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s.fm 擁有 9 種超優質的大自然音效,幫你在讀書或工作上更有效率!
Spaces.fm 擁有 9 種超優質的大自然音效,幫你在讀書或工作上更有效率!

當你要下定決心要開始好好讀書或上班時,是否常被周遭的事物干擾而分心呢?就讓「Spaces.fm」免費優質的大自然線上播放器來幫助你吧!Spaces.fm在網站首頁有...

免裝軟體實現 Windows 與 Android 雲端剪貼簿的同步複製貼上

最近我的公司也開始執行遠距工作的練習,在家工作時,我會在大工作桌上同時擺上兩台筆電,一台手機,三個螢幕裝置隨時切換工作。在這樣工作的工作中,第一優先當然是使用雲端同步的軟體,像是GoogleDrive、Evernote、Trello,這樣工作自然就同步。...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工作室必備的10 種讓辦公室變成咖啡館主題音樂音效

2015年1月24日 — 那麼下次不妨試試看上述10 種讓辦公室變成咖啡館的免費線上咖啡館主題 ... 著筆電來到咖啡館中,享受著咖啡館裡自然的人聲細語、杯盤碰撞,或是偶爾咖啡館 ... 製造出」這些可以讓工作放鬆與專注的「音樂」、「音效」,其中更有許多 ... soundrown 擁有很棒的介面,他可以製造出幾種不同的環境主題音效, ...

睡不著嗎? @ 鄭醫師的部落格 :

鄭醫師的部落格 跳到主文 寫這些文章不是叫大家不要看精神科或服用精神科藥物⋯而是提供您一些除了吃藥以外的其它各種方式,讓你可以改善你的健康。當醫生告訴你這是你的體質,這種體質原本就會憂鬱,所以你要吃藥。

如何掌握時間提升工作效率?這14招你一定要學起來! @ 詹姆 ...

2019年11月11日 — 有時我們可以一整天非常有效率地完成非常多事情,. 有時則會一整天都不知道在幹嗎,渾渾噩噩的過一天,你也有這樣的經驗過嗎? 原本已經 ...

如何活用 Notion 反向連結,快速建立聚焦目標的每日行動清單

Notion 在 2020/9 推出「反向連結」功能,剛推出不久,或許一些還可以活用的方法尚未被充分發展(基本教學:Notion 推出自動反向連結功能,如何利用在專案管理、知識研究? 技術上來說,我想試試看利用 Notion 的「反向連結」,建立我在 Evernote 中實踐多年的跨專 ...

【成長】如何提升工作效率?讓創業家告訴你20個最有效的方法

你想知道如何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嗎?現在就讓13位創業家們來跟我們分享他們的工作技巧。而我也將技巧 ... 不要吝於使用能讓專注力更加提升的工具。 適當的工具 ...

想要提高工作效率嗎?來點噪音吧

地毯使用回收漁網製成,可吸收聲音,上頭巧妙添加了花紋,可以引導人們遠離有人工作的辦公桌;室內的水舞造景可以產生令人平靜的背景噪音;水晶形的牆面則 ...

高雄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高雄市政府於108至111年啟動太陽光電系統設置500百萬瓦發電量的目標,109年度設置量已達230百萬瓦,達成階段目標成果。市府今(3)日於國家運動訓練中心舉辦「創能光電 邁向卓越」綠電推動專案小組啟動簽訂備忘錄儀式與109年光電智慧建築標章頒證典禮暨創能光電計 ...

上班、讀書時「聽音樂」好嗎?聽歌對工作效率的7 個影響

2019年4月1日 — 但「工作時聽音樂到底會讓人效率更高還是更低」,以及「工作的時候聽哪 ... 2012 年一項針對環境音樂的小規模調查顯示,如果在工作場合播放歌曲,有歌詞的音樂 ... 背誦等等)時,如果播放的是音樂或噪音,「內向者」在每種任務上的 ... 雜亂的辦公桌害你不專心、不想上班!6 個小技巧,幫你重拾工作動能 ...

Google日曆 變身時間塊統計工具,追蹤養成習慣與工作時數

幫你克服拖延、養成習慣、達成目標! 》(2020/5/21 開賣,敬請各位讀者多多支持囉! ) ,裡面也討論了這樣的時間保護、時間掌控,以及時間分配問題,當然書裡沒有提到這篇文章的工具,不過倒是深入的分析了相關的方法論,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追蹤參考。

10大免費音樂音效素材下載網站:商業影片也能用上!|數位時代

2015年9月8日 —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 ... 當你在工作、生活中想要剪輯一支影片、設計一支微電影,這時候你需要 ... 大多音效或背景音樂都是免費可商業使用的,只是需要標註作者來源。 9. iBeat. http://audio.ibeat.org/. 這裡則是一個節奏音效的檔案庫,有可以當 ... 以上資訊給大家作參考希望能夠幫上忙.


Spaces.fm 擁有 9 種超優質的大自然音效,幫你在讀書或工作上更有效率!

Spaces.fm 擁有 9 種超優質的大自然音效,幫你在讀書或工作上更有效率!

當你要下定決心要開始好好讀書或上班時,是否常被周遭的事物干擾而分心呢?就讓「Spaces.fm」免費優質的大自然線上播放器來幫助你吧!Spaces.fm 在網站首頁有提供 Sandy Beach、Rainy Monday 以及 Green Forest 三組環境音效組合,能夠讓你心境更沈穩更專注,不過大家要先在網站中註冊才可聆聽,若你覺得 Spaces.fm 給你的環境音效組合你不喜歡,網站也有提供 9 種環境音效讓你自由組合搭配,就讓我們往下看如何使用吧!更多優質的環境音效網,可以參考這兩款 NoizeNoisli 舒適環境音效網。

Spaces.fm 擁有 9 種超優質的大自然音效,讓你在讀書或工作上更能專注!

當我們進到 Spaces.fm 網站後,要先註冊才能聆聽網站中的環境音效以及使用混音功能。註冊很快且網站不會要你信箱認證,你只要隨便輸入名字以及你記得住的信箱及密碼就好。

Spaces.fm 擁有 9 種超優質的大自然音效,讓你在讀書或工作上更能專注!

註冊完登陸後,便可在網站首頁給中點擊三種環境音效組合開始聆聽。網站還說戴上耳機可讓你享受更好的立體環境音效!

Spaces.fm 擁有 9 種超優質的大自然音效,讓你在讀書或工作上更能專注!

在聆聽的過程中,可在網頁中調整音量大小、快進、倒退、暫停等功能。若你覺得 Spaces.fm 給你的環境音效組合你不喜歡,你可以點擊網頁右上角的「選單」進入混音頁面。

Spaces.fm 擁有 9 種超優質的大自然音效,讓你在讀書或工作上更能專注!

在混音頁面中,共有森林、雨聲、雷聲、水聲、風聲、蟲叫、海灘、鳥叫、叢林等 9 種優質的大自然音效讓你自由作搭配,並各別調整音量大小,調整好之後可按下右下角的「Save your mix」來保存。當你覺得自己無法專注或想讓身心放鬆時,便可戴上耳機打開 Spaces.fm 大自然線上播放器,開始聆讓你專注又能讓心情平靜的大自然音效吧!

Spaces.fm:https://spaces.fm/

優質環境音能提高工作效率嗎?用過 Spacesf.mI 就知道!
Allen
Allen

優質環境音能提高工作效率嗎?用過 Spacesf.mI 就知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