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門正道粗書體,設計感十足的書法字體,免費可商業使用
龐門正道粗書體,設計感十足的書法字體,免費可商業使用

你有多久沒下載新字體了?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一款免費字體「龐門正道粗書體」,是由大陸一位名為車港敏的同學出力、龐少棠出資,耗時9個月用毛筆一筆一劃...

庞门正道字体-庞门正道标题体下载 2.0 TTF

庞门正道标题体字体是由庞门正道设计公众号以及字游空间创意工作室联合研发而且免费商用的字体。电商属于营销型的设计,对于字体的需求,是海量的。而这个字体就是一款非常符合电商设计用途的字体,专门为电商海报标题定制,拿来做电商海报标题字体,绝对爽翻天!...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2019庞门正道又出一款免费可商用字体-庞门正道轻松体

设计师宝宝请注意!庞门正道轻松体可以免费下载使用了.

史上第一款免费可商用的毛笔字体-庞门正道粗书体

这么好看的毛笔字体可以免费商用,让人感动哭了。

如何评价庞门正道公众号推出庞门正道标题体并免费商用?

以庞门正道的受众来说,这款字体很大的几率会出现在各种“还行,,,吧”的设计稿上, 阿门联合的胡晓波其实已经出过几款免费商用的字体啦,本质上还是蛮好的,不过 ...

庞门正道轻松体字体免费下载和在线预览

字体天下(www.fonts.net.cn)提供庞门正道轻松体字体下载. 以及庞门正道轻松体字体在线预览服务.

100font 字體打包下載,專門收藏免費可商用字體的網站 :

電腦字體很久沒有更新了嗎?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網站 101font,101font 專門收集免費可商用字體,目前一共有 45 款免費可商用字體可下載,如果你也是字型收集控,那可別錯過這個網站啦!小編幫大家整理好打包下載的載點,有需要的就請自行服用囉。 ...

40款免費商用中文字型下載點!字體懶人包(持續更新…) @ MiiranaCoffee :

40款免費商用中文字型下載點!字體 懶人包(持續更新…) 不是 OpenType 或購買的字體就一定可以商用! 為了安全,使用字體前要看官方廠商的條款才準確喔 ...

龐門正道標題體2.0增強版_書法字體下載_中文字體下載字體下載

龐門正道標題體2.0增強版字體,【字體下載網】ZTXZ.ORG 感覺非常的具有美感,喜歡的朋友,趕快下載體驗吧!書法字體下載

收到律師函後,我找出這100個免費可商用字體 - 每日頭條 - 每日頭條

龐門正道 阿門發起的公益項目,引用阿門的一句話表明他們對這套字體的態度:「不限時,不限量,不收費,隨便用!」 這套字體由字游空間的設計師花費多個月設計完成,字形比較扁平、圓滑,設計的可塑性很強 ...

庞门正道标题体2.0(免费商用) - 设计|创意|资源

秀设计搜集整理优质设计软件,设计素材,PSD,Sketch,源文件下载,字体下载。 庞门正道标题体是由庞门正道设计公众号以及字游空间创意工作室联合研发而且可免费商用的无版权字体,适合用于电商标题字体设计。

又一款商用免费字体:庞门正道粗书体下载!再不担心被罚

又一款商用字体免费:庞门正道粗书体下载!再 ... 侵权的焦虑,为你增加一款更加好看并且好用的书法字体,车同学投入了足足9个月的时间,并且是,.


龐門正道粗書體,設計感十足的書法字體,免費可商業使用

龐門正道粗書體,設計感十足的書法字體,免費可商業使用

你有多久沒下載新字體了?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一款免費字體「龐門正道粗書體」,是由大陸一位名為車港敏的同學出力、龐少棠出資,耗時 9 個月用毛筆一筆一劃製作而成,完全免費提供給大家下載使用,不論是商用、個人通通免費,此字體也被許多大型品牌商使用,大家趕快收藏下來吧。更多可以參考:造字工房 99 種特殊中文字型免費下載

龐門正道體

此字體在製作時,作者原先有考慮到是否要製作簡體字+繁體字版本,不過由於繁體字筆畫用大楷書寫時,會有筆畫重疊的困難,因此最後作者決定只製作簡體版本。

書法字體下載

若不介意的話,可以使用 Google 翻譯,將繁體字轉換為簡體字,在使用龐門正道粗書體時,就不會有缺字的問題囉,以下提供龐門正道粗書體實際應用案例給大家參考:

龐門正道標題體

龐門正道粗書體

龐門正道體

龐門正道粗書體於 2018 年發布,其實它還有一個親兄弟「龐門正道標題體」發布於 2016 年,作者為龐少棠。下面載點兩個字體一起提供給大家:

龐門正道粗書體:
龐門正道粗書體 PanfMenZhengDao_Cu.rar(GOOGLE下載)
龐門正道粗書體 PanfMenZhengDao_Cu.rar(1DRV下載)
龐門正道粗書體 PanfMenZhengDao_Cu.rar(MEDIAFIRE下載)
龐門正道粗書體 PanfMenZhengDao_Cu.rar(RAPIDGATOR下載)
龐門正道粗書體 PanfMenZhengDao_Cu.rar(MEGA下載)
檔案大小:6.14 MB

龐門正道標題體:
龐門正道標題體 PangMenZhengDao_Biao.rar(GOOGLE下載)
龐門正道標題體 PangMenZhengDao_Biao.rar(1DRV下載)
龐門正道標題體 PangMenZhengDao_Biao.rar(MEDIAFIRE下載)
龐門正道標題體 PangMenZhengDao_Biao.rar(RAPIDGATOR下載)
龐門正道標題體 PangMenZhengDao_Biao.rar(MEGA下載)
檔案大小:1.28 MB

有好看的書法字體嗎?龐門正道粗書體免費下載
9M87
9M87

有好看的書法字體嗎?龐門正道粗書體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