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ownr 高畫質 Youtube 影片音樂下載器,一鍵轉檔 MP4/MP3!
Ddownr 高畫質 Youtube 影片音樂下載器,一鍵轉檔 MP4/MP3!

YouTube 怎麼下載MP3 及MP4?你可以已經有一些口袋清單,不過這種工具可能說掛就掛,所以還是多知道一些,留著備用比較好,最近小編又發現Ddownr 這款YouTub...

YouTube By Click 影音下載工具,支援4K影片、320kbps音樂和批量下載

介紹一款YouTubeByClick下載影音工具,複製網址時就會自動偵測加入下載,重點支援最高8K畫質影片或320kbps的MP3音樂下載,也支援播放清單批次下載,知名的YouTube、YouKu、Tudou、Facebook、Instagram、Vimeo網站都支援,真心推薦安裝來...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7大線上影片下載網站【線上Video下載方法推薦】

2021/4/22 · 最優秀的線上影片下載工具 下面這些聽起來是不是很熟悉?出於工作或娛樂目的,您曾在 YouTube、Vimeo 或其他影片網站上觀賞某影片,而這支影片真的太棒了,萬一以後看不到該怎麼辦?這時就可以考慮使用線上 URL 影片下載工具。 ...

Savieo 高畫質Youtube 影片下載器,可轉成MP4MP3

雖然網路上有很多Youtube 下載器,但Savieo 本身支援高畫質影片下載,而且使用上 ... 線上轉換器(2021) · Ddownr 高畫質Youtube 影片音樂下載器,一鍵轉檔MP4/MP3!

Splitshire Videos 高畫質4K影片,CC授權免費下載!

Splitshire Videos 是一個提供免費高畫質大自然4K影片的網站。 ... 如果你喜歡看各種App推薦與教學、社群軟體教學、3C科技產品開箱、免費資源軟體下載、線上工具教學等 ...

老牌好用的YouTube影片下載軟體—YouTube Downloader HD 4.0

2021/7/22 · 超快速、免轉檔、不破壞畫質又免安裝的免費影片剪輯工具《LosslessCut》 3.38版 (Windows/Mac/Linux) 想知道你的硬碟被什麼檔案塞滿了?五套免費軟體幫你做硬碟健診! 保護電腦免於受到「零時差攻擊」的免費工具《Malwarebytes Anti-Exploit》 文章分類 ...

YouTube 如何下載 4K 影片?ClipConverter 線上下載工具 | 俞果3C

YouTube 如何下載 4K 影片?ClipConverter 線上下載工具 俞果3C 更新於 2019年04月21日22:56 • 發布於 2019年04月21日22:56 • 俞果 3C 丼 現在 4K 電視如此多,但沒有 4K 來源也是白搭~雖然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很多,但支援 4K 影片的卻不多,今天 ... ...

YouTube

About Press Copyright Contact us Creators Advertise Developers Terms Privacy Policy & Safety How YouTube works Test new features

[下載] KMPlayer 影音播放器 v2021.07.21.37 繁體中文版!

2021/1/11 ·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KMPlayer 影音多媒體播放器 軟體版本:v2021.07.21.37 (64位元新版)、4.2.2.54(32位元舊版) 軟體語言:中文(內建多國語系)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43.1 MB 系統支援:Windows Vista/7/8/10 官方網站:官方網站 軟體 ...

Ddownr 高畫質Youtube 影片音樂下載器,一鍵轉檔MP4MP3!

Ddownr 是一個相當優異的Youtube 影片音樂下載工具,基本上功能跟Loader.to 差不多,最多可以支援到8K 影片畫質的Youtube MP4 下載,如果該影片有支援到8K 的話。

線上把Youtube影片轉成Mp3音頻格式(免安裝教學)

如果你有這方面的需求,這個youtube 轉mp3線上工具,會是不錯的選擇。 ... 下載器,高畫質一鍵轉MP4/MP3! Ddownr 高畫質Youtube 影片音樂下載器,一鍵轉檔MP4/MP3!

5 款免費YouTube 轉MP4 線上工具推薦(2021)

2021年8月10日 — 「Ddownr」最高支援8K YouTube WEBM 影片下載,如果需要MP4 格式需要進行轉檔,同時1080P 及以上的高畫質YouTube 影片可能不包含音訊,需要單獨下載 ...


Ddownr 高畫質 Youtube 影片音樂下載器,一鍵轉檔 MP4/MP3!

Ddownr 高畫質 Youtube 影片音樂下載器,一鍵轉檔 MP4/MP3!

YouTube 怎麼下載 MP3 及 MP4?你可以已經有一些口袋清單,不過這種工具可能說掛就掛,所以還是多知道一些,留著備用比較好,最近小編又發現 Ddownr 這款 YouTube 一鍵下載工具,支援 MP3 音樂及高畫質 MP4 下載,只需要貼上 YouTube 影片網址就能夠輕鬆下載,手機下載 YouTube 或是電腦下載通通沒問題,開啟網頁就能用,無須安裝任何 App。小編最近很愛的一款,只要記得 321 就能下載 YouTube,還不知道的朋友趕快看教學去。

YouTube 4K 影片下載

進入 Ddownr 首頁後就能夠看到欄位,直接把要下載的 YouTube 影片連結貼進去就可以囉。

YouTube Mp3 Download

貼上連結後,右邊的下載按鈕有下拉選單,展開後可以看到能下載的格式,包含:MP3、MP4、M4A 及 Webm,其中 MP4 影片最高可支援到 4K 畫質。

youtube 一鍵下載

點擊下載格式之後,需要等個幾秒鐘讓 Ddownr 讀取一下。

YouTube 4K 影片下載

讀取完畢之後,Ddownr 就會開始下載啦,非常簡單的 YouTube 下載工具,偶爾會下載 YouTube 或有下載 YouTube 音樂的需求,連結放在下面啦,趕快收藏下來吧。

傳送門:Ddownr

如何下載 YouTube 4K 影片?Ddownr 線上音樂影片下載工具
9M87
9M87

如何下載 YouTube 4K 影片?Ddownr 線上音樂影片下載工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