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ownr 高畫質 Youtube 影片音樂下載器,一鍵轉檔 MP4/MP3!
Ddownr 高畫質 Youtube 影片音樂下載器,一鍵轉檔 MP4/MP3!

YouTube 怎麼下載MP3 及MP4?你可以已經有一些口袋清單,不過這種工具可能說掛就掛,所以還是多知道一些,留著備用比較好,最近小編又發現Ddownr 這款YouTub...

Youtube下載

2020/7/31·目前線上免費下載Youtube影片的方式有非常多種,以下推薦12款穩定且操作簡單的Youtube下載與轉檔軟體,只要輸入youtbue影片網址就能一鍵下載並轉成Mp4或Mp3格式,是不是真的很方便呢,有需求的讀者們趕緊來看看吧!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下載] KMPlayer 影音播放器 v2021.07.21.37 繁體中文版!

2021/1/11 ·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KMPlayer 影音多媒體播放器 軟體版本:v2021.07.21.37 (64位元新版)、4.2.2.54(32位元舊版) 軟體語言:中文(內建多國語系)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43.1 MB 系統支援:Windows Vista/7/8/10 官方網站:官方網站 軟體 ...

YouTube 如何下載 4K 影片?ClipConverter 線上下載工具 | 俞果3C

YouTube 如何下載 4K 影片?ClipConverter 線上下載工具 俞果3C 更新於 2019年04月21日22:56 • 發布於 2019年04月21日22:56 • 俞果 3C 丼 現在 4K 電視如此多,但沒有 4K 來源也是白搭~雖然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很多,但支援 4K 影片的卻不多,今天 ... ...

老牌好用的YouTube影片下載軟體—YouTube Downloader HD 4.0

2021/7/22 · 超快速、免轉檔、不破壞畫質又免安裝的免費影片剪輯工具《LosslessCut》 3.38版 (Windows/Mac/Linux) 想知道你的硬碟被什麼檔案塞滿了?五套免費軟體幫你做硬碟健診! 保護電腦免於受到「零時差攻擊」的免費工具《Malwarebytes Anti-Exploit》 文章分類 ...

免外掛免安裝!Youtube 影片線上下載,連 1080p 都可以直接下載喔!

2015/7/24 · 下載 Youtube 影片的外掛、程式有很多,但能完整下載 FullHD 1080p 影片的卻不多。這是因為 Youtube 改用新的影片播放方式,只要你切換到 1080p,網頁就 ...

線上把Youtube影片轉成Mp3音頻格式(免安裝教學)

如果你有這方面的需求,這個youtube 轉mp3線上工具,會是不錯的選擇。 ... 下載器,高畫質一鍵轉MP4/MP3! Ddownr 高畫質Youtube 影片音樂下載器,一鍵轉檔MP4/MP3!

4K Video Downloader 免費線上影片下載工具,支援

4K Video Downloader 是一款相當好用的免費軟體,使用者可以透過它快速從YouTube 網站下載影片、音訊或是字幕,只要一個步驟,將YouTube 的影片鏈結複製、貼上就能使用 ...

YouTube 如何下載 4K 影片?ClipConverter 線上下載工具

2019/4/21 · 現在 4K 電視如此多,但沒有 4K 來源也是白搭~雖然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很多,但支援 4K 影片的卻不多,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款 YouTube 4K 影片下載工具 ClipConverter,支援 4K 影片下載,過程完全免費、免登入、免下載 APP 就可以快速下載 4K 影片!!YouTube ...

Ddownr 高畫質Youtube 影片音樂下載器,一鍵轉檔MP4MP3!

Ddownr 是一個相當優異的Youtube 影片音樂下載工具,基本上功能跟Loader.to 差不多,最多可以支援到8K 影片畫質的Youtube MP4 下載,如果該影片有支援到8K 的話。

13個超好用YT 影片轉MP3 轉換器!線上一鍵下載

Youtube 轉MP3 工具13、YouTubeDLD 修改Youtube網址快速下載影片 — 9convert 是一款Youtube影片下載器,並且支援高畫質的影片MP4 檔案下載,還有高音質 ...

iPhone 捷徑快速下載Youtube 影片(iOS 14)

iPhone 快速下載Youtube影片,iOS 捷徑一鍵下載YT影片(iOS 13/14) ... 與教學、社群軟體教學、3C科技產品開箱、免費資源軟體下載、線上工具教學等等,歡迎追蹤科技兔 ...


Ddownr 高畫質 Youtube 影片音樂下載器,一鍵轉檔 MP4/MP3!

Ddownr 高畫質 Youtube 影片音樂下載器,一鍵轉檔 MP4/MP3!

YouTube 怎麼下載 MP3 及 MP4?你可以已經有一些口袋清單,不過這種工具可能說掛就掛,所以還是多知道一些,留著備用比較好,最近小編又發現 Ddownr 這款 YouTube 一鍵下載工具,支援 MP3 音樂及高畫質 MP4 下載,只需要貼上 YouTube 影片網址就能夠輕鬆下載,手機下載 YouTube 或是電腦下載通通沒問題,開啟網頁就能用,無須安裝任何 App。小編最近很愛的一款,只要記得 321 就能下載 YouTube,還不知道的朋友趕快看教學去。

YouTube 4K 影片下載

進入 Ddownr 首頁後就能夠看到欄位,直接把要下載的 YouTube 影片連結貼進去就可以囉。

YouTube Mp3 Download

貼上連結後,右邊的下載按鈕有下拉選單,展開後可以看到能下載的格式,包含:MP3、MP4、M4A 及 Webm,其中 MP4 影片最高可支援到 4K 畫質。

youtube 一鍵下載

點擊下載格式之後,需要等個幾秒鐘讓 Ddownr 讀取一下。

YouTube 4K 影片下載

讀取完畢之後,Ddownr 就會開始下載啦,非常簡單的 YouTube 下載工具,偶爾會下載 YouTube 或有下載 YouTube 音樂的需求,連結放在下面啦,趕快收藏下來吧。

傳送門:Ddownr

如何下載 YouTube 4K 影片?Ddownr 線上音樂影片下載工具
9M87
9M87

如何下載 YouTube 4K 影片?Ddownr 線上音樂影片下載工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