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音聲一百年,台灣 1890 年代起老唱片老歌免費聽
臺灣音聲一百年,台灣 1890 年代起老唱片老歌免費聽

你是一個體內住著「老靈魂」的人嗎?最近小編發現「臺灣音聲一百年」線上聽音樂網站,裡面收藏了從1890年代起的台灣老唱片,像是《安平追想曲》、《南都之夜...

在「臺灣音聲一百年」線上聽早期黑膠唱片,收錄1890 年後 ...

1天前—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有一個「臺灣音聲一百年」網站,計畫將大量台灣早期的黑...在「臺灣音聲一百年」線上聽早期黑膠唱片,收錄1890年後經典老歌廣告.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老唱片Archives

「臺灣音聲一百年」網站,收集1890 年代起的台灣老唱片歌曲,免費線上聆聽,無需登入 · Rocky. 2021/08/09. 網路與軟體應用 · 台灣老唱片, 台灣老歌曲, 老唱片, 臺灣.

網路與軟體應用Archives

「臺灣音聲一百年」網站,收集1890 年代起的台灣老唱片歌曲,免費線上聆聽,無需登入 ... 現在網路上有很多免費音樂,但都是以流行、現代或古典為主,如果你是一位熱愛 ...

「臺灣音聲一百年」收集自 1890 年代的老歌、經典廣告歌曲、兒歌…全都可免費收聽!

9 小時前 · 想要了解早期的臺灣,除了閱讀相關的史書、觀看記錄片、瀏覽當時的照片外,還有一個方法,就是透過耳朵來聆聽當時的流行歌曲。「臺灣音聲一百年」是臺灣歷史博物館在 2015 年 4 月就推出的網站,陸續收集了自 1890 年代的各種唱片聲音資料,全都擺放在網站上,提供 ...

臺灣音聲一百年

童謠+兒歌=囡仔歌. 聲音很好玩,於是我們都愛聲音的遊戲。在多媒體器材出現前,人們主要是以說、唱,來玩聲音,經過口耳相傳,便成了族群內部.

KKBOX

讓瀏覽器瞬間變身為最酷的線上音樂寶庫! 讓你在不同情境、不同裝置,都能聽到千萬音樂。 不但如此,還有編輯與歌手親自推薦的歌單,讓聽音樂有更多選擇。

話梅鹿2021年第二首作品「75%」正式發布| MyMusic

1 天前 — 75% 象徵著疫情下的生活,很多事情都無法100% 完成。 ... 「臺灣音聲一百年」網站,收集1890 年代起的台灣老唱片歌曲,免費線上聆聽,無需登入.

「臺灣音聲一百年」網站,收集 1890 年代起的台灣老唱片歌曲,免費線上聆聽,無需登入

1 天前 · 現在網路上有很多免費音樂,但都是以流行、現代或古典為主,如果你是一位熱愛台灣歷史,想了解或喜歡台灣老唱片的人,這篇就要推薦一個很不錯的「臺灣音聲一百年」,收集自 1890 年代開始的台灣老唱片歌曲,都能免費直接線上聽,每一個唱片內頁也都有簡易介紹,很 ...

Netflix台灣讓您在線上觀賞節目與電影

Netflix 如何計費?. 只要支付一筆固定月費,就能用您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智慧型電視、筆記型電腦或串流裝置觀賞 Netflix。. 各種方案介於每月 $270 至 $390。. 無額外費用,不須綁約。. 在不限數量的裝置上隨時隨地觀賞。. 登入您的 Netflix 帳戶,就能使用 ...

台灣老歌曲Archives

「臺灣音聲一百年」網站,收集1890 年代起的台灣老唱片歌曲,免費線上聆聽,無需登入 · Rocky. 2021/08/09. 網路與軟體應用 · 台灣老唱片, 台灣老歌曲, 老唱片, 臺灣.

台灣點歌王

@台灣 點歌王 發表於 1個月前 金嗓6月新歌已發佈。 新歌發佈 @台灣點歌王 發表於 2021-05-17 音圓(原廠)5月新歌已發佈。 新歌發佈 @台灣點歌王 發表於 2021-05-14 ...


臺灣音聲一百年,台灣 1890 年代起老唱片老歌免費聽

臺灣音聲一百年,台灣 1890 年代起老唱片老歌免費聽

你是一個體內住著「老靈魂」的人嗎?最近小編發現「臺灣音聲一百年」線上聽音樂網站,裡面收藏了從 1890 年代起的台灣老唱片,像是《安平追想曲》、《南都之夜》、《客人調》、《天黑黑》等台灣老唱片,完全不須要登入就能夠線上免費聽,喜愛老音樂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個網站囉。

台灣老音樂

進入「臺灣音聲一百年」就能夠直接輸入關鍵字搜尋,或透過年代來搜尋音樂,大家也可以透過這樣的方法,來尋找自己出生的年代,流行著什麼樣的音樂。

台語老歌

往下滑動便可以看到唱片封面、歌曲介紹

臺灣音聲一百年

「臺灣音聲一百年」也幫我們分類好新音樂、熱門點播及推薦音樂。

臺灣音聲一百年

如果不知道要聽什麼的話,也可以從這邊來尋找自己喜愛的老唱片。

免費音樂線上

點擊網頁上方「音聲資料室」的話,就可以依照「歌曲名稱」、「演唱者」、「作詞者」、「作曲者」、「出版者/單位」、「專案」、「年代」來篩選歌曲,或者往下滑動透過筆畫來尋找自己喜愛的音樂,點擊即可播放,播放控制介面於網頁最下方~連結提供在下方,給有老靈魂的你收藏囉!

傳送門:臺灣音聲一百年

台灣老歌有推薦的嗎?臺灣音聲一百年免費線上聽
9M87
9M87

台灣老歌有推薦的嗎?臺灣音聲一百年免費線上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