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最佳 IG 捷徑下載腳本,讓你輕鬆下載照片、影片以及限時動態!
iOS 最佳 IG 捷徑下載腳本,讓你輕鬆下載照片、影片以及限時動態!

現在網路上的Instagram下載工具百百種,像小編之前介紹過的Imgkoa、InstaDLD都是非常好用IG線上下載工具之一,那麼iPhone手機上也有嗎?今天就來教大家使用...

推薦及評測好用的 iOS APP、Android APP 及 3C 開箱。

之前寫過很多下載YouTube影片和MP3音樂的iOS捷徑,但因為有些捷徑會失效,造成無法使用。因此本篇要來介紹一款2020最新,而且確定可以成功在iPhone(iOS13/iOS14)下載YouTube影片和MP3音樂的捷徑。如果你沒使用過捷徑也不用擔心,本篇iOS......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用《捷徑》輕鬆下載Instagram 照片影片到iPhone ...

2018年10月18日 — 《捷徑》是Apple 在iOS 12 上推出的全新App,透過《捷徑》能夠將許多麻煩複雜的操作步驟化繁為簡,讓你一鍵完成不是夢。APPLEFANS 現在就要為各位介紹一個生活中常會用到的功能,簡單讓iPhone 下載Instagram 照片與影片! ... 的選項,表示這個IG 帳號是不公開的,就無法儲存貼文者的照片及影片。

iPhone輕鬆下載Instagram圖片與影片工具《iOS 13 IG捷徑腳本》

回到捷徑App內進入捷徑資料庫內,點擊「Instagram下載器」腳本(腳本下載位置在文末),由於iOS 13開始的捷徑都提升不少安全性,只要捷徑連到網站網址就會跳出警告,就點擊「好」繼續。 後續也會連到instagram相關網址和要取用照片,都點擊「好」即可。 ...

iPhone 下載儲存Instagram 照片和影片,使用捷徑App 簡單又 ...

2019年12月18日 — 使用iOS 裝置想要下載IG 照片和影片,可以在捷徑App 加入Instagram 下載腳本,不用打開輔助軟體或網站,複製鏈結後運行腳本就能儲存,簡單又方便。 ... 打開此捷徑」的解決方法 「InstaSave、IG Download、Instagram 下載」 ... 2021 免費追劇平台推薦:動漫、美劇、陸劇、電影線上看網站/ 追劇APP 介紹.

教你透過iOS 14 捷徑下載IG 照片和影片(公開或私人帳號皆可 ...

2020年10月2日 — 這款iOS 捷徑厲害的地方在於,它不僅可以下載IG 公開帳號的照片和影片, ... 下載Apple 官方「捷徑App」; 取得「下載IG 照片及影片」捷徑腳本; 複製IG 貼文連結或使用IG App 內的「 ... 這款iOS14 捷徑能讓你輕鬆下載Instagram 的照片或影片,無論是公開帳號 ... 教你透過iOS 捷徑下載IG 限時動態的照片或影片 ...

iOS 捷徑懶人包|各種實用 Siri 捷徑完整攻略 (2021 最新) - 塔科女子 - 塔科女子

iOS 捷徑為 Apple 官方推出的 App,利用各種客製化的腳本達到不同使用需求,你可以將捷徑 App 視為一個百寶袋,而腳本就是百寶袋內的道具,多虧了捷徑App,我們不需要下載太多很少使用到的 App,因為這些功能都能在腳本內完成,而且非常簡單。 ...

在iPhone 1 秒下載ig 影片、 ig 照片下載(iOS 捷徑教學)

2019年11月28日 — ... 下載ig 影片要怎麼做呢?其實非常簡單,透過iOS 捷徑腳本輕鬆辦到,一秒就下載並儲存到你的相簿內! ... 請參考這篇最新教學:. 教你用iOS 捷徑下載IG 照片、影片(公開、私人帳號都可以) ... 相關教學↓↓↓. 下載別人的IG 限時動態、照片及影片. IG 限時動態、照片、影片下載,用這款App 就搞定,完整教學 ...

《iOS 13 捷徑》最新可用IG 下載照片&影片捷徑 ...

2020年5月27日 — iOS 13.5 更新後Instagram 也相應改版,讓之前分享過一直以來超好用的「 IG 下載捷徑」就此失效⋯許多蘋果迷社團朋友紛紛哀號敲碗,所以我們 ...

iPhone 下載IG 照片、影片:免App 一鍵下載Instagram 照片 ...

