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DLD IG 下載網!讓你下載 IG 照片、影片又快速又簡單!

InstaDLD IG 下載網!讓你下載 IG 照片、影片又快速又簡單!

想將 Instagram 上有趣的照片、影片下載到電腦或手機中,與朋友分享或自己看,卻找不到方便又快速下載的工具嗎?那麼小編推薦免費的「InstaDLD」IG 下載網給大家使用!InstaDLD 是一個專門下載 IG 照片、影片的線上工具,免安裝免註冊,且完全免費,你只要將你喜歡的 IG 貼文網址複製貼上,便會快速產生照片或影片的下載連結,電腦與手機都可使用,不過 InstaDLD 無法下載現實動態,若想下載限動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Imgkoa IG 專用下載網站,大頭貼、照片、影片、限時動態都可下載!

InstaDLD 使用介紹

InstaDLD 讓你下載 Instagram 照片、影片更簡單!

首先先到 Instagram 中,找到你要下載的貼文後,點選右上角的「...」。

InstaDLD 讓你下載 Instagram 照片、影片更簡單!

再點選「複製連結」。

InstaDLD 讓你下載 Instagram 照片、影片更簡單!

接下來,我們把剛剛的 IG 貼文連結貼到 InstaDLD 上,並點選下方的「Download」按鈕。

InstaDLD 讓你下載 Instagram 照片、影片更簡單!
 
點擊「Download」按鈕後,就可以看到你要的 IG 圖片,你只要點選圖片上方的「Download Image」就可以將圖片下載到電腦上了。

InstaDLD 讓你下載 Instagram 照片、影片更簡單!

下載 IG 影片也跟上方面一樣,貼上網址就可下載。

InstaDLD 讓你下載 Instagram 照片、影片更簡單!

另外,InstaDLD 在手機上也能做使用喔!這款 InstaDLD 無論是用電腦 或 iPhone、Android 手機都可使用,且只要將 IG 貼文網址複製貼上就可進行下載,簡單又好上手,有興趣的朋友趕緊收下吧!

InstaDLD:https://igdl.sznm.dev/

IG 照片影片如何快速下載?InstaDLD 下載工具推薦

IG 照片影片如何快速下載?InstaDLD 下載工具推薦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G下載:9款最好用的Instagram照片影片下載APP

Downloader for Instagram: Photo & Video Saver是一款非常優秀的Instagram照片和影片下載器,它可以讓你將Instagram照片保存到自己的個人帳號中。這個應用程式具有不錯的用戶界面,允許使用者在應用程式中進行瀏覽而不受任何限制。Instagram照片下載 ...

【IG 照片 下載】Instagram圖片/影片要怎麼下載、儲存?IG 相片下載、下載圖、Android/iOS/電腦版

大家都知道 IG(Instagram)是無法隨意儲存、下載別人的照片的,但如果你看到偶像的照片/可愛的貓貓狗狗,想把照片存起來保存以便拿來舔屏當桌布怎麼辦?總不能用手機截圖下來低畫質的照片吧!小編現在就是來介紹你一個不必下載、安裝任何 APP,不用登入、連動 IG ...

Downloadgram輕鬆下載Instagram的影片與照片!不需安裝任何軟體

Downloadgram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把你想要下載的 Instagram 影片或照片網址,貼到首頁的搜尋欄上,並按下 Download 功能 而網址取得方式,點選 Instagram 照片或影片右上角的時間 就會跳到專屬網址頁面 接著下方會出現「Download image」功能,點選它

1分鐘內超實用好方法,輕鬆下載IG照片、影片

這次介紹超簡單可以1分鐘下載IG照片、影片方式,一定要學起來。 ... 一次整理IG 限時動態背景,文青、可愛、日式、質感風, 讓你的限時動態很不一樣 · 限時動態IG Story 加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分享按鈕,讓更多的人看見我的文章。

PicCollage 拼貼趣 - 照片、影片編輯和賀卡製作

原創素材庫 擁有最齊全的原創素材庫,不論你喜歡文青設計、創意girl或是美式風格皆能滿足 特殊節日也會推出相應的限定素材,相片組圖insta我最時尚!!! 網路搜索 支援網路搜索添加照片素材 製作梗圖,新增有趣的照片photo、gif、png、insta不是問題,創意編輯從不設 ...

ImgInn IG Downloader 圖片影片下載專用工具,限時動態如何下載?

ImgInn 下載收藏 Instagram 圖片實用工具,電腦手機這招都要學起來,ImgInn,IG照片下載,Instagram打包下載,Instagram批次下載,Instagram限時動態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遇到好看的圖片總是會有收藏的欲望,男生愛收藏美女圖,女生們愛收藏帥氣的小鮮肉或是成熟 ... ...

DownloadGram 在手機上透過瀏覽器快速下載Instagram 相片影片

若你需要獲取、下載Instagram 上的相片或影片,之前我寫過「下載Instagram 照片影片最簡單方法教學!免裝軟體App 只要打開瀏覽器」會是最容易操作的下載 ...

教你用 iOS 捷徑下載 IG 照片、影片 (公開、私人帳號都可以) - 塔科女子 - 塔科女子

如果你想下載 IG 私人帳號的照片和影片,那麼不要錯過本篇教學囉!本篇將教你如何搭配 iOS 捷徑及 Scriptable App,讓你除了能下載公開帳號的影像之外,也能在 iPhone 一鍵下載 IG 私人帳號的照片和影片!若你沒使用過 iOS 捷徑也沒關係,下文會以詳細的圖文一步一 ...

【ig下載器】操作超簡單-讓你輕鬆下載ig的圖片和影片

ig 下載器讓你能夠快速下載ig圖片和下載ig影片。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從ig上複製相片或是影片的網址,貼上對話框按下送出後就可以開始下載。

ig照片下載電腦教學

ig照片下載電腦教學 如果你想下載ig照片到電腦,那麼你來對地方了。不少丟失了手機的用戶,都可以首先將ig照片保存到電腦,因為有些是限時動態裏面的圖片,很需要及時下載。但是ig下載照片並不像上傳照片那麼簡單,Instagram沒有提供手機下載照片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