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命名視窗新功能!教你如何在多個視窗中,快速找到目標!
Chrome 命名視窗新功能!教你如何在多個視窗中,快速找到目標!

你是否有在電腦上一次開多個視窗後,就無法迅速找到你要的網站經驗呢?之前有介紹過Chrome的「自動創建分頁群組標籤」功能,許多朋友都說效果不錯,那麼今天...

教你使用Chrome 90 最新兩大實用功能: 「命名視窗」與 ...

2021年4月20日—近日Chrome最新Chrome90版本中,除了改進一些效能與技術,也有新增幾個不錯的實用功能,像是「命名視窗」與「複製顯目顯示文字的 ...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Chromebook 原來這麼好用! 22個快捷鍵技巧終極教學

2015年3月27日 — 在進入快捷鍵與操作技巧的教學前,如果你對於Google Chromebook 的 ... 記住的快捷鍵,而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快速鍵功能,可以在Chromebook 中按 ... 如果在觸控板上三指往下滑動,則可以開啟多視窗切換台,幫我們快速找到需要的應用程式視窗並切換。 ... 想要讓多視窗在Chromebook 螢幕上並列使用嗎?

Chrome 閱讀清單的使用、關閉教學!有了這功能,分頁就不用越開越多了

過去上網時如果看到一些不錯的網頁,但當下無法處理,很多人應該就是一直開著,怕之後可能會用到,而這也導致 Chrome 分頁越開越多,佔用大量電腦記憶體。好消息是,最新版本中加入一個 Chrome 閱讀清單的實用功能,可以把網頁丟到稍後閱讀列表,這樣就不用一直開 ...

Chromebook 鍵盤快速鍵

如要使用更多螢幕截圖功能:按下Shift + Ctrl + 顯示視窗鍵 ,然後從工具列中選取螢幕截圖 ... 在新視窗中開啟連結, 按住Shift 鍵,然後按一下連結 ... 在多個螢幕之間切換視窗(當Chromebook 連接到顯示器時) ... 將畫面旋轉90 度, Shift + Ctrl + 旋轉鍵.

Chrome 鍵盤快速鍵 - 電腦

掌握鍵盤快速鍵的使用方式,成為 Chrome 的專業達人。 Windows 與 Linux 分頁與視窗快速鍵 動作 快速鍵 開啟列印目前網頁的選項 Ctrl + P 鍵 開啟儲存目前網頁的選項 Ctrl + S 鍵 重新載入目前網頁 F5 鍵或 Ctrl + R 鍵 重新載入目前的網頁,略過已快取的內容 ...

Chrome 90 版本加入命名視窗功能,有助於網頁分類且容易 ...

2021年4月17日 — Chrome 瀏覽器預設的視窗名稱是「當前網頁標題+ Google Chrome」,當切換分頁時視窗名稱也會隨著改變,習慣在兩個以上視窗各自打開多個 ...

更有條理, Chrome 將支援群組分頁與命名功能 | 電腦王阿達

Chrome 將支援群組分頁與命名功能 圖片來源:Google 更有條理, Chrome 將支援群組分頁與命名功能 常常一查起資料,就讓 Chrome 瀏覽器的分頁開滿滿看起來一整個混亂 -- 光是要找到分頁就已眼花撩亂,還能談什麼工作效率呢?

Google中文網站管理員

Google 網站管理員的歷史沿革 根據《韋氏字典》,英文中首度出現「webmaster」(網站管理員) 這個字的已知紀錄是 1993 年,當時 Google 尚未誕生。 但是,這個字詞已經過時了;根據書籍資料顯示,其使用量正在急遽下降。 我們在進行使用者體驗研究後發現 ...

透過桌面設定及管理多個桌面

... 多個桌面. 你可以新增桌面來整理多個視窗以及同時執行多項工作。 ... 選擇性:如要重新命名桌面,請選取桌面的名稱,然後輸入你要使用的名稱。 ... 在畫面頂端找到你要移動的視窗,並選取該視窗所在的桌面。 ... 你也可以使用以下快速鍵:.

下載及安裝 Google Chrome - 電腦

在 Mac 上安裝 Chrome 下載安裝檔案。 開啟「googlechrome.dmg」檔案。 在隨即開啟的視窗中找到 Chrome 。 將 Chrome 拖曳到「應用程式」資料夾。 系統可能會要求你輸入管理員密碼。 如果你不知道管理員密碼,請將 Chrome 拖曳至電腦上方便進行編輯的 ...

首頁

Mobile01是台灣最大生活網站與論壇,報導範疇從汽車到手機,從機車到居家裝潢,還有相機、運動、時尚、房地產、投資、影音、電腦等領域,集合最多精彩開箱文與評測推薦,是優質分享文的大本營、上班族話題集散地,並提供免費市集與旅遊資訊。


Chrome 命名視窗新功能!教你如何在多個視窗中,快速找到目標!

Chrome 命名視窗新功能!教你如何在多個視窗中,快速找到目標!

你是否有在電腦上一次開多個視窗後,就無法迅速找到你要的網站經驗呢?之前有介紹過 Chrome 的「自動創建分頁群組標籤」功能,許多朋友都說效果不錯,那麼今天小編就來分享 Chrome「命名視窗」新功能給大家!Chrome 命名視窗功能,可以讓你幫每個開啟的視窗命名,這樣一來,我們就能在比較不好辨識的視窗中,快速找到你要的網站以及工作區域,此功能非常適合經常開多個視窗的朋友做使用!更多 Chrome 新功能,可參考這篇:Chrome 全新 PDF 檢視器功能!

Chrome「命名視窗」使用教學

Chrome「命名視窗」新功能!教你如何在多個視窗中,快速找到目標!

想要為 Chrome 視窗命名的話,請確認你的 Chrome 瀏覽器是不是最新版本,沒有的話記得去更新,接著我們就能點擊網站右上方的「⋮」>「更多工具」>「命名視窗」就能開始自訂視窗名稱了。

Chrome「命名視窗」新功能!教你如何在多個視窗中,快速找到目標!

若你是習慣一次開多個視窗來工作的朋友,就可以使用「命名視窗」來取一個適合辨識的名稱,好讓你在多個視窗中,快速找到目標。

Chrome「命名視窗」新功能!教你如何在多個視窗中,快速找到目標!

當你名稱取好之後,你就可以點擊下方的工作列中的 Chrome 瀏覽器,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命名後與命名前的名稱差別,是不是讓你更容易辨識了呢!對於經常要在多個視窗找尋網頁的朋友,可以試試 Chrome 的「命名視窗」新功能,幫助你快速找到目標吧!

如何幫 Chrome 的視窗命名?Chrome 90 新功能!教你如何在多個視窗中,快速找到目標!
Allen
Allen

如何幫 Chrome 的視窗命名?Chrome 90 新功能!教你如何在多個視窗中,快速找到目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