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 LINE 容易當機卡頓嗎?有辦法可以解決嗎?(iOS / Android)
你的 LINE 容易當機卡頓嗎?有辦法可以解決嗎?(iOS / Android)

你是否覺得每次在使用LINE的時候,總是會遇到當機或卡卡不順的情況嗎?就讓小編教你透過清除LINE快取資料來解決吧!LINE會卡主要原因是你手機LINE的快取資料...

【幫LINE瘦身】刪除快取、釋放手機空間教學

2019年10月7日—不曉得您是否有時候感覺到,LINE的App佔手機空間有點大....是比較方便的,到LINE設定中的「刪除資料」,勾選「快取資料」(其他不勾),就可以一鍵刪除快取、釋出空間囉!...刪除快取後,聊天室中的圖片、語音、檔案,不會跟著被刪掉;如果還沒過期,仍...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解決】電腦版LINE一直當機、卡頓、轉圈圈、彈出來很慢嗎?

電腦版的LINE也一直出現卡頓、轉圈圈 甚至直接當掉、只能結束程式重開 後來找到一個方式 不用重新安裝程式 也可以讓LINE恢復原有的順暢速度 也不會刪除到聊天紀錄 雖然直接解除安裝~ 在重新安裝的確可以解決困擾(但較麻煩

顧客服務|Xperia Q&A、產品說明書、維修服務、裝置操作教學、軟體版本|Sony Mobile Taiwan

Sony Xperia 台灣官方網站:展示智慧型手機、SmartProduct、專屬配件、應用程式,以及提供更多產品的創新技術與客戶服務!造訪網站來盡情探索、取得產品支援。

解決»fb很慢解決方法|fb很慢解決方法

教你解決方法 - 每日頭條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電腦運行緩慢的解決方法。 認為影響電腦很卡的原因: 1、病毒木馬導致的我的電腦很卡的原因,病毒木馬喜歡劫持成千個的系統加載點。綁架系統 正常文件,導致我的電腦很卡。 2、開機啟動項過多,除殺 ...

如何幫LINE瘦身?一鍵清除快取還你手機空間

2020年11月10日 — 做為台灣人最常使用的通訊App「LINE」,除了累積許多訊息之外,也會 ... 的快取資料、照片、語音資料及檔案刪除,讓肥大的LINE 釋放空間, ...

6招幫你釋放超多記憶體,容量滾滾來

2018年9月14日 — iPhone空間老是不夠用的都來看這篇!6招幫你釋放超多記憶體,容量滾滾來~ ... 教你六招清空間的大絕招,快點把錢省起來出國去爽爽玩喇~ ... 都是需要口口相傳的『暗號』才能做到,而這個「一鍵清理」的功能也是一樣的! ... 什麼的根本才是最吃記憶體的啊~就算刪掉快取和暫存還是很佔空間,要清除社交 ...

教你如何解決LINE 變慢又容易當機無回應的問題!

2020年3月12日 — 可跑黑蘋果的8.9吋迷你觸控筆電GPD P2 Max 值得買嗎? HUAWEI 手機攝影教學、系統優化省電、通話錄音、門禁卡模擬、資料備份轉移教學懶人 ...

LINE 超卡?iOS Android 清理快取瘦身法- Saydigi-Tech

5 天前 — 的教學,這段時間有不少網友反應,「要怎麼清除快取?」、「我步驟都做了怎麼還是沒有響?」,為此 ... 2021-01-22 瀏覽:2 ... 目前Android 版本的LINE,確實還沒有像iOS 版本一樣,有上述方便的捷徑可以直接刪除快取。

輕鬆幫LINE 瘦身,刪除日積月累的快取來釋放手機空間

2019年10月28日 — 輕鬆幫LINE 瘦身,刪除日積月累的快取來釋放手機空間 ... 速度不如新機時的狀況,整個感覺就是卡卡的,是否因為空間不足而導速度變慢呢? ... 容量不足,因此適時的清除快取上的資料除了可以瘦身也可讓手機運作順暢些。 ... 內建刪除快取與資料的功能,例如LINE iOS 版本提供一鍵刪除快取,讓我們來看看。

9個教你如何自己輕鬆解決「iPhone最常碰到的欠揍問題」,原來當機只要這樣就搞定了!

9個教你如何自己輕鬆解決「iPhone最常碰到的欠揍問題」,原來當機只要這樣就搞定了! 天有不測風雨,誰知道你的哀鳳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所以還是先學會自救還是比較實際,今天就來教大家9個常見的手機問題的解決辦法,所以以後不用急著找人修理囉! ...

不要做這 10 件事,讓你的智慧型手機更聰明好用

清除暫存空間我這裡指的是清除「資料」,而不是清除 App 的快取或記憶體佔用,所以應該適宜除和照片、影片一樣的空間的。以我使用的 Nexus 和 New One 來說,就是那 16 或 32 GB 的空間。至於 Chrome 佔用內存,這其實沒關係吧? ...


你的 LINE 容易當機卡頓嗎?有辦法可以解決嗎?(iOS / Android)

你的 LINE 容易當機卡頓嗎?有辦法可以解決嗎?(iOS / Android)

你是否覺得每次在使用 LINE 的時候,總是會遇到當機或卡卡不順的情況嗎?就讓小編教你透過清除 LINE 快取資料來解決吧!LINE 會卡主要原因是你手機 LINE 的快取資料佔太多空間,導致你的 LINE 出現當機或不順的現象,像是你收到朋友或同事所傳的照片、語音訊息、檔案等都會不斷的累積快取資料,為此小編將在下方告訴大家快速清理 iOS / Android LINE 的快取資料方法,就讓我們一起往下看吧!更多 LINE 實用功能可參考這篇:LINE 九大隱藏功能,你解開幾個了?實用技巧請收藏

iOS 清除快取資料教學

你的 LINE 容易當機、卡頓嗎?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呢?

首先在你的 LINE 主頁上點選右上角的「設定」>「聊天」。

你的 LINE 容易當機、卡頓嗎?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呢?

接著往下滑點選「刪除資料」,這時候小編會發現自己 LINE 的快取資料竟然佔有 8.63 GB 龐大的空間,真的太誇張啦!趕緊勾取「快去資料」,並點擊下方的「刪除所選資料」釋放手機空間吧!

刪除快取資料前的注意事項:
  • 刪除快取後,聊天室中的文字訊息,不受影響仍會保留。
  • 刪除快取後,聊天室中的圖片、語音、檔案,不會跟著被刪掉,如果還沒過期,仍可以再次下載。    
  • 刪除快取後,LINE記事本、相簿、Keep中的內容,不受影響仍會保留。
Android 清除快取資料教學

你的 LINE 容易當機、卡頓嗎?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呢?

Android 清除 LINE 快取資料,不像 iOS 那麼便捷,必須先開啟手機中的「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列表」。

你的 LINE 容易當機、卡頓嗎?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呢?

接著在應用程式列表中點選「LINE」App。

你的 LINE 容易當機、卡頓嗎?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呢?

點進去後,點選「儲存空間」並按下「清除快取」便可釋放手機空間囉!以上就是 iOS / Android 清除快取資料教學,是不是很簡單呢?若身旁的朋友或家人有遇到 LINE 當機、卡頓的問題,快用以上的教學來幫助吧!

2021 LINE 清除快取 iOS Android 步驟教學
Allen
Allen

2021 LINE 清除快取 iOS Android 步驟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