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魂網字體素材庫,394 個免費商用字體一網打盡

字魂網字體素材庫,394 個免費商用字體一網打盡

免費可商用字型怎麼用都是那幾款嗎?你該更新電腦中的字體庫了吧,最近小邊發現一個來自對岸的字體庫「字魂網」,裡面蒐藏了全網路上 394 款免費可商用字型,不論中英文通通有,只要登錄微信、QQ 帳號即可免費下載,各位小編、美編、設計師們鬧字體荒的話,上字魂網找找靈感、自己沒有的字體或許是不錯的選擇喔,趕快跟著小編來看看有哪些令人耳目一新的字體吧。另外本站之前也打包過造字工房 99 種字體,若你還沒下載的話,推薦你前往一鍵下載收藏。

免費英文可商用字體下載

進入「字魂網」就可以看到許多字體,當然他們家也全然是免費字體,也有需要付費才能使用的字體,我們點擊右下方的「商用免費」進去找今天的主角們。

手寫字體下載

進入此頁面之後,就是所有的免費可商用字體囉,不論中文、英文通通有。

免費中文字體

點擊進入後,就可以看到字體預覽、字體名稱、所屬分類、編碼、字數、使用規範等詳細訊息。 可以先輸入看看自己要打的字,有沒有支援,因為這裡大多是支援簡體字的字型較多,有支援的話也不一定要安裝,直接點擊旁邊的下載 PNG 按鈕,就能將字體以圖示的方式存檔,不過這個功能僅限於付費會員,因此還是建議大家直接下載字體安裝檔。

免費可商用字體

不論你是要下載純 PNG 字型圖檔,還是要下載 ttf 字型安裝檔,都需要登入才能下載,拿起手機開 WeChat 快速掃描一下,重新整理網頁就完成登錄啦。

ppt字體下載

最後選擇普通下載就可以成功儲存字體啦,每個帳號一天只能普通下載一款字體,想下載更多字體除了付費外,你還可以用臨時 Email 的方式登錄。字魂網連結幫大家準備在下方,趕快來「字魂網」挖寶吧。

字魂網:https://izihun.com/

有適合 Mac 使用的中文字體下載嗎?字魂網 394 免費可商用字體用到飽

有適合 Mac 使用的中文字體下載嗎?字魂網 394 免費可商用字體用到飽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免費設計資源筆記 @李介介

免費設計資源筆記 @李介介

345.tw最便利的短址服務

本網站係美國8位數集團 8 Figure Group 所有 版權所有 © 8AM8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文字体免费下载和在线预览

字体天下(www.fonts.net.cn)提供中文字体下载. 以及中文字体在线预览服务. 您可以实时预览并下载您所需要的字体. ... 号-白鸽天行体. 字魂50号-白鸽天行体的封面图 ...

最完整免費商用中文字型下載點!懶人包

在使用之前,必須知道不是OpenType 或購買的字體就一定可以商用,為了 ... 翰字鑄造 以思源黑體為基礎,調整成適合印刷的版本。 ... 解壓縮後會有HanaminA、HanaminB,B是罕見字應該很少用到。 ... 在日本免費字體網站挖到的可愛字體。 ... Mac. Mac 內建的所有字型都可以用於商用用途。要注意的是必須 ...

電腦玩物

中文室內設計軟體免費下載 Sweet Home 3D 裝潢必備 用這款免費室內設計軟體,畫出設計師般精美設計圖 不過上述兩個軟體或網頁工具都只適合在電腦上使用。於是有讀者跟我推薦,可以介紹一款 Android 與 iOS 手機上也能輕鬆畫出 3D 室內設計圖的 App ... ...

即時的設計筆記– 第35 頁

線上工具, Reurl.cc, 這是一個免費的縮短網址工具,免註冊即可使用,免費註冊 ... 了一批鐵鏽素材,是從各大免費素材網站中收集的,都可以用於商業用途使用,一共 ... 完成精美的作品,繁體中文介面,海量圖庫版型,可下載成向量的印刷檔、免費 ... 免註冊即可免費下載,有字體分類,還有設計師作品集,裡面有些字體可以用於 ...

即時的設計筆記

線上工具, Reurl.cc, 這是一個免費的縮短網址工具,免註冊即可使用,免費註冊 ... 了一批鐵鏽素材,是從各大免費素材網站中收集的,都可以用於商業用途使用,一共 ... 有龐大的版型庫,可直接套用,還能使用中文繁體中文字體,付費版有上傳字體 ... 介面很漂亮的字體網站下載平台,免註冊即可免費下載,有字體分類,還有設計 ...

字魂龙吟手书字体发布_字魂字体资讯

字魂龙吟手书字体发布字魂55号-龙吟手书字体是一款可商用的毛笔 ... 在字魂网下载字魂55号-龙吟手书字体,同时还有众多毛笔书法字体、创意字体等可供选择! ... 商用字体, 该字体受版权法保护,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 ... MAC安装说明:https://news.izihun.com/article/15.html ... 400款+免费商用字体.

商用字体下载授权|免费商用字体下载

字魂商用字体下载授权|免费商用字体下载主要包涵盖了字魂字体毛笔书法字体,硬笔手写字体,卡通可爱,黑体,宋体,楷体,创意字体,圆体等各种字体的下载与授权。

字体图片素材_字体设计素材库

5980个结果 - 字魂字体图片素材库,汇集电商字体图片素材,广告字体图片素材,字体设计图片素材等各种字体图片素材供大家使用借鉴。 ... 字快速查找字体案例. 搜索. 可商用字体. 分类: ... 商用字体授权下载|字体定制|免费字体下载-字魂网.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