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ie-talkie 對講機 APP,免加好友調對頻道即可通話(iOS/Android)
Walkie-talkie 對講機 APP,免加好友調對頻道即可通話(iOS/Android)

你有用對講機的需求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Walkie-talkie對講機APP,破除傳統對講機限制,無距離上限,只要調到相同頻道,不需要互相加好友就能夠開始無線...

【軟體下載】

手機對講機APP推薦ZelloPTTWalkieTalkie(AndroidiOSPC)有沒有朋友很懷念以前沒有手機時代,一群朋友車隊出去玩的時候會使用的無線電對講機呢?現在有一款很棒的手機直接替你轉換成對講機功能的好用Zello手機對講機APP軟體要來推薦給大家,這款手機......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軟體下載 | 免費軟體下載

現在有一款很棒的手機直接替你轉換成對講機功能的好用Zello手機對講機APP軟體要來推薦給大家,這款手機APP程式可以讓你的手機具備傳統對講機功能,可以自己建立好友之間專用通訊頻道,也可以建立群呼群聊的公共開放頻道,意思就是你一個人可以對線上 ...

409shophk

依靠GSM信號,我們的無線電可以互相通話而不受任何範圍限制。 ... 軟件支持: Software for App Software for PC window 網絡對講機:https://www.409shop. ... 請選插頭雙向無線電高品質藍牙耳機Motorola / Feidaxin / KIRISUN - Walkie Talkies - M Jacks ... SURECOM SJ409 409MHZ 20個頻道免牌照迷你對講機貨品編號:SJ409 ...

6月5日凌晨蘋果在美國聖何塞舉行了WWDC 2018年度開發者大會27個重點

原標題:6月5日凌晨蘋果在美國聖何塞舉行了wwdc 2018年度開發者大會27個重點 2018年6月5日凌晨1點美國加州時間6月4日上午10點,蘋果在美國聖何塞舉行了wwdc 2018年度開發者大會,按慣例一口氣更新了手機手錶電視電腦四大os作業系統,並且推出了三款 ...

iPhone News 愛瘋了

免費通話App 冷卻iPhone 刪除重覆照片 即時聆聽 即時通訊App 孝親機 完美越獄 完美瀏覽器 宏達國際 ... Walkie Talkie Walkie Talkie - wifi Walkie-Talkie WAN-SHENG CHEN Wangzhe Rongyao Warren Buffett Warren Buffett's Paper Wizard Watch OS WatchKit ...

好評|不是果粉可千萬別點,不費錢但很燒腦

style君算不上果粉,所以才會覺得蘋果的新動作理解起來有點燒腦。猶豫再三還是分享出來:之前Apple在美國聖何塞舉行了WWDC2018年度開發者大會,更新了全線作業系統。翻譯成大白話就是:作業系統的更新相當於免費給你換一部更強大的功能裝備,也算是免費升級了手機。

【Apple】iPhone將推出對講機功能、免網路也能通話!

延緩推出對講機功能 iPhone Walkie-Talkie (對講機)是 Apple 和 Intel 一起合作開發的項目,這會讓 iPhone 繞過行動數據網路實現長距離通訊,對講機技術依靠900 MHz 無線電頻道。

TravBuyer

Usa l'app. Invia un messaggio. Vedi altri contenuti di TravBuyer su Facebook. Accedi. o ... 澳洲百年老牌子Bosisto's 尤加利精油消毒劑(水溶配方) 500 ML. 澳洲 ...

AMYTEL AW202 OPERATION MANUAL Pdf Download.

PTT. 使用手冊 1. Antenna Walkie Talkie 2. Call Tone Key 對講機 • Short press to send a single call tone. AW202 ... Page 8 中國及香港無線電頻道 發送傳呼訊諕 傳呼訊號的作用是令其他持有對講機的人知道你要通話。 頻道 頻率 類型 頻道 頻率 類型 409.7500 ...

‎在App Store 上的「Zello Walkie Talkie」

3 天前 - 下載「Zello Walkie Talkie」並在iPhone、iPad 和iPod touch 上盡享豐富功能。 ... Zello令您的手機搖身一變成為即時對講機, 連接網絡後在世界任何角落溝通無間! ... 在Zello , 您可以與友人單對單通話, 亦能夠與更多朋友,家人,運動隊伍 ... 為您的公開討論或客戶創建一個Zello實況頻道,亦可享受參與來自世界各地 ...

watchOS 5 : 加入 Walkie

watchOS 5 : 加入 Walkie-Talkie 對講機、好友鍛鍊競賽、 Podcast 等多項新功能 CP name 電腦王阿達 Reporter watchOS 5 在 WWDC 18 推出更新,除了提供用戶更豐富的運動模式、自動偵測運動狀態,也加入 Walkie-Talkie 對講機功能,讓用戶可以更輕易透過 Apple ...


Walkie-talkie 對講機 APP,免加好友調對頻道即可通話(iOS/Android)

Walkie-talkie 對講機 APP,免加好友調對頻道即可通話(iOS/Android)

你有用對講機的需求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 Walkie-talkie 對講機 APP,破除傳統對講機限制,無距離上限,只要調到相同頻道,不需要互相加好友就能夠開始無線通話,支援 Android 及 iOS 雙系統,跟朋友聯繫除了打 LINE 以外,還可以試試這個酷炫的通話方式,重點是 LINE 只能一對一,這款 Walkie-talkie 對講機 APP 只要所有朋友都在同一個頻道上,就能全部朋友一起聊天!

Walkie-talkie 對講機 APP

這邊小編用 Android 系統作示範,兩個系統介面幾乎一樣,進入 Google Play 即可免費下載,安裝後開啟畫面如右上圖。

對講機app不用網路

使用方法很簡單,概念與傳統對講機一樣,跟朋友約好一個頻道,將頻道調整到一樣,按下旁邊的啟用鍵,就可以開始通話囉,記得講話前按住下方話筒位置,對方才聽得道你的聲音,反之不講話時就放開。點擊右上方可以更換對講機背景顏色。

手機對講機

你可以透過上方的模擬螢幕,看到目前在同一個頻道上面的人數,按下話筒開始講話前,還會發出經典的對講機雜訊聲。不過這邊要提醒大家,雖然這個對講機沒有距離上的限制,不過是透過網路傳遞的,若你所在地區在高山上,沒有訊號的話是沒有辦法用此對講機聯繫,還是需依靠傳統對講機。所以請不要把這個對講機拿到山上使用~以免有危險時無法聯繫。

下載:
Walkie-talkie 對講機 ( Google Play 下載 )
Walkie-talkie 對講機 ( App Store 下載 )

Walkie talkie 對講機 APP,免加好友調對頻道即可通話 iOSAndroid
9M87
9M87

Walkie talkie 對講機 APP,免加好友調對頻道即可通話 iOSAndroid 相關文章