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pple 雙地圖實用教學!讓你一鍵叫出 Uber 服務!
Google Apple 雙地圖實用教學!讓你一鍵叫出 Uber 服務!

想知道如何在Google、Apple地圖上叫出Uber嗎?就讓小編教你用手機在Google、Apple雙地圖上一鍵呼叫Uber的方法吧!想透過手機在雙地圖App上呼叫Uber的話,首...

apple maps

教你用Google地圖Uber叫車,連Apple地圖叫計程車也行.2021-02-21...Google地圖景點透過「捷徑」一鍵轉成蘋果地圖來導航...[iOS教學]背包客遊台灣必學!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實用APP】幫你規劃旅遊行程 Funliday APP!旅遊小幫手、景點順序、導航地圖、時間距離計算 (安卓/iPhone版 ...

安卓最佳APP:2020年Google Play Store App 得獎名單! iOS最佳APP:2020年蘋果最佳免費App得獎名單! 載具歸戶:載具歸戶是什麼?教你整合! 手機條碼:如何申請手機條碼? 去除背景:【免費】手機一鍵快速幫你去除背景!

Google 試算表活用教學:你可能還不知道的10個技巧

Google 地圖 App 帶來眾多更新,讓你自訂家的圖案! Evernote 整理3部曲-1:建立多層樹狀分類的知識結構 跨平台免費批次大量修圖軟體,浮水印縮圖一鍵搞定 讓 Google Docs 媲美 Word 的11個進階需求解決教學 Landscape 一次裁切所有社群媒體專用圖片 ...

Google Maps將移除Uber叫車功能

Google本周宣佈將移除直接在Google Maps呼叫Uber訂車的功能。 2017年初釋出的Google Maps 9.43.2版本增加Uber原生整合,讓使用者可以在Google Maps查詢完目的地及路線後,直接叫車並付款。在移除這項整合後,使用者就無法在Google Maps環境下叫Uber的 ... ...

與他人分享你的即時位置資訊- Android 裝置

你可以透過Google 位置資訊分享功能,選擇誰能查看你的位置資訊,以及分享的時間長度。 提示:其他Google 產品可能也允許你與他人分享一次性的位置資訊。

在地圖上搜尋、新增或隱藏Google 聯絡人

進一步瞭解因應COVID-19 疫情的Google 地圖功能更新。 在地圖上搜尋、新增或隱藏Google 聯絡人. 如果您的Google 聯絡 ...

探索 Uber 系統

瞭解如何運用 Uber 系統和 App 賺取更多費用、享受美食、通勤、預約搭乘、簡化商務行程等。我們正積極關注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並持續致力於協助維護 Uber 系統使用者的健康和安全。 前往 Uber 的新冠肺炎 (COVID-19) 中心

在iPhone 上檢視地圖

我們想邀請您參加一項簡短的問卷調查,以協助我們改善您的Apple 支援線上體驗。如果您想參加本問卷調查,請選取「是」。 是 否.

蘋果、iOS、越獄技術知識技巧網站 - 2021台北101煙火跨年交通攻略:捷運、貓纜車廂和最佳觀賞地點

2021年台北101跨年煙火正常舉辦,今年以「讓愛擁抱世界,讓希望點亮未來」為主題,如果計畫要搭乘交通工具(接運、貓空纜車、Youbike )觀賞台北101煙火,甚至還想知道拍攝煙火最佳地點,這篇台北跨年交通和拍攝地點攻略通通告訴你。

App Store

App Store 為全世界的人們提供一個安全可靠的地方,可探索各種 app,以滿足我們對隱私、安全性和內容的高標準。 和什麼人分享什麼樣的資料,決定 在你。 每款 app 都需要徵得你的許可,使你能選擇要共享的資料。第三方 app 首次要存取你的位置、聯絡人、行事曆或照 ...

蘋果、iOS、越獄技術知識技巧網站 - OBSBOT TINY 直播主和講師必備神器 AI自動跟蹤視訊鏡頭

OBSBOT Tiny 算是目前市面上性價比最高,更是首款內建 AI 機器學習的網路攝影機,畫質也支援Full HD 1080p 60fps 高畫質、雙全向型麥克風,收音更加入降噪設計,能透過 AI 人臉辨識實現自動跟蹤功能,可以讓你走到哪,攝影機畫面就會自動跟到哪,且還可透過手勢來 ...


Google Apple 雙地圖實用教學!讓你一鍵叫出 Uber 服務!

Google Apple 雙地圖實用教學!讓你一鍵叫出 Uber 服務!

想知道如何在 Google、Apple 地圖上叫出 Uber 嗎?就讓小編教你用手機在 Google、Apple 雙地圖上一鍵呼叫 Uber 的方法吧!想透過手機在雙地圖 App 上呼叫 Uber 的話,首先你的手機上必須要先安裝 Uber App,安裝好之後便能在雙地圖上快速呼叫 Uber,並能快速查詢路程與乘車價格,若你是出門習慣搭乘 Uber 的人,那麼這篇雙地圖呼叫 Uber 教學,對你會有很大的效益喔!想知道更多關於 Uber 教學的話,可參考這篇:Uber VoIP 免費通話功能,讓你聯絡司機免花電話費!

Apple Map 呼叫 Uber 教學

Google、Apple 雙地圖實用教學!讓你一鍵召喚 Uber!

小編就用 iPhone 做示範,想在 Apple 地圖上呼叫 Uber 的話,首先要先安裝好 Uber App,接著在「設定」中點選「地圖」。

Google、Apple 雙地圖實用教學!讓你一鍵召喚 Uber!

接著在地圖頁面中,往下滑點擊延伸功能中的「預約叫車」,並將「Uber」、「顯示新安裝 App 的叫車服務」功能開啟。

Google、Apple 雙地圖實用教學!讓你一鍵召喚 Uber!

接著我們打開 Apple 地圖 App,在搜尋欄位上輸入你要前往的地點或地址,在按下「路線」按鈕。

Google、Apple 雙地圖實用教學!讓你一鍵召喚 Uber!

在路線頁面中,我們點選最右邊的「人形圖案」後,便可在下方看到 Uber 的叫車服務,接著我們點擊「打開 Uber」便會跳轉到 Uber App 畫面,你可以看到 Uber 已經自動幫你規劃好前往路線,並會顯示 Uber 寶寶優步、菁英優步、菁英 Plus、樂聚等車費,選好你要的服務後,便可點擊底下的「確認」鍵,等待 Uber 司機來載你前往目的地。

Google Map 呼叫 Uber 教學

Google、Apple 雙地圖實用教學!讓你一鍵召喚 Uber!

 Google 地圖 App 也一樣,先在搜尋欄位上輸入你要前往的目的地,再開啟「路線」功能。

Google、Apple 雙地圖實用教學!讓你一鍵召喚 Uber!

接著在路線頁面中點選「人形圖示」叫車服務後,你便會在地圖下方看到 Uber 的等待時間與價格,若想查看更精準的服務價位或叫車,可以點開右下角的「開啟應用...」,便可前往 Uber App 查看更精準的車費,確定服務價格沒問題,便可點擊底下的「確認」鍵,等待 Uber 司機來載你前往目的地囉!對於出門常常搭乘 Uber 的朋友,趕緊將以上的 Google、Apple 雙地圖呼叫 Uber 功能學起來,讓你出門更便利吧!

Uber 優步:App Store
Uber 優步:Google Play

如何在 Google 地圖上呼叫 Uber?Uber App 隱藏功能!
Allen
Allen

如何在 Google 地圖上呼叫 Uber?Uber App 隱藏功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