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Face Retouch 超強臉部自動修飾工具,讓你人物照片變得更精緻!
AI Face Retouch 超強臉部自動修飾工具,讓你人物照片變得更精緻!

想把照片中的自己變得更帥更美,但怎麼修就是無法修出滿意的照片出來嗎?不妨試試這款AIFaceRetouch臉部自動修飾工具吧!AIFaceRetouch是一款免費AI臉部自動...

[下載] Kaspersky v21.2.16.590 卡巴斯基免費防毒軟體(繁體 ...

2020年11月30日—改以免費防毒軟體來搶市場之後,越來越多人改用Avast,AVG,小紅傘…...其實沒註冊也一樣可以用,按一下左上角的箭頭圖示,即可回到防毒軟體的主畫面...AIFaceRetouch線上自動人臉修飾工具,讓你的照片更細緻好看!...Android)·[限時免費]BackgroundEr...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AI Image Enhancer 自動相片修圖工具,強化色彩對比度消除噪點

我以前買過一套Mac 自動化修圖軟體「Photolemur 3」,號稱懶人修圖工具,透過AI. ... 的AI Image Enhancer 比較特別一點,如同Photolemur 3 線上版,只要把圖片 ... 神經網路,讓AI 系統達到只需點擊一下就能最佳化相片品質,包括強度顏色和 ...

重灌狂人

... 各種有趣、實用的電腦軟、硬體資訊與使用教學,讓大家在各種簡易的教學文章中,每天獲得一些有用的新資訊。 ... 「Air Kitty」超可愛的貓跳遊戲,左右傾斜手機即可控制! ... AI Face Retouch 線上自動人臉修飾工具,讓你的照片更細緻好看! ... [限時免費] Background Eraser 超強的行動版AI 自動去背工具(iPhone, iPad).

重灌狂人

「Air Kitty」超可愛的貓跳遊戲,左右傾斜手機即可控制!(iPhone, Android) Filmmusic 擁有上萬首音樂且持續更新的免費音樂素材庫,個人商業用皆可! AI Face Retouch 線上自動人臉修飾工具,讓你的照片更細緻好看! Google Play 也有離線小遊戲! ...

Insert Magazine 91 by Insertmag.ca

INSERT Magazine 是來自多倫多萬錦市的中文時尚生活雜誌,包含了潮流,服裝,汽車,美妝,美食,美女等多方面資訊。時尚加國生活,盡在 INSERT Magazine。

【附贈練習檔】修出完美人像不求人---

2018年4月24日 — 【附贈練習檔】修出完美人像不求人---- 懶人用Photoshop修人像不負責教學 ... 馬上開始修圖吧~~ ... 皮膚通常都是我一開始最先修的,使用旁邊工具列中的 修補工具 將痘痘、黑 ... 完成後將上面的圖層種類選擇覆蓋,就會將細節疊在表面模糊的圖層上囉! ... 質感毛筆字不求人---- Illustrator以拉毛筆字不負責教學.

第2 頁

AI Face Retouch 線上自動人臉修飾工具,讓你的照片更細緻好看! ... 真的很喜歡藏離線彩蛋給使用者,從之前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恐龍跑酷」遊戲, ... [限時免費] Background Eraser 超強的行動版AI 自動去背工具(iPhone, iPad) ... 將照片丟上網站,就可以在數秒後獲得一張去背後的照片,只是有的會需要註冊帳號,有 ...

「vFlat」可自動移除手指、校正彎曲變形的書本掃描器(Android)

Filmmusic 擁有上萬首音樂且持續更新的免費音樂素材庫,個人商業用皆可! AI Face Retouch 線上自動人臉修飾工具,讓你的照片更細緻好看! Google Play 也有離線小遊戲!Android 手機沒網路時就打開「熱氣球」PK 一下! 「Once」會讓人分心的網站一個 ...

2019春季新版精選全能極品軟體套裝 Windows 10 1809 最新版 - XYZ軟體|XYZ套裝王|XYZ軟體補給|XYZ素材|XYZ圖庫

2019 春季新版精選全能極品軟體套裝, 常用和專業軟體全面更新為2019最新版,這一套你更值得購買,15片D9,只需1500元,免郵資! 2019 春季新版 重點更新提示: Microsoft Windows10 1809 4in1_x86_x64 最新版1809 繁體中文正式版 Microsoft Office ...

