟小編一樣習慣用 ㄅ 半的話,可以跟著小編一步一步把輸入法找回來,而且不需要安裝任何外掛,只需要操作一次就可以一勞永逸啦。自然輸入法 V12 也是我自己的愛用輸入法,趁免費版剛好開放下載囉,趕快載下來體驗看看。

Windows 11 ㄅ半注音輸入法

首先我們需要下載「ㄅ半輸入法機碼」.reg 登錄檔,文章後方有提供連結可以下載。

windows 11 中文輸入法

下載之後按下執行。

Windows 11 ㄅ半注音輸入法

由於會變更登錄檔,點擊「是」來確認變更。

微軟注音輸入法 下載

完成後打開「設定」,找到「時間與時間」>「語言與地區」。

Windows 11 ㄅ半注音輸入法

然後把 Windows 顯示語言從「中文(台灣)」改成 English,沒有 English 的話點擊下面「新增語言」。

Windows 10 注音輸入法 無法使用

找到 English (United States) 後點擊下一步。然後需要一點時間給電腦下載語言。

Windows 11 注音輸入法不見

新稱好語言後,就可以把 Windows 顯示語言改為 English 啦,改完之後按下「登出」。

windows 11 安裝隱藏內建的傳統ㄅ半注音輸入法

系統登出完畢再登入後,系統語言就會變成英文啦,此時在進入設定,進入 Time & language > Language & region > Language option。

Windows 11 ㄅ半注音輸入法

然後在 Keyboard 選單中,點擊 Add a keyboard。

Windows 11 注音輸入法 無法使用

找到 Microsoft Phonetic 這個選項就是 ㄅ半注音輸入法啦。

win11 ㄅ半 2021

然後把 Windows 系統語言改回中文,再登出一次。

Windows 11 ㄅ半注音輸入法

登入回到系統後,就可以看到輸入法這邊,熟悉的 ㄅ半注音輸入法就找回來囉。雖然看起來步驟比較多,不過實際操作很快就能夠結束,最重要的是只要做一次ㄅ半注音輸入法就永久回來囉,登錄檔連結放在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趕快下載跟著操作一遍吧。

下載:
ㄅ半注音輸入法登錄檔

微軟ㄅ半注音哪裡下載?Win 11 找回舊版注音輸入法教學
9M87
9M87

微軟ㄅ半注音哪裡下載?Win 11 找回舊版注音輸入法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