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Shadow Defender 電腦影子系統,重開機通通都還原

限時免費 Shadow Defender 電腦影子系統,重開機通通都還原

為了不讓電腦中毒或是發生異常,許多公用的電腦選擇使用 Shadow Defender 影子系統來保護電腦,無論電腦開機後做了什麼、寫入什麼檔案、刪除什麼檔案、中毒了或是資料亂七八糟等等,只要重新開機都可以恢復原本的狀態,除了是用在公用電腦,很多網咖電腦也有這樣的設計,而現在這款 Shadow Defender 正在限時免費使用當中,請大家務必把握機會下載來使用唷!

限時免費:https://sharewareonsale.com/s/shadow-defender-sale

Shadow Defender 電腦影子系統

△ 從活動頁面點選 DOWNLOAD SHADOW DEFENDER NOW。

Shadow Defender 電腦影子系統

△ 將該填寫的資訊填寫完成後 GIVE IT TO ME NOW 繼續。

Shadow Defender 電腦影子系統

△ 最後就可以取得軟體下載連結,這次活動是安裝即註冊版,不支援升級使用,安裝版也可以直接到文末下載。

Shadow Defender 電腦影子系統

△ 軟體開啟後的操作不難,只要點選 Enter Shadow Mode 就可以將電腦進入影子系統。

Shadow Defender 電腦影子系統

△ 有兩種方式可以選擇,第一種是開機直接進入影子系統,第二種是透過手動來啟動,關機時自動離開影子系統。

Shadow Defender 電腦影子系統

△ 在影子系統之中,會在螢幕上方顯示 Shadow Mode 的文字,因此狀態算是很好辨識的。

Shadow Defender 電腦影子系統

△ 影子系統離開之後,所有檔案都會恢復原本的樣貌,若是有檔案或是資料夾希望可以改變,可以加入 File Exclusion List 之中,這樣就可以保有影子系統當中寫入檔案到指定資料夾。

Shadow Defender 電腦影子系統

△ Registry 也可以加入例外。

Shadow Defender 電腦影子系統

△ 能保護檔案,當然也能將某個檔案或是資料夾恢復原本狀態,操作也不是很難,大家可以自己玩玩看唷!

http://www.shadowdefender.com

安裝版:
Shadow Defender 1.5.0.726.exe(GOOGLE下載)
Shadow Defender 1.5.0.726.exe(1DRV下載)
Shadow Defender 1.5.0.726.exe(MEDIAFIRE下載)
Shadow Defender 1.5.0.726.exe(RAPIDGATOR下載)
Shadow Defender 1.5.0.726.exe(MEGA下載)
檔案大小:3.53 MB

如何製作電腦的影子系統?Shadow Defender 重開機就讓電腦還原

如何製作電腦的影子系統?Shadow Defender 重開機就讓電腦還原 相關文章

糟糕!怎麼會沒有~會努力加油的!

參考內容推薦

強大的影子系統軟體Shadow Defender(系統還原軟體),一 ...

2019年11月20日 — Shadow Defender(簡稱SD,中文名:影子衛士)是一款體積小巧,但是功能卻非常 ... 那麼可以使用開機還原軟體將系統還原到正常的狀態,從而解決電腦的故障問題。 ... 後只需重啟就能讓電腦系統恢復如新,再也不用花大量的時間來維護或者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 可以使用大白菜、老毛桃等製作工具);2.

BitDefender 防毒軟體,提供免費序號!(一年期)

BitDefender是一套來自羅馬尼亞的知名防毒軟體,在國外幾項主要的防毒軟體評比報告中,常常名列前茅。最近,BitDefender官方網站為了打知名度,開放註冊免費序號,可讓使用者免費使用一年,包含病毒碼更新(BitDefender 9)。而該軟體包含中文繁體、簡體等語系,如 ...

【教學】Win10內建的一鍵還原 (重設此電腦) @ 歐飛先生 :

(意思就是說還原後你必需重裝這些程式) Setp07:按「重設」即可以重設此電腦。(也就是電腦還原的意思) Setp08:正在重設這部電腦。 這邊要等滿久的,就是放著讓電腦自己跑到100%。 Setp09:正在安裝winodws Setp10:還原完成進入win10 桌面 ...

[限時免費] Shadow Defender - 影子系統 軟體還原卡 (2017.10.29止)

影子系統 - Shadow Defender(影子衛士),運作原理類似早期的硬體還原卡,可以將指定的硬碟磁區開啟為影子模式(Shadow Mode),不管你在電腦上做了什麼、安裝了什麼軟體,就算是中毒!也會通通被遺忘,只要電腦重新開機,就會還原為進入影子模式前的狀態,就好像 ...

Shadow Defender 1.5.0.726 中文版

2020年8月3日 — 也會通通被遺忘,只要電腦重新開機,就會還原為進入影子模式前的狀態,就好像是網咖的電腦。(阿榮)(下載)(購買) 官方網站:Shadow ...

用usb 安裝 windows 10

將 Windows 安裝到外接硬碟 需要有一個具有 4gb 容量的空白隨身碟。3.

Returnil:完整保護公用電腦系統 | T客邦

這款「防毒軟體」的新意值得欣賞,因為它連影子系統的功能都整合進去了。我目前最喜歡的還是影子系統Shadow Defender,可以設定例外將個人資料排除,使用也很少遇到問題。不過我在前好幾個版本在例外區中,常遇到重開機後資料毀損的情況就在 V 1.1.0.272版做進一步 ...

Shadow Defender

2017年10月26日 — 在Facebook 上查看阿榮福利味的更多内容. 登录. 忘记帐户? 或. 新建帐户. 以后再说. 相关主页. 電腦王阿達. 传媒公司. 電腦玩物. 个人博客. 【重灌 ...

系統還原軟體限時免費下載Shadow Defender (影子系統)1.4 ...

2020年7月7日 — 影子系統- Shadow Defender 可以設定硬碟磁區開啟為影子 ... 讓你的電腦不管做了什麼,就算是中毒,只要重新開機,一切都能回復原狀。

不怕病毒的影子系統(2) - Shadow Defender

2008年2月29日 — 您可以在測試某個未知的軟體或是將電腦交給小孩子前先進入「影子保護 ... 來防只使用者亂搞電腦,也就是藉由這類軟體可以讓系統一直保持在相同的狀態。 ... 切換「影子模式」和「正常模式」都不需要重新開機(系統所在分區除外)。 ... 當回到正常非保護模式時,它所還原的部份好像也包含硬碟檔案碎片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