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6.0 全新五大功能!除了偵測地震跟就寢提醒還有什麼其他功能呢 ?
Android 6.0 全新五大功能!除了偵測地震跟就寢提醒還有什麼其他功能呢 ?

Google在推出NearbyShare附近分享之後沒多久,就在8/12公布Android全新的五項新功能,並針對Android6.0以上裝置都可做升級,新功能包括緊急定位服務、地震警...

Android 6.0_百度百科

AndroidM:Android的6.0版本,即盛传已久的AndroidM已经在Google2015年的I/O大会上被正式发布。一个在业内已经被热议的议题是:AndroidM“为工作升级而生”(AndroidforWorkUpdate)。有业内人士解释道:“AndroidM将把Android的强大功能拓展至任何你......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台中等公車(公車路線、捷運、台鐵動態查詢)

主要功能如下: 1.搜尋路線路線輸入鍵盤,加速使用者找到公車的效率。 2.附近站牌可立即看到附近的站牌,及其經過的路線與到站時間。 3.路線規劃 ...

陳彥斌觀點》染缸立院太可怕?今昔「阿忠」--蘇震清 | 政治

偵測地震、提醒就寢 !Google推出五大新功能 發布2020.08.13 | 16:57 Google在官方部落格宣布,凡是使用Android 6.0以上系統的用戶,都能使用五項全新功能 ...

谷歌現實通過安卓系統手機追蹤地震警報,期望未來提供全球服務

5 天前 - 協助開發Android的Google與加州、美國地質調查局合作,將地震警報內置到所有運行普通移動作業系統的手機中。啟用了定位服務並且在4.5級或 ...

災防告警細胞廣播訊息

災防告警細胞廣播訊息服務是以廣播方式,將訊息同時傳送給特定區域內的所有4G用戶手機,而且當手機接收到告警訊息時,還會發出特殊告警聲響或振動。而一般區域緊急簡訊服務,則是利用一般簡訊系統進行告警訊息傳遞。

常見問題

可以,網頁版的HERO 課程有許多互動功能,像是「PK 挑戰」,您可以和其他使用者 ... 版本為Android 5.0 以上版本,並於Google Play 商店中搜尋下載「HERO」。 ... 只要購買一套或以上HERO 課程,即可在同期間輪流使用手機、電腦兩個裝置 ... 每組兌換碼只能兌換一套VoiceTube HERO 60 堂課程,等級任選並且僅限購買人 ...

內政部全球資訊網最新消息

內政部提醒,新版租約上路後,若遇有新簽訂契約內容與規定不符部分,可要求出租人修改或拒絕簽約,以保障自身權益;另依消費者保護法第56條之1規定,租約內容與規定不符部分,經限期改正而屆期不改正者,可處3萬至30萬元罰鍰,請民眾多加留意,以免觸

Android版本列表

Android是一個由Google和開放手機聯盟共同開發的移動設備作業系統,其最初的版本(Android 0.5)在2007年11月5日發行。至今,Android已發行多個更新 ...

陳菊適任監察院長? 徐巧芯:「事實」、「民意」面不符 | 政治

國民黨昨天強闖立法院佔領主席台,要求退回總統府前秘書長陳菊接任監察院長人事案。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 (29) 天在臉書聲援陳菊,但 ...

沒開啟這 5 大好用功能!別說你懂你的 Android 手機!

Android 7.0 何時更新?6 大手機品牌升級計畫在此! 隨著時間來到年尾,Android 手機用戶都很關心是否能趕在 2016 年底升級到最新 Android 系統。對此科


Android 6.0 全新五大功能!除了偵測地震跟就寢提醒還有什麼其他功能呢 ?

Android 6.0 全新五大功能!除了偵測地震跟就寢提醒還有什麼其他功能呢 ?

Google 在推出 Nearby Share 附近分享之後沒多久,就在 8/12 公布 Android 全新的五項新功能,並針對 Android 6.0 以上裝置都可做升級,新功能包括緊急定位服務、地震警報、Android Auto 車內同步行事曆、睡眠時鐘與 Lookout 文件掃描等。在這邊需要注意的是,緊急定位服務跟地震警報功能,目前還沒有再在台灣提供服務,至於其他新功能只能等待 Google Play 商店進行功能告知方可使用,但實際告知日期,可能因地區、設備不同而有差異。

1 . 緊急定位服務

Android 全新五大功能!除了偵測地震跟就寢提醒還能夠做什麼呢 ?

Android 緊急定位服務(ELS),能夠在用戶撥打求救電話的同時,透過手機 GPS 提供更精準的座標資訊,以提高危難時刻的搜救效率。現在,只要是手機版本在 Android 4.1 以上,撥打 ELS 服務時就會同時傳輸該支手機的語言給報案單位,好讓對方能夠找尋翻譯,以加速救援溝通。不過目前台灣還沒有這項服務,可能要等之後 Play 商店進行功能推送方可使用。

2 . 地震緊報

Android 全新五大功能!除了偵測地震跟就寢提醒還能夠做什麼呢 ?

Google 可透過 Android 手機建立地震警報系統,當感應到地震時會透過 Android 發送警報,但目前只有美國加州適用。

3 .  Android Auto 將 Google 日曆功能同步到車上螢幕顯示

Android 全新五大功能!除了偵測地震跟就寢提醒還能夠做什麼呢 ?

因應車聯網的發展,Google 特別針對 Android Auto 新增手機行事曆同步功能,駕駛可透過車子內部的顯示器直接查看 Google 日曆行程。

4 . 時鐘 App 新功能就寢提醒

Android 全新五大功能!除了偵測地震跟就寢提醒還能夠做什麼呢 ?

Android 時鐘 App 也有了新的功能,那就是多了「就寢時間」的頁面,使用者可以自己設定什麼時候睡覺的時間,開啟後系統會在預設時間,降低手機螢幕亮度與關閉通知,同時還能透過 Spotify 及 YouTube 播放環境音效,幫助用戶安心入眠。

5 . Lookout App 新功能掃描文件跟食物標籤

Android 全新五大功能!除了偵測地震跟就寢提醒還能夠做什麼呢 ?

Lookout 新增了文件掃描及食品標籤功能,有方便助於弱視朋友進行手機閱讀操作,Android 真的越來越貼心了。以上就是 Android 全新五大功能啦!大家覺得哪個新功能最好用呢 ? 期待之後 Android 能夠推出更多新穎的功能,還沒更新的朋友要趕快去做更新喔 !

Android 地震偵測、緊急定位服務如何開啟?
Allen
Allen

Android 地震偵測、緊急定位服務如何開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