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毛筆字體,免費可商用書法字下載

莫大毛筆字體,免費可商用書法字下載

免費可商用的毛筆字哪裡找?日文字體有許多好看的毛筆字,可惜的就是支援的繁體字不夠多,常常會有缺字的情形,最近小編發現一款字體「莫大毛筆字體」,它是基於日本書法家青柳衡山的「衡山毛筆字體」修改而成,主要是針對缺少的繁體字做增補,修改前只有約 13000 繁體字,增修後有 24896 字,所以「莫大毛筆字體」可以說是更完整的「衡山毛筆字體」,各位若覺得原始字體支援中文字太少,可以下載這款莫大毛筆字來補強。

莫大毛筆字體

點擊文章後方的載點即可下載,關於大家最關心的字型著作權及授權部分,基於 SIL Open Font License 1.1 授權條款免費公開,可免費商業使用及個人使用,且不須標明作者。

毛筆字體

原始衡山毛筆字體為 Regular 字重,作者透過程式產生了莫大毛筆其它四種字重:ExtraLight、Light、Medium、Bold,由於程式有可能誤判,有可能會出現字體不完整的情形,或者筆畫消失等。

免費毛筆字體

除了新增繁體字外,莫大毛筆字體也新增了部分的粵語字,以及部分台灣口語、閩南語、客語的中文字,此外也將標點符號的位置,調到台灣較常用的置中位置。載點幫大家準備好在下面囉,直接點擊即可下載。

https://github.com/max32002/bakudaifont/

字型下載:
莫大毛筆字體.7z(GOOGLE下載)
莫大毛筆字體.7z(1DRV下載)
莫大毛筆字體.7z(MEDIAFIRE下載)
莫大毛筆字體.7z(RAPIDGATOR下載)
莫大毛筆字體.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12.71 MB

有免費可商用毛筆字體嗎?莫大毛筆字體下載

有免費可商用毛筆字體嗎?莫大毛筆字體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書法字型】8套繁體免費書法字型下載,無版權 ...

書法字型一直都是大家非常喜歡的字體下載項目,尤其是無版權字體又可以商業用途使用這幾款書法字型小編都有親自測試過, ... 9款高質感免費英文字體下載,可商用英文字型 ... 【毛筆字體】衡山繁體毛筆書法字體下載,日本毛筆字體免費下載.

[Android軟體] 免費 DailyRoads Voyager 行車記錄器(車用錄影機)

第1步 用Android手機開啟Market,搜尋「DailyRoads Voyager」關鍵字,並將程式下載、安裝到手機中。 第2步 安裝好、開啟DailyRoads Voyager程式之後,只要按一下右邊的「視訊」按鈕,即可開始錄影,再按一下「錄製視訊中」的按鈕即可停止錄影。

DailyRoads 行車紀錄器免費下載

DailyRoads 行車紀錄器下載,DailyRoads 行車紀錄器安卓最新版7.0APK免費下載。過百萬的用戶依賴這應用在行車時安全地 ... Speedometer One. Alpetra: 下載.

【免費字型】推薦97款中文字型下載,可商業用途和自用

小編推薦的中文字型一次整裡共有97套,字型下載都是免費的,不僅可以支援商業用途也可以 ... 【毛筆字體】衡山繁體毛筆書法字體下載,日本毛筆字體免費下載.

莫大毛笔- Medium字体在线预览

在Medium和Bold的字重裡,可能会因为笔划太粗造成某些笔画重叠难以识别,有粗体字的需求,可以先挑战使用Bold字重看看,如果发现效果不如预期,再改用 ...

51款免費商用字體下載,支援繁體中文字- 天天瘋後製

天天瘋後製-Crazy-Tutorial →素材下載 →字體下載 →51款免費商用字體下載,支援繁體中文字 ... 戶字體免費下載; 超美Suushiki 手寫質感MV字體下載; 衡山繁體毛筆書法字體下載; 青柳書法字帖 ... 25款英文字型轉換器推薦,線上免費無版權可商用.

《白舟書體》免費10款可商用的書法日文漢字字型下載

之前曾分享過15款可商用的免費日文字型下載,由於日文字中包滿了漢字,且這些漢字都是繁中,同時幾乎常用的繁中字皆可正常顯示,而之前分享的Free Japanese Font免費 字型,是比較正式一點的字型, 像是中黑、中圓、特明…..等,最近梅干又發現一個也是日本的無料字 ...

【分享】20200314更新# 25個合法免費高品質字體 (附載點) @場外休憩區 哈啦板

... 近在網上有看到有些文章將本文內容、圖片直接複製貼上 我感到非常榮幸!也歡迎大家分享轉貼,但希望能附上本文來源,謝謝! 畢竟這篇文全為本人一字一句打出來的包括製圖、找資料也都花費了我許多心力 #2020/03/14更新 新增0. jf open 粉圓 1.0 (粉圓體),免費 ...

手寫毛筆字體下載!藝術字體下載!線上就搞定

真是太普遍太方便了,幾乎人人有FB或部落格,相對的,在眾多堪稱網頁的 ... 進入該網站後最上方的導覽列可以選擇效果樣式,例如毛筆字、藝術字. ... 美圖秀秀網頁版-修圖不可少神器,不用安裝、不用學都會用,免費的哦~~.

【推薦】行車記錄器軟體~DailyRoads - 第1頁

錄影及拍照時,按鈕中的小灰條會變藍色的。 【推薦】行車記錄器軟體~DailyRoads - 1 進選單後,有五項功能設定:常規、視訊、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