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lette 方便的線上配色建議網站,沒靈感時就靠它!
Picalette 方便的線上配色建議網站,沒靈感時就靠它!

有沒有能輸入關鍵字就能幫你找出適當的配色建議工具呢?就讓這款方便的Picalette線上配色建議網站幫你搞定吧!設計師最重要的技能就是色彩選擇,如何選出正...

不只用除膠劑,這 10 種除膠方法也能完美去除殘膠!

2020/11/4·貼紙很好用,可以標示、說明商品成分與使用方法,標價、尺寸也都清清楚楚。但是你有沒有想過,這些貼紙五花八門甚至有些年代久遠都髒掉了,看了不順眼想要更換貼紙,卻苦於殘膠好黏手嗎?設計誌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各式除膠的用品。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高中資訊科技學科中心電子報

人生難免有遇到瓶頸的時候,想要有所突破,有時還是需要一點外力的幫助,就像遇到配色、選色障礙時,打開「Color Palette Generator」網站,或許就能激發出一些新的火花哦! 「Color Palette Generator」是一個免費的線上配色工具,當設計缺乏配色靈感時,只要打開 ...

服裝顏色搭配

2019年6月19日 — 要將衣服顏色配比好,就不能不學習一些色彩學的基礎知識,這個段落快速的帶大家了解色彩的基本概念,讓你打好底。 色彩三要素:色相、明度、彩度.

房間佈置IG推薦!搭配3大祕訣,替自己打造出夢想中的質感小窩♡

若是覺得現在的房間配色夠完美了,那麼你也可以不用重新刷色,直接搭配飾品或小物來延伸風格,幫助你大幅提升室內的質感~ 將牆壁漆上自己的顏色吧 想要讓房間更有自己的風格,不妨漆上符合你的風格的顏色吧!

到這裡找色彩設計靈感!12個設計師必備配色表網站

2015年6月14日 — 只要打開Coolors 的[ Generator ]線上工具,按下空白鍵就能快速切換不同配色,也能在[ Browser ]頁面瀏覽那些設計師們推薦的經典配色。 2.

你知道大理石也有色系之分嗎?【石材研究室】三種色系大理石不藏私分享!

... 天然大理石美觀、堅固又耐用的特性,成為許多高級酒店、高級別墅、建築使用的建材。天然大理石主要由礦物形成,加上演化的地質環境的不同,讓每一塊大理石都與眾不同。大理石的種類跟特性非常多種,如果覺得從這些角度切入太深澀,那我們就用最簡單的顏色 ... ...

女生深色卡其色褲子搭配圖_卡其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上衣最好看_服裝百科網

2021/8/26 · 本文提供了與卡其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上衣最好看,卡其色上衣搭配什麼褲子最好看 上圖,卡其色褲子上面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呢,卡其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有圖大家給點建議有關的詳細內容,內容由服裝百科網編輯整理為您提供請點擊閱讀正文 ...

50 組吸眼球配色,每個都讓人愛不釋手

2016年7月2日 — 你也可以選擇最適合你的顏色搭配,像是最上面的深藍色配上底端的橘色,會隱隱帶出異國風情。 7. 精緻而冷靜.

Coolors 簡單、快速的選色產生器,為你找出配色靈感

2014年10月26日 — 很多時候我們會需要用到配色工具,尤其在對顏色毫無頭緒的情況下,例如製作簡報、網頁或設計產品時,好的配色不僅能抓住使用者目光,更能精準傳達出你 ...

19 個免費顏色搭配網站讓你的視覺設計不再猶豫!

2016年9月9日 — 對於不擅長視覺設計的人來說,免費的色彩配色網站就成了最好的工作助手。以下將介紹19 個配色工具,可以幫助我們更直覺、輕鬆挑選合適的配色方案。

重灌狂人

2021/10/4 · Picalette 充滿靈感的調色盤,輸入關鍵字就能找到相關的顏色建議! 正能量滿滿的「3 分鐘情緒療癒」為你打造一個小小的防空洞! 「Passport photo online」免費線上證件照製作工具,要一吋、二吋都沒問題!


Picalette 方便的線上配色建議網站,沒靈感時就靠它!

Picalette 方便的線上配色建議網站,沒靈感時就靠它!

有沒有能輸入關鍵字就能幫你找出適當的配色建議工具呢?就讓這款方便的 Picalette 線上配色建議網站幫你搞定吧!設計師最重要的技能就是色彩選擇,如何選出正確的色彩搭配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 Picalette 網站便可以輕鬆解決眾多設計師在配色上的煩惱,只要輸入關鍵字,網站就能迅速幫你找出 24 種相關的配色建議,這不僅可以幫你縮小選色範圍,還能為你帶來更多色彩搭配的靈感與想法喔!更多好用的配色網,可參考這篇:ColorClaim 絕佳配色網站!

Picalette 網站使用介紹

Picalette 超快線上配色建議工具,沒靈感時就靠它!

進到 Picalette 網站後,便可以在上方空白欄位上輸入你要找的關鍵字(英文),按下「Enter」後,下方就會出現相關的配色建議。

Picalette 超快線上配色建議工具,沒靈感時就靠它!
Picalette 超快線上配色建議工具,沒靈感時就靠它!

不管你輸入什麼關鍵字(英文),網站都會幫你找出相對應的顏色出來給你參考,最多會有 24 種顏色。

Picalette 超快線上配色建議工具,沒靈感時就靠它!

看到喜歡的顏色後,直接點選顏色就能自動複製該顏色的色碼,到繪圖軟體中做使用囉!美當你在工作上遇到配色困難時,趕緊透過 Picalette 網站找尋你要的配色靈感吧!

Picalette:https://xscoder.com/picalette/

在煩惱怎樣顏色搭配最完美嗎?就讓 Picalette 配色網給你建議吧!
Allen
Allen

在煩惱怎樣顏色搭配最完美嗎?就讓 Picalette 配色網給你建議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