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Shadow Defender 電腦影子系統,重開機通通都還原

限時免費 Shadow Defender 電腦影子系統,重開機通通都還原

為了不讓電腦中毒或是發生異常,許多公用的電腦選擇使用 Shadow Defender 影子系統來保護電腦,無論電腦開機後做了什麼、寫入什麼檔案、刪除什麼檔案、中毒了或是資料亂七八糟等等,只要重新開機都可以恢復原本的狀態,除了是用在公用電腦,很多網咖電腦也有這樣的設計,而現在這款 Shadow Defender 正在限時免費使用當中,請大家務必把握機會下載來使用唷!

限時免費:https://sharewareonsale.com/s/shadow-defender-sale

Shadow Defender 電腦影子系統

△ 從活動頁面點選 DOWNLOAD SHADOW DEFENDER NOW。

Shadow Defender 電腦影子系統

△ 將該填寫的資訊填寫完成後 GIVE IT TO ME NOW 繼續。

Shadow Defender 電腦影子系統

△ 最後就可以取得軟體下載連結,這次活動是安裝即註冊版,不支援升級使用,安裝版也可以直接到文末下載。

Shadow Defender 電腦影子系統

△ 軟體開啟後的操作不難,只要點選 Enter Shadow Mode 就可以將電腦進入影子系統。

Shadow Defender 電腦影子系統

△ 有兩種方式可以選擇,第一種是開機直接進入影子系統,第二種是透過手動來啟動,關機時自動離開影子系統。

Shadow Defender 電腦影子系統

△ 在影子系統之中,會在螢幕上方顯示 Shadow Mode 的文字,因此狀態算是很好辨識的。

Shadow Defender 電腦影子系統

△ 影子系統離開之後,所有檔案都會恢復原本的樣貌,若是有檔案或是資料夾希望可以改變,可以加入 File Exclusion List 之中,這樣就可以保有影子系統當中寫入檔案到指定資料夾。

Shadow Defender 電腦影子系統

△ Registry 也可以加入例外。

Shadow Defender 電腦影子系統

△ 能保護檔案,當然也能將某個檔案或是資料夾恢復原本狀態,操作也不是很難,大家可以自己玩玩看唷!

http://www.shadowdefender.com

安裝版:
Shadow Defender 1.5.0.726.exe(GOOGLE下載)
Shadow Defender 1.5.0.726.exe(1DRV下載)
Shadow Defender 1.5.0.726.exe(MEDIAFIRE下載)
Shadow Defender 1.5.0.726.exe(RAPIDGATOR下載)
Shadow Defender 1.5.0.726.exe(MEGA下載)
檔案大小:3.53 MB

如何製作電腦的影子系統?Shadow Defender 重開機就讓電腦還原

如何製作電腦的影子系統?Shadow Defender 重開機就讓電腦還原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Shadow Defender

2017年10月26日 — 在Facebook 上查看阿榮福利味的更多内容. 登录. 忘记帐户? 或. 新建帐户. 以后再说. 相关主页. 電腦王阿達. 传媒公司. 電腦玩物. 个人博客. 【重灌 ...

免安裝115瀏覽器並以帳號密碼登入115網盤的方法

Norman個人是以用影子系統”Shadow Defender”將所有硬碟保護後再安裝, 並於製作完後就重開機讓系統回復之前狀態的方式完成. 2.安裝完畢後,接著到Github下載專門製作免安裝Chrome的程式”my-chrome“: 目前最新版本為3.8.1,雖然”my-chrome”是僅針對Chrome的 ...

聯成電腦教學專欄:使用影子系統,讓你擺脫修電腦的困擾 - 聯成電腦

文、菜鳥編時常就被問電腦很慢,可否幫我看看?電腦開機出現一個訊息,這樣會不會有問題啊?也不管你是在廣告業當AE或是在電子商務當Marketing,只要懂一點電腦的人,往往都會被貼一個標籤,就是「會修理電腦的人」。而最常發生的應該就是在自家人 ...

強大的影子系統軟體Shadow Defender(系統還原軟體),一 ...

2019年11月20日 — Shadow Defender(簡稱SD,中文名:影子衛士)是一款體積小巧,但是功能卻非常 ... 那麼可以使用開機還原軟體將系統還原到正常的狀態,從而解決電腦的故障問題。 ... 後只需重啟就能讓電腦系統恢復如新,再也不用花大量的時間來維護或者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 可以使用大白菜、老毛桃等製作工具);2.

Returnil:完整保護公用電腦系統 | T客邦

這款「防毒軟體」的新意值得欣賞,因為它連影子系統的功能都整合進去了。我目前最喜歡的還是影子系統Shadow Defender,可以設定例外將個人資料排除,使用也很少遇到問題。不過我在前好幾個版本在例外區中,常遇到重開機後資料毀損的情況就在 V 1.1.0.272版做進一步 ...

影子系統了解一下,再也不用擔心電腦中毒了

2019年3月12日 — 在影子系統下的操作,在重啟電腦後都會消失,所以如果在影子系統中有需要 ... 如果我們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發生了不可修復的故障,那麼可以使用開機還原軟體將 ... 影子衛士(Shadow Defender) 簡介影子衛士(Shadow Defender) 是易用 ... 上次小編髮表了製作純凈版win7 64位旗艦版啟動U盤的文章,有網友提 ...

[限時免費] Shadow Defender - 影子系統 軟體還原卡 (2017.10.29止)

影子系統 - Shadow Defender(影子衛士),運作原理類似早期的硬體還原卡,可以將指定的硬碟磁區開啟為影子模式(Shadow Mode),不管你在電腦上做了什麼、安裝了什麼軟體,就算是中毒!也會通通被遺忘,只要電腦重新開機,就會還原為進入影子模式前的狀態,就好像 ...

系統還原軟體限時免費下載Shadow Defender (影子系統)1.4 ...

2020年7月7日 — 影子系統- Shadow Defender 可以設定硬碟磁區開啟為影子 ... 讓你的電腦不管做了什麼,就算是中毒,只要重新開機,一切都能回復原狀。

系統工具、快捷操作 – 第 9 頁

ShutMeDown 排程每日、定時自動關機、重開機、休眠、鎖定電腦.. ShutMeDown 是個功能很完整的電腦開關機管理工具,支援電腦關機、重開機、休眠、登出、鎖住電腦…等等各種電源控制,在開始執行之前,還會跳出倒數計時的提示視窗,讓我們儘速做好準備或按取消..等等 ...

[本月經典]Shadow Defender影子系統.....強力推薦...

2009年10月1日 — 強力推薦... 影子系統Shadow Defender載點:擇一下載即可 ... 類似還原卡的功能!!一般網咖都會安裝類似 ... 6、可選擇重新啟動後就離開影子系統或持續進入影子即使是重新開機!! 功能是只有這樣 ... 一年多後~電腦拿去免費線上掃毒網站整理 數10家知名廠牌 ... 然而感覺較危險的網頁~通通丟給IE開......雖然IE本身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