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ting iOS 不能安裝解決方法?正式在 iPhone 上宣告死亡了嗎?

Setting iOS 不能安裝解決方法?正式在 iPhone 上宣告死亡了嗎?

Setting 在 Android 上面活的好好的,為什麼在 iOS 上不能安裝了呢?有沒有什麼方法能夠讓 Setting 復活?其實 Setting 是能夠安裝的,只是安裝後在設定 > 一般中找不到「裝置管理」選項進行驗證,無法加入信任的憑證所造成 Setting 不能啟用的問題,遇到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呢?網路上流傳用一種用電腦替 iPhone 安裝 Altserver 的方式解決,不過為什麼這樣問題還是沒解決呢?要如何才能解決 Setting 無法安裝的問題,下面文章幫大家解答。

最新實測用 Altserver 已經無效

iphone setting打不開

經過小編實際測試,電腦安裝 iTunes、iCloud 及 Altserver 等軟體的方式目前已經無效了,請大家不必再嘗試。

setting下載2020 ios

安裝完 Altsesrver 之後,Setting 同樣存在無法驗證的問題,打開 iPhone 設定 > 一般依然無法找到「裝置管理」來信任 Setting。因此目前要在不越獄的情況下,於 iPhone 上面安裝 Setting 可以說是正式宣告無解了,只能尋求其它替代 App。

別安心,還有這幾個替代方案

當然各位老司機也不用難過,死了一個還有千千萬萬個,下面小編提供給各位幾款:

1. 口袋女優

A片App

2. AVnight 愛威奶

AV電視

3. 33 個 Telegram 老司機群組

Telegram 老司機群組

4.  Health 健康 App

Health

Setting iOS 無法下載怎麼辦?2020 最新解決方法

Setting iOS 無法下載怎麼辦?2020 最新解決方法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解決]iOS 1211的FaceTime live photos找不到不見了?快來看看如何解決!

本文解釋了為什麼無法在iOS 12裝置找到FaceTime照片和如何解決「FaceTime照片不能保存、拍照或顯示」的問題。 Part 1: (已解決) iOS 12 FaceTime照片找不到/不見了 如果您已經更新至iOS 12,您可能會注意到,就像上述的用戶情況一樣,蘋果把iOS 12 Live ... ...

如果無法在您的裝置上使用 AirPlay 或螢幕鏡像輸出

如果無法使用 AirPlay 來串流內容、將 iOS 裝置或 Mac 的螢幕畫面鏡像輸出至 Apple TV 或智慧型電視,或是有其他使用 AirPlay 的相關問題,請參閱本文說明。

App Store 無法下載或更新App?試試用這10 招解決!

2020年8月25日 — 有些iPhone 用戶會遇到App Store 無法下載App 或者無法更新App 的問題 ... 本篇iOS 教學會教你10 個方法,讓你能輕鬆解決App store 無法下載或卡 ... 2020-08-25 ... 你的網路如果是吃到飽,那麼你可以更改App Store 下載限制的設定。 ... 也會導致各種問題的發生,因此建議你也可以考慮更新iOS 到最新版本。

如何解決無法下載「 不受信任的捷徑」問題

2019年10月9日 — 相信很多朋友更新到iOS 13 後,想在網路上下載新的捷徑來使用,可能都會看到畫面跳出一個提示:「無法打開此 ... 無法打開此捷徑,因為您『捷徑』的安全性設定不允許不受信任的捷徑 。」 ... 《iOS 14 捷徑》iPhone 機型浮水印2020 ... 最新消息 · 開箱評測 · 系統更新 · 蘋果迷教學 · 捷徑Shortcut · HomeBridge ...

Internal Storage 資料夾為空 iPhone 無法傳相片到電腦 - iT 邦幫忙:

輕鬆將舊 iOS 裝置資料轉移到新的 iPhone/iPad 如何將電腦照片匯入 iPhone 如何解決 iPhone DCIM 資料夾不顯示内容的問題? 方法一:「信任」你的電腦 由於某些安全因素,當你第一次將 iPhone 或 iPad 接上電腦的時候,會詢問你是否信任這部電腦。 ...

Office更新後 Excel、Word 無法開啟,0xc0000142錯誤碼,該怎麼辦?

昨天 Office 更新後,今天開啟 Excel、Word、PowerPoint 出現「應用程式無法正常起動(0xc0000142),請按一下「確定」關閉應用程式」,一上班就看到這錯誤超傻眼,本來打算 Office軟體整個移除後重新安裝,還好後來找到一個辦法可以解決,省去重新安裝 Office ... ...

簡單解決 iPhone 升級 iOS 時「無法驗證更新項目」的問題

前陣子 iOS 推出 10.3.3 更新,iPhone 在升級的時候碰到『 無法驗證更新項目 ,由於已不再連接 Internet,因此無法驗證「iOS 10.X.X」』或是『 無法安裝更新項目 ,安裝「iOS 10.X.X」時發生錯誤』等錯誤訊息該怎麼解決? ...

iPhone App無法更新嗎?13 個修復方法一次整理給你

2020年4月16日 — 更新到最新iOS 版本,也是能解決很多問題的常見方法,特別是你發生這種情況 ... 如果你常常更換Apple ID,下載其他國家的App 應用程式,那就有可能是 ... 你可能會想,無法更新怎麼會需要更改日期和時間設定? ... 2020-09-27.

iOS 14 更新教學:無法更新?更新卡住?要更新多久?提供你 ...

2020年10月12日 — 除了為你解決上述這些問題之外,也會告訴你更新到iOS 14 的注意事項與要花多久時間,讓你提前參考。 ... 2020-10-12 ... 更新不了、更新卡住、甚至失敗,那麼可以參考本篇提供的方法來解決。 ... 設定」,點選「一般」>「軟體更新」 ... 如果你進到軟體更新的畫面發現「下載並安裝」呈現灰色,且無法點選 ...

新iPhone,iCloud備份時間卡住怎麼辦?

步驟1. 下載EelPhone OSFixit修復工具。 請在Windows或Mac電腦下載這個工具,安裝後可以在電腦上啓動OSFixit。 步驟2. 請選擇要使用的修復模式。 工具有兩種修復模式,一種是標準修復模式,可以不丟失數據修復iOS系統問題,但對於嚴重損壞的情況不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