[修圖神器] 有了「Fotogenic」人人都可以有大肌肌 ...

2018年12月20日 — 提供的修圖功能包含五大分類,分別是工具、美女、顏色、塗料、 ... 升級到完整版本,對修圖感興趣的朋友,非常推薦可以下載來玩玩看。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系統支援:iOS 10.0 以上/ Android 4.4 以上版本 ... AI Face Retouch 線上自動人臉修飾工具,讓你的照片更細緻好看! ... 好用網站、網路免費資源.

「Flode illustration」免費可商用的花草植物插圖素材庫,總量 ...

2020年10月16日 — 「Flode illustration」免費可商用的花草植物插圖素材庫,總量超過10,000 張! ... 素材庫,目前提供的素材數量已有超過10,000 張,全都可以免費下載使用,可 ... 外,也有提供AI 與EPS 格式,可更自由的將素材結合在自己的設計作品當中! ... AI Face Retouch 線上自動人臉修飾工具,讓你的照片更細緻好看!


AI Face Retouch 超強臉部自動修飾工具,讓你人物照片變得更精緻!

AI Face Retouch 超強臉部自動修飾工具,讓你人物照片變得更精緻!

想把照片中的自己變得更帥更美,但怎麼修就是無法修出滿意的照片出來嗎?不妨試試這款 AI Face Retouch 臉部自動修飾工具吧! AI Face Retouch 是一款免費 AI 臉部自動修飾工具,只要上傳照片就可讓網站自動幫你臉部做修飾,讓照片中的你皮膚更細緻、五官更明顯、皺紋更少、毛髮更滑順、眼睛更有神,不過一開始你會覺得修飾完的照片與原圖沒什麼差別,但你只要仔細去看,就會發現照片已被昇華到另一個層次囉!更多好用的修圖工具,可以參考:Inpaint 免費線上照片修圖工具

AI Face Retouch 使用說明

AI Face Retouch 超強臉部自動修飾工具,無須註冊即可免費使用!

進到 AI Face Retouch 網站後,可以看到上傳照片尺寸限制要小於 2000 x 2000px  以及小於 5MB,PNG 及 JPG 圖檔都可以。

AI Face Retouch 超強臉部自動修飾工具,無須註冊即可免費使用!

接著你就可以幫你要修飾照片從桌面拖曳或上傳到網站中,並按下「Start」讓網站開始自動修飾。

AI Face Retouch 超強臉部自動修飾工具,無須註冊即可免費使用!

修飾完之後,便會顯示「Download」按鈕,直接點選即可。

AI Face Retouch 超強臉部自動修飾工具,無須註冊即可免費使用!

點選「Download」按鈕後,修飾好的照片會出現在新分頁,直接在照片按下滑鼠右鍵,選擇「另存圖片」便可將此照儲存到電腦上囉!

AI Face Retouch 超強臉部自動修飾工具,無須註冊即可免費使用!

看看上圖修改前修改後的比較,一開始你會覺得修飾完的照片與原圖沒什麼差別,但你只要仔細去看,修改後的照片是否比修改前的照片頭髮更滑順、眉毛顏色更深、臉部肌膚更光滑呢!

下面提供幾張人物照片,讓大家參考前後修飾的對比差異:

AI Face Retouch 超強臉部自動修飾工具,無須註冊即可免費使用!

像上圖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出來,修改後的照片比修改前的人物頭髮更滑順、照片更清晰、五官更深邃。

AI Face Retouch 超強臉部自動修飾工具,無須註冊即可免費使用!

而這張修圖後的韓國孔劉歐爸,臉部肌膚是不是更光滑看起來更陽光帥氣呀!對於自己修圖能力感到有限的朋友,或許可以試試這款 AI Face Retouch 超強臉部自動修飾工具,來幫自己的照片快速美圖修修吧 XD!

AI Face Retouch:https://imglarger.com/Retouch

2021 人像懶人修圖工具,AI 最佳畫人像圖片細節
Allen
Allen

2021 人像懶人修圖工具,AI 最佳畫人像圖片細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