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 Wallpaper 微軟自動更換桌布軟體,讓你每天都能擁有不同桌布樣貌!
Bing Wallpaper 微軟自動更換桌布軟體,讓你每天都能擁有不同桌布樣貌!

你是否跟小編一樣,喜歡用大自然、城市風景與動植物當作電腦桌布呢?小編最近發現微軟有推出一款自家的自動更換桌布軟體「BingWallpaper」,BingWallpaper軟...

寫在 iPad 3 發表前,對我來說值得擁有 iPad 的五個理由

你會怎麼使用iPad?我想,不管是已經擁有或尚未購買iPad的朋友,都很喜歡問別人這個問題。我們通常已經先擁有桌機、筆電,搞不好有的朋友還擁有了一台智慧型手機,看起來很多工作在傳統電腦上就做得到,而似乎Android、iPhone手機的行動功能一樣強大且更加輕便,...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Bing Wallpaper 由微軟推出的自動更換桌布軟體 ...

2020年4月19日 — 雖然一直以來微軟都有定時提供免費桌布,但都要手動下載和設定, ... Bing Wallpaper 由微軟推出的自動更換桌布軟體每天都會更新,提供新桌布 ... 每張桌布右下角都會有bing Logo,目前也無法取消,希望未來微軟能加入此 ...

【小說】守護妳的閃閃發光(202097更新 第十九章) @LoveLive! 哈啦板

序章 『 致 Joe 關於玲子的事情我感到十分遺憾,請容我在此致上最大的默哀。 隨信的東西是玲子離世之前託付給我,要我務必轉交給你的,最後的贈禮 這是玲子生前十分熱衷的東西,希望你能好好珍惜並守護,即便玲子已不 在世,雖然你已經退休了,但才剛年過35,再繼 ...

Bing Wallpaper 由微軟推出的自動更換桌布軟體每天 ...

2020年4月19日 — 雖然一直以來微軟都有定時提供免費桌布,但都要手動下載和設定, ... 由微軟推出的免費Bing Wallpaper 桌布自動更換軟體 ... 不過有一個部分我個人是覺得很礙眼,每張桌布右下角都會有bing Logo,目前也無法取消,希望未來微軟能加入 ... 例如面板產業近年虧損,但其從事不同產業的子公司申請上市,得排除 ...

桌布

為您的電腦尋找免費桌布 若要取得桌面背景 (桌布),請按一下 [立即下載],展開其中一個類別,在影像上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按一下 [設成背景]。您也可以使用桌面背景當做您的

刷新你的認知!這些神奇的壁紙軟體你玩過嗎

2020年5月8日 — 我們知道微軟Bing有一個很棒的特色,那就是每天自動更換一張精美壁紙。 ... 很多人都想把它下載回來,作為自己的電腦壁紙使用。 ... Bing Wallpaper是微軟官方的一款自動換壁紙工具,它能自動獲取每天 ... 電腦任務欄就能監測CPU占用率、網速等數據? ... 超有逼格的全局透明壁紙,你也可以輕鬆擁有!

(只能在藍光光碟機讀取)XYZ 2017年史上軟體最強容量最大 共200G 微軟 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10 30合1+Office 2016 ...

xyz軟體補給站,xyz,xyz藍光,命題光碟,大補帖,xyz軟體王,xyz資訊工坊,xcdex,軟體王,序號產生器,軟體下載,狂人 ,xyz藍光55

電腦玩物

其實在單機電腦上,不乏好用的修圖軟體,我之前還特別寫過統整文章:「10 款免費電腦單機繪圖、修圖與照片編輯軟體推薦下載」。 既然如此,需要使用另外一套線上修圖工具嗎?對我來說這不是硬要使用線上工具,而是在工作流程上確實有其方便。 我的工作情境是這樣的 ...

Bing Wallpaper Gallery 微軟 Bing 網站背景圖片,通通讓你免費下載當桌布

Bing 是微軟的搜尋引擎網站,常常使用的用戶,應該會發現每次使用時,網站的背景圖片都相當精美,如果想拿這些背景圖片來當電腦桌面的桌布使用,現在你可以透過 Bing Wallpaper Gallery 這個網站來篩選自己喜歡的圖片,該網站是微軟收錄這幾年來有使用在 Bing 網站 ...

Zoom 超好評的視訊會議軟體:像打電話一樣快速簡單

「 Zoom 」在 10 人以內的視訊會議提供免費服務,雖然有 40 分鐘的時間限制,但對一般會議還算足夠,並且免費版也保持「 Zoom 」 快速、清晰的影音高品質,像是會議螢幕共享、電子白板、文字即時通、會議錄影等進階功能也 都可以在免費版使用。 並且目前「 Zoom 」 ...