2020年1月5日 — 這個《iPhone 下載IG 照片》工具是iOS 捷徑腳本,所以請依照下列步驟進行安裝: ... 回到《捷徑》App,點「IG 照片影片下載」,跳出來的視窗會分別詢問你是否 ... 兩張照片傳到同一則貼文」裡的IG 動態,下載之後可以看到,這個捷徑也 ... 也都可以下載,應該是目前iPhone 下載IG 照片/ 影片最好用的工具。

萬能影片下載器 iOS 12 Siri 捷徑腳本 :可下載 Facebook、IG、YouTube 影片

iOS 12 Siri 捷徑 可以在 iPhone 上完成許多「任務」,相信不少人也已經使用了一段時間。日前,本站曾分享過的數十款捷徑腳本,今天要介紹的 萬能影片下載器 Siri 捷徑腳本,可以超簡單把 Facebook 、 Instagram 及 YouTube 的影片下載到 iPhone 。 ...

Instagram Download 捷徑腳本一鍵下載Instagram 圖片、影片 ...

3 天前 — 現在網路上雖然有不少Instagram 的下載工具,但就iPhone、iPad 來說 ... 即可把你喜歡的Instagram 圖片、影片或限時動態下載到相片裡收藏。 ... 取用照片也必須點好,這樣它才能把下載好的圖片或影片儲存到相簿裡: ... 熱愛科技新知,只要是有趣、不錯的新產品以及科技新聞,都恨不得立刻分享給身邊朋友!


iOS 最佳 IG 捷徑下載腳本,讓你輕鬆下載照片、影片以及限時動態!

iOS 最佳 IG 捷徑下載腳本,讓你輕鬆下載照片、影片以及限時動態!

現在網路上的 Instagram 下載工具百百種,像小編之前介紹過的 ImgkoaInstaDLD 都是非常好用 IG 線上下載工具之一,那麼 iPhone 手機上也有嗎?今天就來教大家使用這款 iOS Instagram Download 捷徑腳本吧!其實 App Store 中也有許多 IG 下載 App,但使用起來沒有線上版的工具來的順手,不過透過這個 Instagram Download 捷徑腳本,就能直接從 IG App 上一鍵把你喜歡的圖片、影片或限時動態下載到手機相簿裡面喔!就讓我們往下看如操作吧!

Instagram Download 捷徑使用介紹

IG 最佳捷徑下載腳本,讓你輕鬆下載照片、影片以及限動動態!

首先在 iPhone 中開啟「Instagram Download 捷徑腳本」後,按下「取得捷徑」。

IG 最佳捷徑下載腳本,讓你輕鬆下載照片、影片以及限動動態!

接著在加入捷徑的頁面中,往下滑到底點選「加入不受信任的捷徑」。

IG 最佳捷徑下載腳本,讓你輕鬆下載照片、影片以及限動動態!

接著看到顯示儲存地方為手機的「相簿最近項目」,便可按下「繼續」>「完成」。

IG 最佳捷徑下載腳本,讓你輕鬆下載照片、影片以及限動動態!

完成之後就能在你的所有捷徑中看到「Instagram Download 捷徑腳本」囉!接下來我們就可以直接開啟 IG App,在你喜歡的圖片、影片貼文中,點擊右上角的「…」功能,按下「分享至...」。

IG 最佳捷徑下載腳本,讓你輕鬆下載照片、影片以及限動動態!

接著點選「Instagram Download」後,手機螢幕上方會跳出此腳本取用訊息,你只要一直點「好」就可以了。

IG 最佳捷徑下載腳本,讓你輕鬆下載照片、影片以及限動動態!

好了之後,打開你的手機相簿就會看到你剛剛下載的樸片或影片囉!

IG 限動下載

IG 最佳捷徑下載腳本,讓你輕鬆下載照片、影片以及限動動態!

若你想下載 IG App 的限動影片,我們不能直接在 App 上做使用,我們必須透過 Safari 打開「Instagram 網頁版」,接著開啟你要下載的限動,點擊底下的「分享」圖示 ,再按下「Instagram Download 」來執行捷徑。

IG 最佳捷徑下載腳本,讓你輕鬆下載照片、影片以及限動動態!

接著一樣在你的 iPhone 相簿裡,就會有這則 IG 限時動態的照片或影片囉!若你覺得 iPhone 手機的 IG 下載 App 用起來不方便的朋友,不妨使用小編介紹的這款「Instagram Download 」 iOS 捷徑腳本,就能讓你一鍵快速下載你喜歡的 IG圖片、影片以及限時動態喔!

捷徑 App:點我下載
Instagram Download 捷徑腳本:點我前往

、、、IG 下載腳本、 iOS 14、IG 捷徑 iOS 13、、捷徑下載、捷徑腳本下載、2021 IG 下載捷徑

iOS 有方便的 IG 下載捷徑嗎?我推薦 Instagram Download 捷徑腳本!
Allen
Allen

iOS 有方便的 IG 下載捷徑嗎?我推薦 Instagram Download 捷徑腳本!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