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s.fm 擁有 9 種超優質的大自然音效,幫你在讀書或工作上更有效率!
Spaces.fm 擁有 9 種超優質的大自然音效,幫你在讀書或工作上更有效率!

當你要下定決心要開始好好讀書或上班時,是否常被周遭的事物干擾而分心呢?就讓「Spaces.fm」免費優質的大自然線上播放器來幫助你吧!Spaces.fm在網站首頁有...

這些APP超好用!!你下載了嗎??網友熱情推薦超實用APP介紹!!

也許你可以利用一些小工具例如好用的App來讓生活輕鬆簡單一點。今天要介紹給大家我用過幾個可以讓效率大增的App,你可以從中挑選適合自己、讓時間管理越來越有效率的來用。1.Todoist:規劃您的生活iOS載點、Android載點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陳志恆:把時下盛行的番茄鐘工作用在研讀課業上,可行...|親子天下

番茄鐘工作法是一種能提高工作效率的時間管理工具,然而,真正難以管理的不是時間,而是自己的惰性。若要幫助孩子妥善運用時間,除了從做得到的做起,提升完成任務的自信心外,還要幫助孩子學習做好誘惑管理。

Career Club:你聽過提升工作效率的「四減一」方程式嗎 ...

2020年2月3日 — 「如何提升工作效率」成為了很多職場人士懊惱的問題,面對排山倒海的工作,我們總 ... 讓腦袋漫無目的地放空──每當談及「效率」時,其實你知道它是甚麼來的嗎?嘗試任何方法之前,我們可以用一條方程式來幫助自己對症下藥。 ... 讓我們分心,將責任都推卸到電話、社交媒體、母親發牢騷、工作環境上。

易分心的人如何利用分心經營多職?. 懶惰的天性,會刺激你用 ...

且願意參與的動力將大幅提高工作效率,也就會漸漸享受忙碌(而非瞎忙)的感覺。 ... 今天就來分享懶惰又容易分心的我,怎麼同時處理好多件任務? ... 那麼就可以依據不同階段安排適合完成的時間,這樣還有一個好處,每個階段投入時都可以很明確知道會 ... 如何在大眾需要知道的重要資訊,與大眾會想看的資訊取得立足點。

HipsterSound 在家也能提高工作效率!運用科技建構最適合 ...

曾有一段時間,我很習慣待在咖啡店工作或看書,總覺得在咖啡店時間過得特別快,能讓 ... Soundrown 使用環境音效來幫助你專注、放鬆,暫時忘卻生活中的煩惱.

[心得] 蘊藏的力量 超乎你的想像 MSI NIGHTBLADE MI電競主機 磅礡登場 | T17 討論區

最後,這是我架設的環境。整體來說,小桌機的好處就是不占空間,所有的配備就可以在微星Xield 5的電競鼠墊上布置完畢,並且搭配24吋的螢幕,真是一個完美的電競環境! 為了讓大家可以知道鍵盤、滑鼠等空間大小的應用,以下附上鼠墊、鍵盤、主機等尺寸 ...

視聽顯示與音響 彙整

音質與便利可以是共同條件,也可能各自成為主要需求。如同常說的性價比,有人以性能(品質、效能…等)為標準…價格為比較值,有人以價格先決來談論性價比,總之就看需求而定!想知道 ...

不想成為八卦製造機,就別談辦公室戀情!內行人曝3個萬用技巧,不得罪人也能聰明閃躲

2020/11/18 · 人是感情的動物,尤其每天上班長達8小時朝夕相處,晚上又在一起加班,如果雙方互有好感,難免產生別於同事之間的友誼。職場戀情一直以來都是 ...

免費電影氛圍配樂

2020年8月12日 — 歡迎下載「電影氛圍」配樂。這裡收藏了超過80 種超多用途的音樂素材和音效,供你使用於電影和後製。 要找音樂並非難事(尤其是如果你有一個PremiumBeat 的帳戶的話, 嘿嘿) 。比找音樂更困難的是找到合適的曲調和音效來填補空白。有時只需要一點情緒性的曲調或音效,就能為安靜的片段帶來更多深度。

如何掌握時間提升工作效率?這14招你一定要學起來! @ 詹姆 ...

2019年11月11日 — 有時我們可以一整天非常有效率地完成非常多事情,. 有時則會一整天都不知道在幹嗎,渾渾噩噩的過一天,你也有這樣的經驗過嗎? 原本已經 ...

白噪音能提高工作效率嗎?Noisli 讓你免費體驗看看

2020年8月5日 — Noisli 多種幫助放鬆環境白噪音,創造提高專注的完美環境,Noisli,Noisli白噪音,White noise Noisli,環境音效,白噪音網站很多人喜歡安靜的工作,但是太安靜容易 ... 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本網站使用cookies分析技術。 ... 免費給大家使用,後面的必須花錢升級才能做使用,不過我覺得基本的音效就很夠我用 ...


Spaces.fm 擁有 9 種超優質的大自然音效,幫你在讀書或工作上更有效率!

Spaces.fm 擁有 9 種超優質的大自然音效,幫你在讀書或工作上更有效率!

當你要下定決心要開始好好讀書或上班時,是否常被周遭的事物干擾而分心呢?就讓「Spaces.fm」免費優質的大自然線上播放器來幫助你吧!Spaces.fm 在網站首頁有提供 Sandy Beach、Rainy Monday 以及 Green Forest 三組環境音效組合,能夠讓你心境更沈穩更專注,不過大家要先在網站中註冊才可聆聽,若你覺得 Spaces.fm 給你的環境音效組合你不喜歡,網站也有提供 9 種環境音效讓你自由組合搭配,就讓我們往下看如何使用吧!更多優質的環境音效網,可以參考這兩款 NoizeNoisli 舒適環境音效網。

Spaces.fm 擁有 9 種超優質的大自然音效,讓你在讀書或工作上更能專注!

當我們進到 Spaces.fm 網站後,要先註冊才能聆聽網站中的環境音效以及使用混音功能。註冊很快且網站不會要你信箱認證,你只要隨便輸入名字以及你記得住的信箱及密碼就好。

Spaces.fm 擁有 9 種超優質的大自然音效,讓你在讀書或工作上更能專注!

註冊完登陸後,便可在網站首頁給中點擊三種環境音效組合開始聆聽。網站還說戴上耳機可讓你享受更好的立體環境音效!

Spaces.fm 擁有 9 種超優質的大自然音效,讓你在讀書或工作上更能專注!

在聆聽的過程中,可在網頁中調整音量大小、快進、倒退、暫停等功能。若你覺得 Spaces.fm 給你的環境音效組合你不喜歡,你可以點擊網頁右上角的「選單」進入混音頁面。

Spaces.fm 擁有 9 種超優質的大自然音效,讓你在讀書或工作上更能專注!

在混音頁面中,共有森林、雨聲、雷聲、水聲、風聲、蟲叫、海灘、鳥叫、叢林等 9 種優質的大自然音效讓你自由作搭配,並各別調整音量大小,調整好之後可按下右下角的「Save your mix」來保存。當你覺得自己無法專注或想讓身心放鬆時,便可戴上耳機打開 Spaces.fm 大自然線上播放器,開始聆讓你專注又能讓心情平靜的大自然音效吧!

Spaces.fm:https://spaces.fm/

優質環境音能提高工作效率嗎?用過 Spacesf.mI 就知道!
Allen
Allen

優質環境音能提高工作效率嗎?用過 Spacesf.mI 就知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