靈芝咖啡 的部落格 :

《科技》微軟Office 365軟體套件,平板電腦量身打造|科技脈動|理財 ... 本週一微軟公布了眾所矚目的Office 365軟體套件,具備觸控科技、社群功能以及 雲端運算功能,明顯是為平板電腦量身打造的辦公室軟體,根據創市際研究顧問最新 的 ... ...


Bing Wallpaper 微軟自動更換桌布軟體,讓你每天都能擁有不同桌布樣貌!

Bing Wallpaper 微軟自動更換桌布軟體,讓你每天都能擁有不同桌布樣貌!

你是否跟小編一樣,喜歡用大自然、城市風景與動植物當作電腦桌布呢?小編最近發現微軟有推出一款自家的自動更換桌布軟體「BingWallpaper」,BingWallpaper 軟體中每天都會提供 8 張精美桌布圖片,當你看膩目前使用的桌布時,就可以開啟軟體讓你自由切換,操作簡單不複雜又完全免費,你也可以在軟體中點擊桌布名稱,軟體就會自動連到 Bing 網站幫你搜尋更多有關當前桌布的各種資訊,同時也能幫自己增加一些知識,喜歡高品質桌布的朋友,不妨將這款微軟 BingWallpaper 軟體下載到電腦體驗看看吧!如果你想要宮崎駿電影桌布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吉卜力工作室來真的!提供 8 部高畫質電影桌布下載,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BingWallpaper 微軟自動更換桌布軟體,讓你每天都能擁有不同桌布樣貌!

首先進到 Bing Wallpaper 網站後,在首頁中點擊「Install now」便可開始安裝軟體。在執行安裝程式時,會要你勾選是否要將 Bing 設為首頁或將 Bing 設為預設瀏覽器,如果不需要的朋友,記得把打勾取消再點擊「立即安裝」。

BingWallpaper 微軟自動更換桌布軟體,讓你每天都能擁有不同桌布樣貌!

安裝速度很快,幾秒鐘的功夫便可安裝完成。

BingWallpaper 微軟自動更換桌布軟體,讓你每天都能擁有不同桌布樣貌!

安裝完成的同時,Bing Wallpaper 就會將自動將你目前的桌布替換成新的 Bing 桌布。

BingWallpaper 微軟自動更換桌布軟體,讓你每天都能擁有不同桌布樣貌!

接著你的螢幕右下角工具列中就會出現 Bing Wallpaper 的小圖示,點開小圖示後會出現功能選單,在選單最上方會顯示當前這張桌布是出自誰以及來源,若想變換桌布的話,就在「變更桌布」中點擊左右箭頭,共有 8 張桌布讓你隨意切換,並且每天都會自動更新。

BingWallpaper 微軟自動更換桌布軟體,讓你每天都能擁有不同桌布樣貌!

變更桌布之後,就會像上圖一樣從原本的變色龍桌布,變成美麗的城市風景,每天會有 8 張精美桌布讓你做更換。

BingWallpaper 微軟自動更換桌布軟體,讓你每天都能擁有不同桌布樣貌!

若想查此桌布的來源,可點擊功能選單最上方的桌布名稱,便自動幫你在 bing 瀏覽器中找到有關這張桌布的出處與資訊囉!想擁有每天都有著不同的精美桌布的朋友,不妨將這款微軟自家 BingWallpaper 自動更換桌布軟體下載起來,雖然軟體中的每張桌布都帶有 Bing 的浮水印,不過卻又不礙於整體的美觀,且每張桌布的品質都是非常高的,對微軟自家桌布有興趣的朋友,趕緊前來下載做使用吧!如果想要單張單張瀏覽,可以到 https://peapix.com/bing 去瀏覽唷!

Bing Wallpaper:https://www.microsoft.com/en-us/bing/bing-wallpaper

檔案下載:
BingWallpaper 1.0.7.8.exe(GOOGLE下載)
BingWallpaper 1.0.7.8.exe(1DRV下載)
BingWallpaper 1.0.7.8.exe(MEDIAFIRE下載)
BingWallpaper 1.0.7.8.exe(RAPIDGATOR下載)
BingWallpaper 1.0.7.8.exe(MEGA下載)
檔案大小:8.72 MB

微軟桌布 Bing 桌布如何下載?Bing Wallpaper 自動更換桌布工具下載
Allen
Allen

微軟桌布 Bing 桌布如何下載?Bing Wallpaper 自動更換桌布工具下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