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beNote 最佳 YouTube 影片筆記 App!讓你學語言、學料理更輕鬆!(iPhone)
TubeNote 最佳 YouTube 影片筆記 App!讓你學語言、學料理更輕鬆!(iPhone)

當你使用YouTube學習新知識時,若想記錄影片上的重點,是否要先暫停影片才能在紙上做筆記呢?若不想這麼麻煩,可以試試這款TubeNote最佳YouTube影片筆記App...

重灌狂人

TubeNote影片筆記App,讓你邊看YouTube、邊記錄重點!(iPhone,iPad)Hexio令人費解的進階變化連連看遊戲(iPhone,Android)CatSnaps用光點吸引貓貓拍下各種有趣的自拍照(iPhone,Android)HyperZoom有定格動畫既視感的時光倒流照片動畫...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TubeNote 影片筆記 App,讓你邊看 YouTube、邊記錄重點!(iPhone, iPad)

2021/1/6 · YouTube 上有許多可以學習的影片資源,無論是語言、料理、演講或是各種領域的教學影片都可以在上面找到,而在手機上看這些影片時,若想要記錄一些重點,要嘛就是實際拿紙筆寫下來,要嘛就是必須先暫停,再打開其它的筆記備忘 App 來做記錄,想起來就有些麻煩。 ...

iPhone, Android

TubeNote 影片筆記App,讓你邊看YouTube、邊記錄重點!(iPhone, iPad) ... Hexio 令人費解的進階變化連連看遊戲(iPhone, Android). 連連看遊戲相信大家 ...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最佳 App !年終限免去廣告

VoiceTube App 的使用介面非常簡單好上手,在一進入的熱門影片排行榜中點擊一部感興趣的影片,就可以一邊播放,一邊利用下方同步的中英字幕來學習語言,其中有兩個學習功能值得好好利用。 如果遇到覺得想要學起來的一段英文口說句法,只要按下[ 單句重複 ],就會自 ...

做好大人的學習筆記:如何開始建立你的技能系統?

2,不需要預備學習時空,隨時隨地都可以學習 以我的料理學習筆記來說,我會隨時隨地把所見所聞跟料理有關的資料統一收集到我的 Evernote 專屬學習筆記本,這裡的「隨時隨地」是非常重要的。 當我們真的用心在學習一件事物,那麼應該生活中隨處都會引發新的靈感。 ...

「YouTube 下載」的搜尋結果

23合一YouTube 下載、MP3 影音轉檔、錄製、影片編輯工具(Free Studio v6.7.0.712). 2019/9/2 ... TubeNote 影片筆記App,讓你邊看YouTube、邊記錄重點!

[心得] 取代筆電?iPad+Apple pencil大學生心得 - 看板 iOS

【常用學習APP分享】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我平常用於課業上的學習相關APP 1) Notability ($300) 2) Good notes ($240) 上面這兩款都是網路評價很好的手寫筆記軟體,相關差異我在這裡簡單介紹就好(其他厲 害的網友們介紹的更詳細): A.翻頁方式:前者往下滑像看網頁, ...

重灌狂人

TubeNote 影片筆記App,讓你邊看YouTube、邊記錄重點! ... YouTube 上有許多可以學習的影片資源,無論是語言、料理、演講或是各種領域的教學影片都可以 ...

子彈筆記術你學會了嗎?5個手帳達人IG帳號教你打造閃亮每一天!

把想記得的事情通通寫進一本筆記本裡,無論是家庭、工作、嗜好或人際關係,再搭配簡單的符號標記,這就是「子彈筆記術」!無論你是現在才認識子彈筆記,或是已經寫了好一陣子,今天妞編輯要推薦的5個 手帳達人IG帳號 都可以提供你一些創作方向,敬請往下查收! ...

重灌狂人

TubeNote 影片筆記 App,讓你邊看 YouTube、邊記錄重點!(iPhone, iPad) Hexio 令人費解的進階變化連連看遊戲(iPhone, Android) Cat Snaps 用光點吸引貓貓拍下各種有趣的自拍照(iPhone, Android) HyperZoom 有定格動畫既視感的時光倒流照片動畫 ...

追劇必備!「Video Speed Controller」輕鬆增減影片速度、快進快退超方便!(Chrome, Firefox 擴充套件)

追劇時難免都會遇到需調整播放時間的狀況,例如剛剛那段對話想要再仔細看清楚或是前面那個畫面太快,細節都沒有看到等,就會需要倒退回去,又或是遇到中間穿插了廣告、某個片段太枯燥,就想快轉跳過,但拖曳時間條真的很不容易,不是拖得太多就是太少,調來調去的 ...


TubeNote 最佳 YouTube 影片筆記 App!讓你學語言、學料理更輕鬆!(iPhone)

TubeNote 最佳 YouTube 影片筆記 App!讓你學語言、學料理更輕鬆!(iPhone)

當你使用 YouTube 學習新知識時,若想記錄影片上的重點,是否要先暫停影片才能在紙上做筆記呢?若不想這麼麻煩,可以試試這款 TubeNote 最佳 YouTube 影片筆記 App!TubeNote 是一個很適合藉由觀看 YouTube 影片學習時,可輕鬆做筆記的 App,App 中會以黑線分成上下面,上方是影片下方則是記錄重點的地方,讓你不管在觀看任何教學影片,都可以輕鬆紀錄重點,對經常使用 YouTube 影片來學習的朋友真的非常適合!想知道其他好用筆記工具嗎?可參考這篇:Notebook Web Clipper 快寫入網頁筆記工具!

TubeNote App 使用介紹

TubeNote 最佳 YouTube 影片筆記 App!讓你學語言、學料理更輕鬆!

首先我們先將「TubeNote」下載到手機中,接著打開 App 後,便可以看到以黑線分成上下面的畫面,上方是影片下方是可以紀錄重點的地方,中間的黑線可以讓你上下移動調整顯示範圍。

TubeNote 最佳 YouTube 影片筆記 App!讓你學語言、學料理更輕鬆!

接下來我們可以在上方的搜尋欄位上找你要學習的影片,看到影片重點時,便可直接點擊下方的「+」開始紀錄重點內容,紀錄完畢後,點選右上方的「Done」便可儲存筆記。

TubeNote 最佳 YouTube 影片筆記 App!讓你學語言、學料理更輕鬆!

若你想將你的筆記內容分享給朋友的話,只要在你紀錄的筆記上往右滑即可分享,而往左滑則可以將筆記內容刪除。

TubeNote 最佳 YouTube 影片筆記 App!讓你學語言、學料理更輕鬆!

若你想知道有哪些影片是你做過筆記的話,只須點選下方的「Memos」便可讓你快速查看,TubeNote 免費版最多可保存 10 部影片筆記,不過只要清除筆記內容便可騰出空間,若你想付費享用無廣告或做無限筆記的話,花點小錢支持一下也是可以的!TubeNote 是個不管你在觀看任何教學影片,都可以輕鬆紀錄重點的 App,有興趣的朋友趕緊使用看看吧!

TubeNote:App Store

想邊看 YouTube 邊作筆記嗎?試試這款 TubeNote App 吧!
Allen
Allen

想邊看 YouTube 邊作筆記嗎?試試這款 TubeNote App 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