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圖寶:免費線上印章製作工具,共有 7 種字體 12 個樣式任你選!
改圖寶:免費線上印章製作工具,共有 7 種字體 12 個樣式任你選!

如何在電子文件上插入印章來代替手寫簽名的動作呢?就讓我們到「改圖寶」製作一個屬於自己的印章吧!「改圖寶」是一個可免費線上印章產生器,共有提供魏碑、...

Yahoo奇摩

搜尋功能只是起點,每天發掘更多精彩內容,打造專屬自我的Yahoo奇摩體驗。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2021/8/6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是一個以免費為主題的台灣網站、部落格,內容包含科技新知、免費軟體、線上工具、圖庫素材、WordPress 架站及應用程式介紹教學。

免費墨芳印章產生器,可調整字體、大小與樣式

2020年9月2日 — 所以挑選想要的樣式印章模板是首要條件,如下圖筆者挑選瘦長的模板,因為筆者要輸入的「挨踢路人甲」有5個中文字。 挑完模板樣式後,可以點選內建的字來 ...

線上生成條碼|條碼生成器|Barcode Generator

免費線上生成條碼工具,可生成應用於商品物流,單據管理,資產管理等領域的不同編碼的條碼圖片。 如果你需要批量生成條碼,下載為PDF,Excel中,ZIP壓縮包等格式,可使用我們專業版網站的批量生成條形碼工具。

免費設計素材資源

印章線上產生器、線上製作印章 - 改圖寶 梅問題.教學網:CC0 可商用圖庫資源整理 The New York Public Library Image Release 紐約公共圖書館釋出20萬張免費圖庫 ...

圖章訂製

印章產生器,5 款超酷字形自製印章圖案 6館. 量身訂做您的印章 彙整 客製化手刻印章:人像印章、寵物印章、LOGO店章等等,可討論 圖章製作專家 v4.20 中文版 客製化印章訂做設計工廠 印章線上產生器《書同文名章篆刻》五種中文字型任你選擇,你想 ...

TCDraftPost 1 | 綠色工廠

TCDraftPost 1 | 綠色工廠. 哇哇 2008/05/10. 有關於iptables 一些設定的進階文章,我覺得算是寫不錯了,話說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關於安全性的文章了,這次藍老大的主機被 ...

印章體線上 免費線上印章圖檔產生器,選擇字體、樣式輸入文字立即產生圖片

宋體,免費 DIY 八種印章樣式,簽名的話,適合製作名稱較長的印章圖片。 「改圖寶,多種字體的個性古風印章 先選擇印章字體和樣式,只要選好樣板,紫宣文化」四個網站都提供免費印章圖檔產生器,聖誕節印章模板,線上作印章偶爾會有製作印章的需求,有魏碑,或許可 ...

標籤: 印章產生器下載

印章線上產生器、線上製作印章- 改圖寶. 能線上製作印章的產生器,輸入你的名字選擇字體後就可以產生出一枚你自己的個性印章,有方形圓形、陰刻陽刻、仿古漢印等樣式; ...

印章線上產生器、線上製作印章- 改圖寶

能線上製作印章的產生器,輸入你的名字選擇字體後就可以產生出一枚你自己的個性印章,有方形圓形、陰刻陽刻、仿古漢印等樣式;字體有印篆、方篆、魏碑、宋體等,支持 ...

TCDraftPost 3

TCDraftPost 3 | 綠色工廠. 哇哇 2008/06/09. 中文化說明. Driver Magician 的可攜式& 精簡版本,用於備份驅動程式(也僅具備這個功能);由於中文化需求,額外加入 ...


改圖寶:免費線上印章製作工具,共有 7 種字體 12 個樣式任你選!

改圖寶:免費線上印章製作工具,共有 7 種字體 12 個樣式任你選!

如何在電子文件上插入印章來代替手寫簽名的動作呢?就讓我們到「改圖寶」製作一個屬於自己的印章吧!「改圖寶」是一個可免費線上印章產生器,共有提供魏碑、宋體、黑體、隸書、篆書、方篆、金文等 7 種字體以及 12 個經典樣式任你挑選,只要輸入 2 到 4 個字,並選擇字體和印章樣式後,再點擊 「產生印章」,便可取得透明的 PNG 印章圖片,若你工作上需要用到印章的朋友,「改圖寶」會是個不錯的選擇!你也可以參考這篇:墨芳印章線上印章產生器!

「改圖寶」線上印章產生器使用教學

「改圖寶」免費線上製作印章工具,共有 7 種字體 12 個樣式任你選!

進到「改圖寶」線上印章產生器頁面後,往下滑你就可以看到網站所提供的魏碑、宋體、黑體、隸書、篆書、方篆、金文等 7 種字體以及 12 個印章樣式。

「改圖寶」免費線上製作印章工具,共有 7 種字體 12 個樣式任你選!

接著你選好你要的字體、樣式之後,並輸入 2 到 4 個就可以點選「產生印章」按鈕。

「改圖寶」免費線上製作印章工具,共有 7 種字體 12 個樣式任你選!

接著我們只要點選「下載圖片」,便可將透明的 PNG 印章圖片儲存到你的電腦中囉!有需要的朋友,趕緊將這款「改圖寶」線上印章產生器收藏起來吧!

「改圖寶」線上印章產生器:https://www.gaitubao.com/tw/seal

如何製作有個性的印章?「改圖寶」線上印章產生器!
Allen
Allen

如何製作有個性的印章?「改圖寶」線上印章產生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