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 die 遺書網站,死亡後替你寄送遺書給生前指定對象
If I die 遺書網站,死亡後替你寄送遺書給生前指定對象

最近活到了一個年紀,時常耳聞身邊親友得到各種癌,經過幾次反思之後,我常常問自己如果明天輪到自己呢?對於死亡做好準備了嗎?除了每天更認真於每一個當下...

遺囑

遺囑是被繼承人在生前所為,死亡時發生效力的無相對人之單獨行為。一般而言,遺囑在繼承財產的方面上,其可能的內容包含了指定應繼分、遺贈和特留分等事項 ...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The Band Perry

2014年1月7日 — The Band Perry - If I Die Young 中文歌詞翻譯 ... when you're really gonna need them, 在用它們洗去你的哀傷」. [推薦] 幽默又浪漫的口吻悄悄 ...

繼承

你好: 我想請問,這幾天接到銀行 電話說爸爸生前有欠債16萬。 他往生後我們沒有做拋棄繼承。 銀行說看可不可以幫我們變成繳交五萬就好。 我的疑問是,1.在爸爸往生後並沒有留任何的錢給我跟姊姊,爸爸的戶頭也是零元。爸爸住院時有賣掉轎車跟一塊小土地,可是那些 ...

The Band Perry - If I Die Young 中文歌詞翻譯 @ ♥ 艾莉的小太陽 Aeri's Paradise ♥ :

If I die young 是我最喜歡的歌之一 同時用 珍惜 和 瀟灑 的態度書寫著生命 究竟 一個人能打著青春的名號多久 能不能在年輕的時候毫無畏懼的猖狂一回 一個人能有多長的生命 能不能時時刻刻活得繽紛燦爛 如果我們下一秒鐘就不在了 那此時此刻是不是能夠沒有遺憾:)

The Band Perry【If I Die Young】 假如我早逝 (中英文歌詞) @ 老小姐的MP3 :

If I die young bury me in satin 假如我早逝,以綢緞覆蓋我 Lay me down on a bed of roses 讓我躺在玫瑰花底座上 Sink me in the river at dawn 在黎明破曉時,讓我沉入河中 Send me away with the words of a love song 用情歌中的話語送走我 Ooh ooh the ...

人生謝幕用自己喜歡的樣子說再見

2017年10月31日 — 生前告別式,打破我們對死亡的禁忌,將死亡直接搬上檯面,讓每個人都 ... of Death》這本書裡這樣說:「若一個人沒有認真的活過,面對死亡時候的 ... 會不會希望醫師幫你注射? ... 也有許多人問我,你寫遺書,是不是身體不行了? ... 要身體好,精神爽的時候來立遺囑,才能清楚表達,」他認為,預立醫囑是對 ...

不讓「在家善終」變奢望 居家醫療如何提供解方?

「也有許多人問我,你寫遺書,是不是身體不行了? 」「還是精神受到什麼刺激? 」沈富雄說:「就是要身體好,精神爽的時候來立遺囑,才能清楚表達,」他認為,預立醫囑是對生命負責的態度,「如果整個社會對死亡少點禁忌,多點討論,台灣必能成為一個體質健康的國 ...

If I die young by The ...

2019年11月5日 — If I die young bury me in satin. 如果我早逝,為我裹上綢緞. Lay me down on a bed of roses. 讓我躺在玫瑰花床上. Sink me in the river at dawn.

The Band Perry-If I Die Young(中文翻譯)

有想翻譯的歌曲也歡迎留言,只要找的到歌詞小的都願意翻譯~有任何建議都可以盡量提出的唷! Title:If I Die ...

中華禮儀協會第三十三期會刊

2015年3月10日 — 心,廣泛的討論死亡、善終、喪葬的議題,使殯 ... 10 徐福全:《台灣民間祭祀禮儀》(新竹:台灣省立新竹社會教育館,1995),頁64-65。


If I die 遺書網站,死亡後替你寄送遺書給生前指定對象

If I die 遺書網站,死亡後替你寄送遺書給生前指定對象

最近活到了一個年紀,時常耳聞身邊親友得到各種癌,經過幾次反思之後,我常常問自己如果明天輪到自己呢?對於死亡做好準備了嗎?除了每天更認真於每一個當下外,我覺得對於寫「遺書」這件事似乎不應該避諱,而且還得常常更新,最近小編發現一個遺書網站 If I die,能夠事先寫好遺書,並且在我們離世後寄送給指定的親友,至於 If I die 是如何判別我們是否已經死亡?容小編留個伏筆,答案留到文中解答。另外關於數為遺產的處理,可以參考本站分享過的 FB、Google、IG 設定方式

立遺書教學

進入 If I die 遺書網站中,必須要建立帳戶才能夠使用服務,點擊 Create an Account。

If I die

接著輸入個人資訊,包含姓、名、Email、密碼,名字請正常輸入,要讓收到你信的人知道是你,不然有很大機率會被以為是詐騙信件。

If I die

填寫完之後回到信箱點擊啟用。

立遺書網站

回到 If I die 並登入會員,點擊 new note 建立遺書。

立遺囑找誰

Note Name 可以看成遺書標題,你可能對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話要說,建議可以用收件者作為 Note Name 的名稱方便自己辨識。下方文字欄位就是寫下遺書內容的位置,除了文字以外也可以插入圖片、連結等。完成後按下 Save and Proceed 即可。

代筆遺囑範例

接著輸入遺書收件者名稱、姓名、Email、電話號碼(選填)。

If I die

步驟是選擇是否加密,選擇加密的話,遺書收件人會立即收到密碼,雖然有密碼但還不能看到你的遺書內容,等到有一天你確定死亡後,收件者輸入密碼才能看到內容。若你不希望加密請把上圖中勾選處取消勾選,我個人建議是取消勾選,方便收信人可以直接閱讀。

預立遺囑作業

最後一個步驟確認遺書內容,點擊 Confirm and Finalize Note! 就算完成啦。

If I die

接著就是文章開頭提到的,If I die 是如何確認我們是否已經死亡?答案是透過 Email,If I die 會不定期發送 Email 到我們自己的信箱中,我們必須點擊信中的連結。 

If I die

來隨時更新自己的生存狀態,如果沒有點擊更新近況,If I die 就會將遺書發送給事先指定的對象。雖然這種方式看似會出現誤發遺書的情況,像是 Email 被盜、漏信等,不過誰知道明天先到,還是意外先到呢?若有時間的話,讓未來死亡的自己說些什麼吧。

傳送門:If I die 遺書網站

立遺囑找誰?If I die 遺書網站死亡後幫你寄送遺書
9M87
9M87

立遺囑找誰?If I die 遺書網站死亡後幫你寄送遺書 相關文章

糟糕!怎麼會沒有~會努力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